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胸部整形
毛囊医院

好评回答

2008-06-04 15:10:30
苹果可儿 |2008-06-04 15:10:30 1927 1043 评论
很简单真的,以前我身上也长了很多,几角钱都可以搞定了,就是红梅素软膏,你用来试一试吧,应该可以的,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08-06-04 19:57:42
  •   一,专业的解释和介绍:脂肪粒形成的原因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有针头大,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多发生在眼睛周围。皮肤切片病理显示,脂肪粒的起因是由于皮肤上有微小伤口,在皮肤自行修补的过程中,生成的一个个白色小囊肿。脂肪粒形成的原因很多,有的是因内分泌引起的脸部油脂过多,同时清洁不到位,以致堵塞毛孔,出现油脂颗粒;有的是因为使用的产品过于油腻,皮肤无法充分...

    查看全部>>

      一,专业的解释和介绍:脂肪粒形成的原因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有针头大,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多发生在眼睛周围。皮肤切片病理显示,脂肪粒的起因是由于皮肤上有微小伤口,在皮肤自行修补的过程中,生成的一个个白色小囊肿。脂肪粒形成的原因很多,有的是因内分泌引起的脸部油脂过多,同时清洁不到位,以致堵塞毛孔,出现油脂颗粒;有的是因为使用的护肤产品过于油腻,皮肤无法充分吸收,而形成油脂堆积于毛孔中;还有的是在日常护理过程中,因为使用磨砂膏、去角质产品、过于干燥的护肤品,或频繁化彩妆等,在皮肤表面形成微小伤口,皮肤在自行修补的过程中,形成了小囊肿。
      另外,眼霜长期使用不当,也是造成眼部长小颗粒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使用眼霜时应以水质的为首选,一些含有油脂的眼霜长期使用则会导致眼周表皮下油脂堆积,久而久之形成颗粒状。而这种颗粒一旦形成,是不能自行减退的,需要辅助一些眼部疗法才可以祛除。消除脂肪粒的方法“随着时间的推移,粟丘疹成熟以后会自然脱落,未成熟的时候也可以用热毛巾敷,或者用针挑掉。
      ”脂肪粒的消除方法视情况而定,如果脂肪粒数量较少,且已长得较饱满、突出,皮肤是非疤痕型的,可使用消毒过的缝衣针,轻轻挑破包裹在脂肪粒上的皮肤,用手指轻柔地将其挤出,再抹上一点红霉素软膏即可;如果数量较多,且较密集,可去医院皮肤科,经专业人士指导,使用专门的药品,消除脂肪粒;如果脂肪粒较多,难以用药物消除,可到医院皮肤科或者美容院,由专业人员进行挑除、治疗和护理。
      二,身上的脂肪粒怎么解决?-知识堂首页>家庭生活>美容时尚最佳答案一般出现油脂粒主要有以下两方面的因素:1、体内因素:脸上出现油脂粒很可能是因为近期内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同时皮肤又没有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就会出现一颗颗小的油脂粒。
      2、外在因素:另外一个原因可能就是使用的护肤品过于油腻,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原因。现在就教给你一些好的方法,去而复返的脂肪粒很快就会不见了的!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脸用维生素E油在脂肪粒上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
      
    今天巧遇 | 2008-06-04 19:57:42 1936 1045 评论
    0/300
  • 2008-06-04 19:04:48
  •   先说说脂肪粒的产生(从其他地方转来D,自己还没那么厉害,嘻~):1、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2、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
      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

