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根治吗

慢性前列腺炎能去根吗最好用什么办法根治慢性前列腺炎能去根吗最好用什么办法根?

慢性前列腺炎能去根吗最好用什么办法根治慢性前列腺炎能去根吗最好用什么办法根治

好评回答

2014-12-21 22:34:18
我的爱初春来 |2014-12-21 22:34:18 69 18 评论
  前列腺炎保健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注意自我保健,加强身体锻炼,预防感冒,积极治疗身体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机体抗病力。
2。清淡饮食,禁酒及辛辣刺激之物,以免引起前列腺充血;节制房事,禁忌性交中断,可减轻前列腺充血。
3。适量运动,不宜长时间骑马、骑车和久坐,办公室工作人员每隔1-2小时应站起来活动一会儿,以减轻前列腺充血。
   4。每日睡前热水坐浴,定期进行前列腺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利炎性分泌物排出。 5。目前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前列活力胶囊疗效是肯定的,前列活力胶囊的特点是唯一一款可以穿越前列腺上皮脂膜的产品。但有不少人容易复发。究其因,与没有掌握要点有关。
  
  一般轻微的一个星期左右就会见效,症状时间久点的10-15左右天会见效。当然不同的症状见效的时间也不同。前列活力胶囊对于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前列腺肥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前列腺问题引发的腰膝酸软、四肢无力、失眠多梦、遗精滑精、粘稠度高、阳痿早泄等并发症具有理想的效果,彻底修复腺泡组织,恢复前列腺功能,全面提高机体免疫力,真正做到彻底康复。...

查看全部>>

  前列腺炎保健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注意自我保健,加强身体锻炼,预防感冒,积极治疗身体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机体抗病力。
2。清淡饮食,禁酒及辛辣刺激之物,以免引起前列腺充血;节制房事,禁忌性交中断,可减轻前列腺充血。
3。适量运动,不宜长时间骑马、骑车和久坐,办公室工作人员每隔1-2小时应站起来活动一会儿,以减轻前列腺充血。
   4。每日睡前热水坐浴,定期进行前列腺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利炎性分泌物排出。 5。目前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前列活力胶囊疗效是肯定的,前列活力胶囊的特点是唯一一款可以穿越前列腺上皮脂膜的产品。但有不少人容易复发。究其因,与没有掌握要点有关。
  
  一般轻微的一个星期左右就会见效,症状时间久点的10-15左右天会见效。当然不同的症状见效的时间也不同。前列活力胶囊对于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前列腺肥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前列腺问题引发的腰膝酸软、四肢无力、失眠多梦、遗精滑精、粘稠度高、阳痿早泄等并发症具有理想的效果,彻底修复腺泡组织,恢复前列腺功能,全面提高机体免疫力,真正做到彻底康复。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4-12-21 22:34:18
  • 前列腺炎单存用药效果并不理想,这是由于前列腺生理结构决定的,前列腺有一层厚的脂质包膜,药物治疗很难渗透到病灶部位,我们提倡针对性治疗。面对不同的病因.病菌.选择不同的治疗方法。治疗方法也比较多,如导药管腺体内直接通药术.前列腺CRS光导治疗技术.非手术介入治疗先锋“螺旋热磁消融术”.离子钛前列腺治疗黄金技术等,效果非常明显.治疗的目的是:可消除包膜的药物屏障限制,使炎症组织的通透性增强,使药物更易...

    查看全部>>

    前列腺炎单存用药效果并不理想,这是由于前列腺生理结构决定的,前列腺有一层厚的脂质包膜,药物治疗很难渗透到病灶部位,我们提倡针对性治疗。面对不同的病因.病菌.选择不同的治疗方法。治疗方法也比较多,如导药管腺体内直接通药术.前列腺CRS光导治疗技术.非手术介入治疗先锋“螺旋热磁消融术”.离子钛前列腺治疗黄金技术等,效果非常明显.治疗的目的是:可消除包膜的药物屏障限制,使炎症组织的通透性增强,使药物更易扩散,组织的吸收及代谢更畅通,从而达到治疗消炎退症的目的。
    
    秦烟波 | 2014-12-21 22:34:18 68 20 评论
    0/300
  • 2014-12-21 22:34:18
  •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给你谈谈“慢性前列腺炎”。1)慢性前列腺炎是如何引起的?  至今,关于慢性前列腺炎的原因还没彻底弄清,众说不一,看法很不一致。因此,迄今为止,慢性前列腺炎的病因不能用单一理论解释。分析起来与下面因素有关。  1。
      前列腺充血:前列腺由于各种不同原因引起充血,特别是被动充血,是重要的致病因素。非感染性、非微生物性...

