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孕期多爬楼梯有好处吗...

首页

孕期多爬楼梯有好处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06-11 11:19:59
    不好,爬楼梯是最不推介的孕妇运动方式,这是我在听孕妇课程时老师强调的。
    因为爬楼梯时会增加腰椎的压力,另外爬楼梯时会收缩腹部,增加腹压,这样对自己身体的压力和对胎儿都不好的。容易对自己身体造成损伤,同时给胎儿造成压力。
    孕期最适宜的运动就是散步,平地散步哦,最好在花园或空气好的地方,散步时可以调动全身的血液循环,呼吸也会舒服许多。
    建议多散步,少爬楼梯。

    又***

    2008-06-11 11:19:59

其他答案

    2008-06-10 16:24:24
  • 以前看过一个报道,说是爬楼梯有好处。只要自己小心就好。

    朱***

    2008-06-10 16:24:24

  • 2008-06-10 15:51:38
  •  小心点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吧,我以前都不在意这些的,只要注意安全就好。打算顺产的话多运动有好处啊,我家宝宝快出生的时候早晨肚子痛去医院到了下午一点多就生了。不过这还是要看自己的体质,愿你跟宝宝健康幸福。

    y***

    2008-06-10 15:51:38

  • 2008-06-10 15:50:38
  • 适当的是有好处的。还有呀,你后到期的时候要多走路,这样好生的。

    星***

    2008-06-10 15:50:38

  • 2008-06-10 15:10:06
  • 没有好处的,尽可能的不要多爬,你可以下楼在花园或者广场走走,一天坚持走一个小时,至于楼梯尽量不要多爬,就怕爬的时候不一小对宝宝不好。祝好

    l***

    2008-06-10 15:10:06

  • 2008-06-10 14:56:23
  • 还是平地散布比较安全

    a***

    2008-06-10 14:56:2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妈妈相关知识

  • 备孕
  • 怀孕
  • 分娩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已采纳-有谁知道!河南日报大河印刷怎么样...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好评可多了,做的业务也有很多,他们还承担《河南日报》、《大河报》等报纸印刷任务,他们...

    问路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怎么样?有没有...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之前有去考察过,公司做教材印刷做的很不错,好评挺多的,厂子规模挺大的,他们有自己的生...

    商业/理财

  • 热门问答-郑州教材印刷哪家质量好?大家有...

    郑州教材印刷厂家有很多啊,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就是做这块的,他们的教材印刷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纸张是很...

    生活

  • 网友求助-教材印刷厂家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当然选择教材印刷,印刷不就是讲究纸张质量和装订质量嘛,之前合作过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的质量确实不...

    生活常识

  • 谁了解:线槽减速带?河南线槽减速带哪家质...

    对于线槽减速带,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也有见到过,他的作用有很多,河南中通交通这家生产的线槽减速带质量...

    服装/首饰

  • 智 能学习桌乐歌智 能学习桌EC2哪 里...

    智能学习桌乐歌智能学习桌EC2直接在某东就可以买啦,女儿爸爸618某东入手的,发送很快,下单两天就能...

    购物

  • 乐歌升降桌E6值 得入 手吗?

    乐歌升降桌当然值 得入 手啦,我入手的是E6,桌面足够大,产品十 分显质 感,德X快递还专门给送上楼...

    汽车购买

  •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简单的讲下目前使用3个多月最多的功 能吧,床头和床尾是分区升降的,有6种...

    购物

  • 赣州哪个医院能治疗胰腺癌??

    治疗胰腺癌癌症的话,一般可以到大型的三甲以上的医院,尤其是到北上广的肿瘤专科医院大多都是可以先看一下...

    肿瘤科

  • 闪pos签到失败怎么办?

    签到失败会不会因为机器长时间不用的情况,可以重启试试,或者找页面上的这个号帮忙。

    互联网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