    查看全部>>

      先说说脂肪粒的产生(从其他地方转来D,自己还没那么厉害,嘻~):1、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2、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
      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还有些JM不清楚到底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现在不兜圈子了,说说去除脂肪粒的方法吧:方法1,因为不是很严重,可以用针挑,现在说说挑的方法吧。等脂肪粒变白色或显淡黄色就可以挑了。1,拿一根绣花针~用酒精消毒~2,慢慢的小心的把里面的白色的浓粒挑出来~下手一定要轻哦~不要钻到肉肉了哦~3,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这步很重要~因为伤口受了感染就容易很班来哦(没有酒精用酒也可以)4,涂点药高~然后用创口贴贴上`~~要贴一天哦`~一天后就可以取了~~切记一天换两次创口贴~~千万不要沾水过几天你会发现伤口上面成壳了~~~大概十天就好了吧~~因为没有破坏到真皮层`~所以不会留下痕记~~~我以前自己挑过三个次`~~一个痕记都没有`~帮别人也挑过几次~~~这个方法很捧的`~希望对JM们有帮助~~如果严重去挑的话,会很痛而且又会长出来的。
      注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建议到美容院进行挑除的。有些JM认为肯定是脂肪粒像粉刺一样使用了太油的东西阻塞了毛孔所造成的,因而怪罪于眼霜。这样的说法,也广泛地见于美容时尚杂志、报纸、美容师。但是这样的观念对吗?很不幸的,这样的观念经过皮肤生理与病理证实可能是完全错误的。
      根据皮肤切片的病理下显示,脂肪粒的起因应该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补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所以临床上,脂肪粒常常发生于什么都不擦的年轻女性以及小朋友。要消除眼部脂肪粒,相反要使用眼霜(去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着哩状的眼霜哦~)。
      看的帖子多了和与人交流多了,得了一些经验,现在我推荐几款用过的希望能给JM们提供参考:(分眼霜和卸妆油,推荐用1,4款,卸妆油主要使用脸部鼻子上的脂肪粒,最后推荐一个配方)1。碧欧泉保湿排毒眼部者喱这个是美容员的美容师推荐的。因为长脂肪粒后最重要的就是给肌肤透气,而用这个之后就有这个效果,用后很清爽,渗透眼部的速度快,发挥排毒及保湿功效,同时保护眼部皮肤不受污染物质、计算机荧幕及吸烟带来的伤害。
      所以推荐推荐~~2。嘉娜宝水份舒缓眼霜/KOSE人参眼霜去脂肪粒的效果一般,不太好,但是去浮肿,去干纹,补水是非常不错的,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DD哦~~4。瑞士美华丽眼者哩(强烈推荐这款~!去干纹+去脂肪粒。非常清爽的眼霜。因为眼部皮肤非常干燥,从前一直用霜状的眼霜,后来发现一圈脂肪粒,就连眼皮上都有脂肪粒。
      ~~我的天呢!!后来试过很多眼霜,不是不够保湿就是太油腻。直到发现了美华丽,才用了3个星期脂肪粒就稍微小一点了,眼睛一天不干燥。下午晚上再也没有干纹出现。可能很多JM们都不知道这个牌子,我也是用看到这个后才买来试试的~5。YOKO的水清新系列的眼唇凝露水清新眼唇凝露是着哩状的哦,很清爽,在睡前就缚这个产品,眼睛也会疲劳哦~呵呵~很舒服,用后脂肪粒明显淡下去了。
      。6。日本销售量NO。1的DHC卸妆油很多人都认为卸妆油是用来卸妆的,事实上,如果是卸妆的话,那在脸上逗留的时间不能超过30秒。但是如果是去除脂肪粒的,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就可以用卸妆油,但是不能超过15分钟。这样不能经常性的使用哦。。用后感觉很清爽,还可以去黑头呢~~~脂肪粒去的速度不是很快,但因为脂肪粒对于我来说比较顽固,所以总体来说进度是比较满意的。
      7。嘉娜宝橄榄卸妆油170ml它能溶解囤积于毛孔内的角栓及分泌过剩的皮脂污垢,触感清爽不粘腻,也能够有效卸妆的同时温和不伤皮肤。当然也是能去脂肪粒的。效果并不比DHC的差,是一款性价比高的DD哦~~~而且我还发现,用卸妆油+天应石护肤浆使用,效果更好,更明显哦!!因为天应石护肤浆也有专门对付这方面的功效!8。
      玛格丽娜玫瑰眼部精油没有指望能收到多大的功效,仅用了几天后小皱纹不见了。用了将近三分之一左眼旁的两个大大的脂肪粒也消失了。而且在每次用完之后,指尖总有一种淡淡的玫瑰花香,让我的心情舒畅!这个是朋友用完后的感受。。9。婵真新调理霜在网上看到很多说很好,就买来试试。
      第1次用揉出黑黑的东西,去掉了一个脂肪粒,哈哈,证明这个对脂肪粒也是有效的。但是可能要用多几次。用完之后,皮肤完美柔滑,充满水份,就象天生的好皮肤一样~但是这个针对鼻子其他部位的脂肪粒比较好,眼部的建议还是用眼霜~~10。推荐一款安全有效祛除脂肪粒的按摩油配方(要检验是否适合你,可以把配好的DD放在耳朵后40分钟,可以检验出你会不会对它敏感的,时间有点长,但是毕竟是涂在脸上的)保加利亚玫瑰1D罗马甘菊1D德国甘菊2D薰衣草3D玫瑰果油3ml甜杏仁基础油10ml葡萄籽油20ml将其充分混合,每天轻柔按摩长脂肪粒地方,记得不要太用力气,一周后脂肪粒即可部分消失,三周后就可以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记得调配好此按摩油后一定在测敏安全后才使用日常保养:一定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并让皮肤正常、通畅地呼吸。
      参考资料:淘宝网==================================================================================================油性皮肤的保养要点油性皮肤皮脂排泄旺盛,脸部油腻光亮、粗糙,有些像橘子皮。
