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做面膜睡着后脸过敏了该怎么办?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面膜过敏脸红怎么缓解

做面膜睡着后脸过敏了该怎么办?

睡了一晚起来第2天就过敏了,请问该怎么办?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08-06-06 23:45:53
  • 别管他
    脸上什么也别用
    吃点氟雷他定片
    别打针
    不然下次过敏打针就没用啦
    尽量不要吃药
    如果在4天之内没有缓解就要去医院看医生
    不要掉以轻心哦
  • 2008-06-06 15:50:53
  • 不知道您使用的是哪种面膜,不过如果过敏建议还是不要使用这种面膜了,然后马上去看皮肤科医生。
  • 2008-06-06 15:21:58
  • 你应该去医院检查,吃点抗过敏的药。
  • 2008-06-06 10:53:21
  • 用芦荟胶效果比较好,我的皮肤以前过敏的很厉害,什么护肤品都用不了,后来用芦荟胶,效果很好,后来干脆就当做普通面霜来用,补水效果很好,用完水水的,用过绿之源的不错,完美的还可以,网上有卖,希望你快些好起来哦!加油!!!!
  • 2008-06-05 10:34:43
  • 停用产品,向厂家咨询。用湿毛巾放冰箱然后敷脸,连续3~4天,1天1次,原本是大面积红肿的,好转后会变成一颗颗。涂地塞米松药膏。
    打地塞米松针水(类固醇类激素)见效最快,但不要乱用,要先小面积试用!!
    实在严重,建议去医院。
    不是睡眠面膜下次记得不要敷过夜哦。
  • 2008-06-05 10:27:55
  • 如果你不是过敏性皮肤,这种暂时性的过敏问题不大,你接下来几天小心点,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护肤品,最好备有一瓶洋甘菊之类的抗过敏爽肤水和芦荟胶,洗完脸抹上。过两三天应该就好了。
  • 2008-06-05 06:24:29
  •   停下所有的护肤品的使用,因为你现在的皮肤非常脆弱,如果在使用其他的护肤品只会使其更严重,尽量吃清淡的事物,而且不要用手去摸,手上有很多细菌会变的更重要。 
    -----------------------
    面膜过敏会造成伤害吗?   解决时间:2008-3-29 23:32
    最佳答案
    1、应停用所有的化妆品,让皮肤有缓冲的时间,如果平时就使用低敏性护肤品,便可继续使用;如果是初次或偶尔发生敏感现象,而平日又不使用低敏感性保养品,那麽就要选择具有消炎、镇静作用的皮肤专用保养品,在用清水洗脸之后使用。
      如果有持续发红的现象,就要去医院进行脱敏治疗,也可将棉花或纱布充分沾湿注射用的生理盐水后,敷在脸上敏感的部位,这种注射用的生理盐水,安全性高、渗透力好,具有消肿、退红、稳定皮肤的功用,一般而言,几天以后,红肿现象便会消除。 2、强化肌肤的抵抗力也是有效的基本对策,如睡眠充足、饮食充足均衡、情绪和谐、远离污染环境及过敏原、减少皮肤的刺激等。
      轻微的敏感只要处置得宜,很快便会恢复,严重时则要迅速就医。 3、不要擅自用药。未经皮肤科医生诊断,不要自行到药店购买副肾皮质荷尔蒙软膏使用,这是伤害皮肤的做法。因为它对抑制炎症虽然有效,但长时间使用会产生副作用而危害到健康。 。
  • 2008-06-04 23:09:49
  •   过敏症是一种文明病。医学上把过敏(变应性)分为4种不同的种类,并以罗马数字I至IV来命名。其中最常见的是I型和IV型。I型有时也被称为“特应性” 或者“速发型变应性”。例如,人体在被昆虫蜇伤后几秒钟就会作出反应,动物毛发过敏和花粉过敏在几分钟内就有反应,食物过敏的时间则在30分钟以内。
      与此相反,IV型过敏的反应则要慢得多,症状要在一天或者几天之后才会出现。例如装饰物过敏和许多类型的职业过敏等。因此,人们把其称为“迟发型变应性”。 对于皮肤过敏,临床多采用抗组织胺类药物治疗。其虽能抑制组织胺释放量,但作用也很有限,对许多过敏症状不起效用,而且还有副作用。
      有些抗组织胺剂会令人昏昏欲睡和头脑迟钝。过敏症研究专家认为,最有效措施是寻找出过敏诱发因子,避免再接触这种物质。但要在2万种不同的诱发因子中准确地找到致病的因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为检测一种物质的致敏反应,医生需要做各种不同的皮肤测试,费时费事。
      更因为许多致敏物质是不可以完全避免的,比如药物和昆虫等防不胜防。所以,过敏性皮肤的人欲拥有完美的皮肤,主要应从日常精心呵护肌肤做起,设法降低皮肤的致敏性,随着日月的推移,人近中年后发病率会逐渐降低。必要时可采用脱敏治疗法。具体讲: 一是做好皮肤日常护理。
      皮肤过敏症患者多知道化妆品不能乱用,许多化妆品是致敏原之一。因此,有些过敏症患者就停用了化妆品。这种做法是消极的,恰当地使用化妆品和必要的皮肤护理,可以增强皮肤对致敏原的抵抗力。过敏症患者可惜助美容院的正规皮肤测试,判断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找出皮肤问题的原因,对症选择合适的化妆品。
      也可选用抗过敏精华素导人,然后做消除敏感的面膜,以降低皮肤对外界的直接反应,强健敏感的细胞膜,以调节和减轻皮肤的敏感,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在气温偏暖季节,过敏症患者常以为外界气温较暖,皮脂腺分泌功能旺盛,而放弃对皮肤的保养,以防皮肤过敏。或是过多地使用面奶及去脂力强的洁肤用品。
      这容易破坏皮脂膜而降低皮肤抵抗力,引发皮肤过敏。许多人皮肤过敏后,又停止了护理保养,致使皮肤水分不足,容易起皱,导致恶性循环。因此,无论寒暑春秋,过敏症患者都要十分小心护理皮肤,除了保持每天3次温水洗脸外,还要用些特效疗肤水、疗肤霜、爽肤、润肤,持之以恒。
      另应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必不可少的运动锻炼,并保持心情舒畅。 [医 学教 育网 搜集 整理] 二是采用饮食调理脱敏法。过敏症患者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少食用油腻、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烟、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别。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兔疫能力。
      过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过敏功能的食物,加强皮肤的防御能力。根据营养学家的研究,洋葱和大蒜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另有多种蔬菜和水果亦可抵抗过敏症,其中椰菜和柑橘功效特别显著。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正是天然抗组织胺剂,若每天从饮食中摄取1000毫克,就足以防止过敏症的出现。
      过敏性体质的人血液中游离氨基酸比健康人少,若能增加血液中的游离氨基酸,过敏症的发病率将大大降低。豆浆中这种物质含量最丰富,过敏性体质者最好每天喝些豆浆。 三是采用脱敏治疗法。对某些症状严重的患者,可求助于医学手段,改变过敏性体质。医生在这种疗法中要用化学方法改变患者血清,使其稀释。
      向皮下注射改变了的致敏原和乳类、花粉等物质制成的抗原浸液,并逐渐增加致敏原的浓度,以调整人体免疫系统,使过敏者体内产生对过敏物质的抵抗力,从而有效地防止过敏。这种疗法对I型过敏患者较为适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生活 美容/塑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