    查看全部>>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给你谈谈“慢性前列腺炎”。1)慢性前列腺炎是如何引起的?  至今,关于慢性前列腺炎的原因还没彻底弄清,众说不一,看法很不一致。因此,迄今为止,慢性前列腺炎的病因不能用单一理论解释。分析起来与下面因素有关。  1。
      前列腺充血:前列腺由于各种不同原因引起充血,特别是被动充血,是重要的致病因素。非感染性、非微生物性长时间充血,能形成非特异性炎症性反应。此外充血常见于下列几种情况:①性生活不正常:性生活过频,性交被迫中断,或过多的手淫等,都可使前列腺不正常充血。
      但性生活过度节制,也会产生长时间的自动兴奋,而造成被动充血。②直接压迫会阴部:骑自行车、骑马、长时间久坐等都可使前列腺充血,尤其骑自行车为著。③饮酒:饮酒能使生殖器官充血及引起性兴奋。④按摩过重:前列腺按摩时手法过重或过于频繁等均可使前列腺充血,这是医源性充血。
      ⑤感冒受凉:前列腺有丰富的α肾上腺能受体,在受凉之后,能引起交感神经活动,导致尿道内压增加,妨碍排泄,前列腺管也因收缩而妨碍排泄,产生郁积性充血。  2。微生物感染:各种微生物,如细菌、原虫、霉菌、病毒等都可成为感染病原,但以细菌为最常见。细菌的侵入途径包括:①血行感染:细菌性前列腺炎90%以上可找到感染灶。
      ②淋巴感染:下尿路器官和结肠、直肠炎症可通过淋巴而感染前列腺。③直接蔓延:尿道内的细菌可直接导致前列腺感染。 3。自体免疫性因素:慢性前列腺炎与自体免疫因素有一定关系,这是因为在关节炎病人身上曾发现“抗前列腺抗体”的存在;还有人在血清检查中发现过至少1个阳性抗原?抗体系统。
        4。对某种病毒的过敏反应:亦可导致炎症。  5。心身医学方面的因素:有人说这个因素高达50%。  总之,慢性前列腺炎的病因是多方面的,不能片面强调某一因素,对具体患者应视不同情况加以分析。2)慢性前列腺炎都有哪些治疗方法?    因慢性前列腺炎病程长,迁延难治,故探索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方法非常多,大体上分为内治法和外治法两大类。
      内治法包括中医辨证论治和西药的治疗,这在相关题目已作了专门的论述,故在此主要列举介绍几种常见的外治法。  1。针灸疗法,包括体针、耳针及灸法(具体操作请参考相关问题,以下同)。  2。前列腺按摩疗法。  3。坐浴疗法。  4。前列腺注射疗法。
        5。敷脐疗法。  6。中药汤剂保留灌肠和中药栓剂塞肛疗法。  7。经尿道注药法。  8。物理疗法包括:  ①超短波治疗。②微波治疗。③激光治疗。④中波疗法。⑤直流电药物离子导入疗法。⑥电兴奋疗法。⑦磁场疗法。⑧经络场平衡疗法。  以上各种治疗方法,主要起到改善前列腺局部血运、疏通腺管、软化瘢痕,提高局部组织代谢率的作用。
      可根据患者具体病情,配合内治法,酌情选用一、二种,进行综合治疗,以提高疗效。  9。足反射疗法:就是指在足部的前列腺病反射区施以按、揉等手法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10。挑治疗法:是取患者腰骶部之皮肤疹点或与前列腺有关的穴位进行挑刺而治疗本病的方法。
       11。气功疗法。3)慢性前列腺炎的常用食疗药膳有哪些?  中医认为药食同源,故有些食物对某些疾病也有治疗作用。下面向慢性前列腺炎患者介绍几则常用的食疗药膳:  1。桃仁墨鱼  取墨鱼1条,桃仁6克。先将墨鱼去骨皮洗净,与桃仁同煮,鱼熟后去汤,食鱼肉,作早餐食用。
      本方活血祛瘀。  2。山药粥  用生山药(去皮为糊)、白米各60克,酥油、白蜜适量。将生山药为糊后用酥油和蜜炒,令凝,用勺揉碎,另煮米成粥,放入山药搅匀,亦可加少许糖,作早餐食用。本方健脾益肾。  3。花杜仲  取羊腰子1对,杜仲15克,盐、葱、调料适量。
      先将腰子切开,去皮膜切成腰花,放入调料与杜仲同炖,炖熟取腰花,作夜宵食用。本方补肾纳气。  4。茯苓粉粥  用茯苓粉、白米各30克,红枣(去核)7枚。先煮米几沸后放入红枣,至将成粥时放入茯苓粉,用筷子搅匀成粥,加糖少许,可常食用。本方健脾利湿。
      爱心提示:以上介绍用方,请务必咨询当地正规中医医院,结合自身生理特点和不同的病理变化,辨证选择使用。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点击“采纳为答案”。
    夜灬凄凉的海角 | 2014-12-21 22:34:18 67 20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男科相关知识

医疗健康 男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