      特别是在T型区的额头、鼻子和下巴,油脂分泌更多,极易发生痤疮、粉刺等。油性皮肤不易起皱纹,对外界刺激耐受力较强,用纸巾测验试法呈透明状。保养要点:(1)洁面水温可偏高,以40度左右为宜。用洁面力度强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着在毛孔中的污物,用洗面海绵反复擦洗洁净。
      (2)用调节皮脂分泌的化妆水护理肌肤,用适于油性皮肤的护肤品营养皮肤。(3)不偏食油腻之物,多食蔬菜、水果。(4)要经常作深层皮肤护理:洗面、蒸汽浴面、按摩、面膜。要用适合自身皮肤特点的分妆品。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能经受各种外界刺激,不怕风吹日晒,不容易老化,起皱较晚。
      这种皮肤就应该用中性或稍偏碱性的香皂热水清洗,面部每日洗三四次。以去除皮屑、皮脂和尘土,使皮肤光洁美观,减少毛孔阻塞。这种皮肤不宜过多使用化妆品,特别是油性化妆品,以免加重油腻和毛孔的阻塞,最好选用含水分较多的雪花膏等。夏季油性皮肤的保养:虽由于遗传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肤皮脂分泌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疮及粉刺,这种皮肤就是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的保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油性皮肤也有优点:不敏感,并且能够长期保持"年轻"。随着年龄的增长,油脂的分泌也会逐渐减少,有些人甚至会转变成为中性皮肤。每天早晚彻底地清洁皮肤是油性皮肤护理的重点内容。虽然化妆品无法改变造成油脂分泌过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选用化妆品能够减少油脂的,缩小毛孔,从而减少粉刺发生的机会。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温水湿润面部,然后使用易溶于水的洁肤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彻底的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和污垢,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脸刷,接着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洗脸后,用收敛性化妆水整肤,使在清洁过程中扩张了的毛囊口收缩,最后涂上适合中性皮肤使用的日霜。
      为了更为彻底地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死细胞和毛孔当中的污垢,每周还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对皮肤进行1~2次深层清洁,磨面要在早上进行,磨面之后一定记得涂上有湿润作用的日霜,如果阳光很强,还要使用防晒霜。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骤清洁面部,也可以换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这样会使皮肤有清新的感觉,最后涂上适合油性皮肤的晚霜,晚霜不要涂得太多,尽可能少用,如果你还没到25岁,就不要使用有渗透作用的护肤品,只在眼睛周围和颈部用润肤品就足够了。
      油性皮肤一般需要每天洗脸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应当对面部进行清洁,方法可以参照早上的护理方法,只是不要进行磨面。每周还可选用适用于油性皮肤的面膜进行敷面,每周1~2次。油性皮肤在使用化妆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别是油性化妆品,以使皮肤更加油腻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选用含水分较多、有湿润作用的化妆品。
      在饮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腻及辛辣食物,尽量戒除烟酒,多吃水果、蔬菜。美女保养方法之参考:一般每天洗脸2--3次,用温水洗后,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毛细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洗脸后用热毛巾敷面部,使毛孔张开,可以有效地去除毛孔内的油污。洁面水温可偏高,以40度左右为宜。
      用洁面力度强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着在毛孔中的污物,用洗面海绵反复擦洗洁净。早上,洗脸后,先拍收敛水,使在清洁中扩张了的毛孔收缩,避免污垢进入,然后用清爽的营养奶护肤;晚上,用按摩的方法去掉在毛孔中的污垢,然后用收敛性化妆水在脸上轻轻拍打,最后涂营养乳液以保养皮肤。
      油性皮肤不宜过多使用化妆品,特别是油性化妆品,以免加重油腻和毛孔的阻塞。饮食应避免吃动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烟,不饮酒,多吃水果、蔬菜。油性皮肤最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如果要解决油腻的问题,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脸,但是那样容易使皮肤缺水,在多数情况下,我们可以隔一段时间使用一次吸油纸。
      如果是经常化妆的朋友又爱出油的话,除了使用吸油纸外,还可以使用喷壶往脸上喷水,然后擦干。另外,可用散粉来扑一下,用粉扑来吸油。由于各种原因,每个人在选择控油产品时也会不同。吸油面纸最适合急救,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过两次,否则会破坏皮肤自身,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况,建议用湿棉片代替吸油纸。
