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u盘不能安全移出了

首页

u盘不能安全移出了

退出u盘的时候弹出这个对话框,到底怎么了,帮忙啊~~~~

退出u盘的时候弹出这……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11-21 14:58:46
    将一切程序全部关闭试试,如果故障依旧,在任务管理器将进程中的"explorer.exe"结束掉,然后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打开任务管理器,在新任务中再输入"explorer.exe"(无引号),这样一般就可以了。

    低***

    2008-11-21 14:58:46

其他答案

    2008-11-21 18:20:15
  • 你好!
    这是U盘中毒或某种原因造成U盘锁定状态,最好不要经常直接拔。
    推荐使用:专业预防及查杀U盘病毒软件——USBKiller V2.3 Build0825
    下载地址: 
    特点:
      1.独创SuperClean高效强力杀毒引擎,查杀auto.exe、AV终结者、rising等上百种顽固U盘病毒,保证95%以上查杀率
      2.国内首创对电脑实行主动防御,自动检测清除插入U盘内的病毒,杜绝病毒通过U盘感染电脑
      3.免疫功能可以让你制作自己的防毒U盘
      4.解除U盘锁定状态,解决拔出时无法停止设备问题
      5.进程管理让你迅速辨别并终止系统中的可疑程序
      6.完美解决双击无法打开磁盘的问题
      7.兼容其它杀毒软件,可配合使用
    附注册...

    1***

    2008-11-21 18:20:15

  • 2008-11-21 13:00:34
  • 有几方面的原因吧
    第一、U盘里的文件在使用完后没有关闭;
    第二、机子的原因(中毒);
    第三、U盘的原因(中毒)。
    大部分时间可以顺利、正常地拨出来,如果你确定你的U盘和机子没有问题,直接拨出来也可以,没有什么影响。

    兰***

    2008-11-21 13:00:3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反病毒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