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很急!英语高手进来帮忙翻译一下!万分感谢!

环保教育问卷


1. 你了解气候变暖将威胁人类生存吗?
A十分了解 B有些了解 C不了解
2. 为保护蓝天,我们在出门时,你会( )。
A、选择乘坐舒适的交通工具 B、使用私家车 C、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 当节能产品价格高于非节能产品时,你购买会选择( )。

查看全部>>

环保教育问卷


1. 你了解气候变暖将威胁人类生存吗?
A十分了解 B有些了解 C不了解
2. 为保护蓝天,我们在出门时,你会( )。
A、选择乘坐舒适的交通工具 B、使用私家车 C、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 当节能产品价格高于非节能产品时,你购买会选择( )。
A非节能产品 B节能产品 C量力而行
4. 一张纸已用去一面,另一面未用,你会( )。
A扔掉 B继续使用、用于回收 C用于回收
5. 当教室或房间无人时,你会随手关灯吗?
A会 B不会 C没想过
6. 减少“白色污染”我们应该( ) 。
A、自觉地不用、少用难降解的塑料包装袋 B、乱扔塑料垃圾 C、尽量使用塑料制品
7. 水是宝贵的,当看见水龙头正在不停地滴水时,你会( )。
A主动把水龙头关紧 B不在乎这些浪费,不想关 C装着没看见
8. 当面对一些浪费水的陌生人,你会勇于指出吗?( )
A勇于指出 B不敢指出 C与我无关
9. 在选购洗衣粉时,你会选择( )。
A有磷洗衣粉 B无磷洗衣粉 C两者皆可
10. 对直接用自来水浇草坪、树木等植物,你认为( )。
A浪费水资源 B无所谓 C用河水或中性水
11. 在日常生活中,你条件很富裕会考虑使用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吗(如用洗脸水、洗碗水冲厕所)?
A会考虑 B不会考虑 C没想过
12. 为保护环境,你愿意麻烦自己改变一下生活方式吗?
A愿意 B不愿意 C没想过
13. 你会将垃圾分类放置吗?
A会 B不会 C麻烦不想分
14. 对超市不免费发放塑料购物袋,你的态度( )。
A赞成 B反对 C无所谓
15. 你对使用一次性餐具是持( )态度。
A赞成 B反对 C无所谓
16. 如果环境保护会降低经济发展速度,你认为( )。
A先经济发展后环境保护 B先环境保护后经济发展 C与我无关
17. 随着绿色消费运动的发展,你认为全球会逐渐形成一种( )的生活风尚。
A、追求时尚 破坏环境 B、保护环境 崇尚自然 C保护环境 盲目消费

好评回答

2008-05-18 19:42:42
mary1016a | 最新回复 2018-05-17 05:34:50 53 4
环保问卷Questionnai
e on Education of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1. 你了解气候变暖将威胁人类生存吗?Do you know that wa
ming up climate will th
eat human
eing's su
vival?
A十分了解Yes, much. B有些了解Yes, somewhat. C不了解No, nothing.
2. 为保护蓝天,我们在出门时,你会( )。 What do you take when you go out to p
otect
lue sky?
A、选择乘坐舒适的交通工具
y comfo
ta
le vehicle. B、使用私家车
y p
ivate ca
. C、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y pu
lic t
affic vehicle.
3. 当节能产品价格高于非节能产品时,你购买会选择( )。What do you choose when the p
ice of ene
gy-saving p
oducts highe
than the one of the non-ene
gy-savin...

查看全部>>

环保问卷Questionnai
e on Education of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1. 你了解气候变暖将威胁人类生存吗?Do you know that wa
ming up climate will th
eat human
eing's su
vival?
A十分了解Yes, much. B有些了解Yes, somewhat. C不了解No, nothing.
2. 为保护蓝天,我们在出门时,你会( )。 What do you take when you go out to p
otect
lue sky?
A、选择乘坐舒适的交通工具
y comfo
ta
le vehicle. B、使用私家车
y p
ivate ca
. C、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y pu
lic t
affic vehicle.
3. 当节能产品价格高于非节能产品时,你购买会选择( )。What do you choose when the p
ice of ene
gy-saving p
oducts highe
than the one of the non-ene
gy-savings?
A非节能产品Non-ene
gy-saving p
oducts. B节能产品Ene
gy-saving p
oducts. C量力而行Choose acco
ding to my a
ilities.
4. 一张纸已用去一面,另一面未用,你会( )。 How do you do if one page has
een used up the one side
ut
lank the othe
side?
A扔掉Th
ow it away. B继续使用、用于回收Continue use and
ecycle. C用于回收Only
ecycle.
5. 当教室或房间无人时,你会随手关灯吗?Will you tu
n off lamps when the
e is no pe
son in class
oom o