      表面控油的产品,瞬间就可令肌肤感觉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纸一样只能暂时性地解决问题,并不能从根本改善,长期使用会产生毛孔堵塞和肌肤过干等问题。深层控油产品是流行趋势,多采用一些天然成分通过深层抑制油脂制造,防止油脂分泌,从源头去解决油脂问题。
      晚上是给毛孔进行大扫除的好机会。如果使用的是深层控油产品,在清洁皮肤后,可将产品挤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钟,再用手指轻轻按摩。第二天出门时,可逆着毛孔的方向,涂抹控油产品,爱出油的T区则可以在第一次涂抹的5分钟后加涂一次,进行重点控制。
      同时,上妆前应先涂上隔离霜,并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证全天的清爽,做到无“油”无虑了。脂溢性皮炎皮肤皮脂腺分泌皮脂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但如果皮脂腺分泌功能亢进,皮脂排出过多,在皮肤上堆积,在堆积处出现慢性皮肤炎症,则称为脂溢性皮炎。脂溢性【临床特征】脂溢性皮炎多见于青壮年,好发于皮脂腺分布较多部位,如头、面、耳后、腋窝、胸前、肩胛间、腹股沟、会阴等处,也可泛发全身。
      初发皮疹为红色丘疹或斑片,互相融合,上面覆有油腻状鳞屑或黄痂。由于发生的部位不同,症状各异,如头部损害,重者可伴渗出结痂,有臭味,可引起头顶脱发,称脂溢性脱发。眉、鼻翼、耳后见灰白色鳞屑或黄痂,基底潮红,躯干部位不规则黄红色或淡红色斑片,复以糠秕状鳞屑,严重者发展至全身而成红皮症。
      有时因搔抓,继发感染毛囊炎、疖肿、淋巴结炎。脂【发病原因】脂溢性皮炎的发病原因尚不清楚,一般认为与性腺分泌紊乱有关,为雄激素分泌亢进所致。除此以外,与消化功能失常,食糖、脂肪过多,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细菌感染,维生素B族缺乏等有一定关系。我们通过多年的临床研究,认为脂溢性皮炎的发生与肾阴不足,相火妄动,或肺胃血热上冲,热毒不得疏通,而致局部新陈代谢与血液微循环发生障碍。
      并继发皮疹、丘疹或斑片与油腻状鳞屑的症状。【一般治疗】1、禁饮酒:因脂溢性皮炎的发生与消化功能失常食糖、脂肪过多少食油腻及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2、内服药:(1)维生素B族类制剂,如维生素B6B2B1。(2)有人主张服酮康唑或四环素。3。
      外用药:去脂、消炎、杀菌、止痒的原则,常用复方硫磺洗剂,或希尔生液。4。中医治疗:潮红、渗液、结痂时可以清热、解毒、利尿为治则,用龙胆泻肝汤加减。仅有痒而无渗出时,以养血、润燥、祛风、清热为治则。用祛风换肌散加减。参考资料:脂溢性皮炎的发病原因尚不清楚,有人认为与遗传有关,但未得到证实。
      本病是在皮脂溢出的基础上所引起的皮肤继发性炎症。精神因素、饮食习惯、维生素B族缺乏、嗜酒等对本病的发生、发展均可能有一定的影响。治疗主要在于保持皮肤清洁,限制脂肪饮食和酌用药物治疗。1.限制脂肪性食物和甜食,如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多食蔬菜和水果。
      2·每晚用温水涂少量硫磺香皂或硼酸皂洗脸。清除面部油腻,清洁皮肤。3.遵照医嘱用药物治疗,需耐心坚持方能有效。4。中医治疗:潮红、渗液、结痂时可以清热、解毒、利尿为治则,用龙胆泻肝汤加减。仅有痒而无渗出时,以养血、润燥、祛风、清热为治则。全身治疗:1。
      维生素B2、B6和复合维生素B等;2。瘙痒剧烈时,可给镇静止痒剂等;3。炎症显著或炎症范围较大时可短期给予皮质类固醇激素及抗生素。值得注意的是要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维生素A的食物要适量多吃,猪肝、胡萝卜、蛋黄等,以纠正毛囊皮脂角化异常,防止毛囊堵塞。
      有人研究,缺锌也可产生脂溢性皮炎,应在膳食中补充含锌高的食物,如动物肝、瘦肉、禽类、坚果类等,以纠正人体内锌含量相对不足。避免高碘饮食很重要,因高碘饮食可使毛囊角化或堵塞,要控制海带、紫菜等海产品的摄入。除上述之外,还要多吃含维生素C、B1较丰富的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等。
      适量的增加谷物杂粮、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对脂溢性皮炎大有益处,占总热能的18。8%,碳水化物356克,占66。3%,维生素A515微克视黄醇当量,维生素E41。7毫克,维生素B11。32毫克,维生素B21。09毫克,维生素C159毫克,尼克酸12。
      1毫克,钙1037毫克,铁28。1毫克,锌13。4毫克,硒24。9毫克,铜2。7毫克,镁469毫克,磷1412毫克,钠3486毫克,钾2959毫克,胆固醇38毫克,膳食纤维19。6克。本病一般诊断不难,但应提高警惕与红斑型天胞疮鉴别,以免贻误治疗时机,引起严重后果。
      治疗中还应注意生活规律,睡眠充足,限制多脂及多糖饮食,忌饮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少用热水肥皂洗头,避免诸如篦头发等各种机械性刺激。不好,大宝也很油,而且不容易吸收,用玉兰油的水晶凝露吧。
  • 2008-06-04 17:20:14
  • 转贴:呵呵,这种情况我和我大部分同学之前都有过。我们是学临床专业的。这种问题一般是由缺乏维生素A.胡萝卜素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夏天会比冬天好一些。到冬天反而严重了,到夏天又好了一些?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样的状况会慢慢得到改善,不用着急。如果急需治疗,我推荐有一种沐浴露,我和同学用了效果都超级好。叫“身体橡皮擦”。不过旗下的产品真的五花八门,牌子也不一样,不过质地都是差不多的,...

    查看全部>>

    转贴:呵呵,这种情况我和我大部分同学之前都有过。我们是学临床专业的。这种问题一般是由缺乏维生素A.胡萝卜素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夏天会比冬天好一些。到冬天反而严重了,到夏天又好了一些?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样的状况会慢慢得到改善,不用着急。如果急需治疗,我推荐有一种沐浴露,我和同学用了效果都超级好。叫“身体橡皮擦”。不过旗下的产品真的五花八门,牌子也不一样,不过质地都是差不多的,就是?ㄠ吹模丛谏砩夏艽斐鱿裣鹌げ列嫉亩鳌俚囊埠芏啵胱⒁夥直驵迆
    jiaxu918 | 2008-06-04 17:20:14 1937 1045 评论
    0/300
  • 2008-06-04 15:56:27
  • 1.避免任何刺激如机械性的磨擦和搔抓、肥皂洗或不适当的药物。禁食用刺激性食物如酒类、辣菜等。注意清洁卫生。治疗与本病有关的皮肤病,如湿疹、瘙痒病等。与职业有关者,加强相应防护措施。2.外用止痒、杀菌和保护制剂:如5%—10%硫磺霜,亦可外用1%碘酊或百多邦软膏。3.重症者全身使用抗菌素。4.反复发作者,可用葡萄球菌混合疫苗(108/n),每周1次,首次0.3ml,第2次0.5ml,第3次lml,以...

    查看全部>>

    1.避免任何刺激如机械性的磨擦和搔抓、肥皂洗或不适当的药物。禁食用刺激性食物如酒类、辣菜等。注意清洁卫生。治疗与本病有关的皮肤病,如湿疹、瘙痒病等。与职业有关者,加强相应防护措施。2.外用止痒、杀菌和保护制剂:如5%—10%硫磺霜,亦可外用1%碘酊或百多邦软膏。3.重症者全身使用抗菌素。4.反复发作者,可用葡萄球菌混合疫苗(108/n),每周1次,首次0.3ml,第2次0.5ml,第3次lml,以后每次lml,如无反应可逐步加量至2ml,10次为一疗程。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胸部整形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