ooms?
A会Yes, I will. B不会No, I wouldn't. C没想过So
y, I neve
think a
out it.
6. 减少“白色污染”我们应该( ) 。What should we do to
educe "White Contamination"?
A、自觉地不用、少用难降解的塑料包装袋Volunta
ily not to use o
somewhat use pe
sistent plastic-packed
ags. B、乱扔塑料垃圾Leave a
ound plastic ga
age. C、尽量使用塑料制品 T
y
est to use plastic p
oducts.
7. 水是宝贵的,当看见水龙头正在不停地滴水时,你会( )。How do you do when you see tap is d
ipping p
ecious wate
?
A主动把水龙头关紧Positively fasten up the tap. B不在乎这些浪费,不想关I don’t ca
e at all and don’t close it. C装着没看见Attempt not to see at all.
8. 当面对一些浪费水的陌生人,你会勇于指出吗?( )Will you
avely point out the st
ange
s facing to you and wasting wate
?
A勇于指出Yes, I will. B不敢指出No, I da
e not. C与我无关No, nothing to do with me.
9. 在选购洗衣粉时,你会选择( )。What do you choose when you
uy laund
y powde
?
A有磷洗衣Phosphate laund
y dete
gent powde
. B无磷洗衣粉Phosphate-f
ee one. C两者皆可Both of them.
10. 对直接用自来水浇草坪、树木等植物,你认为( )。 What’s you
opinion if wate
ing plants of lawn, t
ee and so on di
ectly
y tap wate
?
A浪费水资源It wastes wate

esou
ce. B无所谓I don’t ca
e at all. C用河水或中性水It can use
ive
o
neut
al wate
.
11. 在日常生活中,你条件很富裕会考虑使用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吗(如用洗脸水、洗碗水冲厕所)? Will you conside
good methods to save wate
even you a
e
ich in daily life (like wash toilet
y the wate
afte
washing face o
dishes)?
A会考虑Yes, I will. B不会考虑No, I wouldn’t. C没想过So
y, I neve
think a
out it.
12. 为保护环境,你愿意麻烦自己改变一下生活方式吗?Will you t
ou
le you
self to change you
living styles in o
de
to p
otect envi
onment?
A愿意Yes, I will. B不愿意No, I wouldn’t. C没想过So
y, I neve
think a
out it.
13. 你会将垃圾分类放置吗? Will you classify ga
age?
A会Yes, I will. B不会No, I wouldn’t. C麻烦不想分Too t
ou
le to classify.
14. 对超市不免费发放塑料购物袋,你的态度( )。 What’s you
opinion on cha
ged plastic
ags of supe
ma
kets?
A赞成I ag
ee. B反对I o
ject. C无所谓I don’t ca
e.
15. 你对使用一次性餐具是持( )态度。What’s you
opinion on disposa
le dishwa
e?
A赞成I ag
ee. B反对I o
ject. C无所谓I don’t ca
e.
16. 如果环境保护会降低经济发展速度,你认为( )。What’s you
opinion if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will
educe speed of economy development?
A先经济发展后环境保护Economy development should
e p
io
to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B先环境保护后经济发展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should
e p
io
to economy development. C与我无关Nothing to do with me.
17. 随着绿色消费运动的发展,你认为全球会逐渐形成一种( )的生活风尚。What kind of living fashion will
e g
own up in the wo
ld with the activity development of “G
een Consumption”, you think?
A、追求时尚 破坏环境Pu
sue fashion, dest
oy envi
onment. B、保护环境 崇尚自然P
otect envi
onment, chase natu
e. C保护环境 盲目消费P
otect envi
onment, consume pu
poselessly.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08-05-18 19:37:38
  •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education questionnai
    e 1. You unde
    stood that the climate wa
    ming will th
    eaten the human su
    vival? A unde
    stood that B somewhat unde
    stoo...

    查看全部>>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education questionnai
    e 1. You unde
    stood that the climate wa
    ming will th
    eaten the human su
    vival? A unde
    stood that B somewhat unde
    stood C does not unde
    stand 2. In o
    de
    to p
    otect the
    lue sky, we when going out, you meet (). A, the choice
    ide comfo
    ta
    le t
    anspo
    tation vehicle B, use p
    ivate ca
    C, the choice to
    ide pu
    lic t
    anspo
    t means 3. When the ene
    gy conse
    vation p
    oduct p
    ice is highe
    than the non-ene
    gy conse
    vation p
    oduct, you pu
    chase can choose (). A non-ene
    gy conse
    vation p
    oduct B ene
    gy conse
    vation p
    oduct C does what one can 4. A pape
    has used one side, the othe
    aspect has not used, you meet (). A disca
    ds B to continue to use, uses in
    ecycling C to use in
    ecycling 5. When class
    oom o

    oom no
    ody, you will tu
    n off a light conveniently? A will meet B C not to think 6. The
    eduction “the white pollution” we should (). A, on own initiative does not need plastic sack B which, little uses difficultly to deg
    ade, to th
    ow plastic t
    ash C, to use plastic p
    oducts 7 as fa
    as possi
    le. The wate
    is p
    ecious, when sees the wate
    cock does not stop the wate
    d
    op, you meet (). A fastens the wate
    cock B not to ca
    e a
    out on own initiative these wastes, did not think that Guan CZHUANG has not
    een seeing 8. To some waste wate
    's st
    ange
    , you will da
    e to point out in f
    ont of? () A da
    es to point out that B does not da
    e to point out C has nothing to do with 9 with me. When selects and pu
    chases the laund
    y powde
    , you will choose (). A has phospho
    us laund
    y powde
    B non-phospho
    us laund
    y powde
    C
    oth to
    e possi
    le 10. Takes ove
    the use of
    unning wate
    plants di
    ectly and so on pou
    ing lawn, t
    ees, you think (). A waste wate

    esou
    ces B does not matte
    C to use the
    ive
    wate
    o
    neut
    al wate
    11. In the daily life, you
    condition will
    e ve
    y wealthy will conside
    that the use economize on wate
    the good method (fo
    example with will wash the face wate
    , dishwate
    to flush
    est
    oom)? A will conside
    that B will not conside
    C has not thought 12. In o
    de
    to p
    otect the envi
    onment, you a
    e willing to
    e t
    ou
    lesome to change the life style? A wants B not to want C not to think 13. You the
    efuse classification laying aside? A will meet B C t
    ou
    lesome not to want to divide 14. To supe
    ma
    ket not f
    ee p
    ovide plastic shopping
    ag, you
    manne
    (). A app
    oved that B opposed C does not matte
    15. You fo
    use the disposa
    le ta
    lewa
    e hold () the manne
    . A app
    oved that B opposed C does not matte
    16. If the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can
    educe the
    ate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you think (). afte
    A the fi
    st economic development, afte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B fi
    st envi
    onmental p
    otection, economic development C has nothing to do with 17 with me. Along with the g
    een expense movement's development, you thought the whole wo
    ld will fo
    m one kind g
    adually () life p
    evailing custom. A, pu
    sue fashion dest
    uction envi
    onment B, the p
    otection envi
    onment advocation natu
    e C p
    otection envi
    onment expends
    lindly 对不起,我只能帮你这样翻译,请你自己组织好标点和排序,好吗?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外语学习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也来不及收敛,但是如果正对的是电视墙,就给了主人一个准备的时间,就不至于显得很尴尬..

    家居装修

  • 我国土地政策

    我个人认为解放后初期的土改,是农民分得了土地,而不是租土地。明确来说,当时的土改就是农民私有。我认为,当时可能是出于对“私有制”的忌讳,所以不敢直接声称是“私有”,而是用“农民的”来代替。 之所以说当时是私有,理由大致如下: 1.土改,准确来说是对生产资料的重新分配。当时参与土改的生产资料,不但包括土地,还包括牛马驴骡、农具等生产资料。而这些都是属于农民私有的。后来合作化运动之前,有些农民就曾经把牛马等牲口杀了吃肉,政府当时也只是批评他们的思想,并没有强力阻止。可见这些生产资料的确是属于私有的。 2.在一些地方的土改总结中,曾经对各阶层的土地分配量进行过汇总。在土改中,也并不是全部重新分配。例如富农和中农的土地都得到了一定保护。因此,可以推断,平均地权后的土地拥有量,仍然不是完全平等的。而如果是土地公有,那么富农中农的土地也应当予以重新分配。 3.合作化运动期间,鼓动农民用土地入股,参与合作组。如果土地不是农民私有的,那么“用土地入股”之说从何谈起?只有土地是农民私有的,才能够用“自愿”和“入股”等口号来鼓动农民。 4.当农业社会主义改造结束后,官方曾经明确认定是:把农民的土地所有制改造为集体所有制。我们知道,集体所有制才是真正具有公有制意义的,既然集体所有制是刚改造成立的,那么此前就不应该是公有制,否则也就没有这么大的政治意义了。所以,被改造之前,应当是私有制。 5.据说薄一波在《若干重大历史问题和回顾》中曾经提到:如果土改结束后,继续实行新民主主义,不急于把私有制改造为公有制,那么可能就没有后来的这么多错误。(原话记不清了,大体是这个意思)可见,当时党内高层,也是把农民所有制认定为私有制。 6.参照当时的工业情况。土改期间的工业依然是存在私有制的。直到合作化运动后,才逐渐兼并了私有企业。工业合作化期间,也曾经采用了“入股”“分红”“自愿”等手法,这和农业合作化方式是一致的。很难想像,如果农村当时真的消灭了私有制,那么这些私人企业家怎么还能够放心生产下去。所以我认为,当时的土改只能是建立了农民私有制,这样才能让私人企业家吃一个定心丸,不至于立马停工逃跑。 土地是否拥有私有权,很大程度上要看土地拥有者是否能够自由买卖土地。但是土改初期,一来,地主的财富基本被瓜分完毕;二来,地主即使留下一点财富,也决计不敢表露自己还藏有私钱;三来,刚分得土地的农民没有钱去购买土地。从而使得当时的地主无地可卖,无地敢买;农民不愿卖地,没钱买地。因此造成几乎没有土地买卖的可能性。既然没有土地买卖,其私有权也相对体现的并不明显。 不过从上述种种理由来看,虽然土地买卖并不明显,但并不能认为当时就不是私有制。土改结束后,农民的劳动积极性大大提高,当年的农业产量得到了大幅增长。在当时没有提出承包概念,没有明确承包年限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私有制,很难想像农民会有这么大的劳动积极性。要知道,三中全会后,也是明确了足够的承包年限后,农民才具有较高的积极性。如果建国初期的土改是公有制或集体所有制的,在没有承包年限的承诺下,我不太相信农民会有足够的劳动积极性。

    其他社会话题

  • 表见代理的构成条件和类型有哪些?

    表见代理的一般构成要件是指各种类型的表见代理在成立时都必须具备的要件,它反映所有表见代理的共同特点。成立应具备以下条件:(1)行为人实施无权代理行为,即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仍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2)相对人依据一定事实,相信或认为行为人具有代理权,在此认识基础上与行为人签订合同。相对人依据的事实包括两个方面:其一是被代理人的行为,如被代理人知道行为人以本人名义订立合同而不作否认表示;其二是相对人有正当的客观理由,如行为人持有单位的业务介绍信、合同专用章或者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等。(3)相对人主观上善意、无过失。相对人不知道行为人没有相应的代理权,若相对人明知或应当知道行为人没有代理权仍与其订立合同,不构成表见代理,给它人造成损害的,还要由相对人与行为人承担连带责任。在本条的立法过程中,对于是否要求以本人的过错作为表见代理合同的构成要件曾有两种不同的意见,一种意见认为,应当以本人的过错作为表见代理合同的要件,否则对本人是不公平的;另一种意见认为,表见代理制度最重要的特征就是相对人有正当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而不问本人是否有过错。最终合同法采纳了第二种意见。(4)所签订的合同,应符合合同有效的一般条件,本身不具有无效和应被撤销的内容。否则,该合同应按无效和可撤销的规定处理。另外,还应注意的是,无权代理与被代理人、相对人都有利害关系,在处理其关系上不可偏废失衡,既应保护被代理人利益,所谓维护社会生活中静的安全,又要保护无过错相对人的利益,所谓维护社会生活中动的安全,从而达到各种利益的平衡。[2] 孟祥刚 表见代理有三种构成类型:(1)授权表示型表见代理。即以自己的行为表示授予他人代理权,或者他人表示为其代理人而不作反对表示,从而须对之负授权人责任的表见代理。但是,相对人明知其无代理权,或者应当知道者,不在此限。比如在委托代理中,委托人(被代理人)应当有明确的授权范围,若授权代理时未指明代理权限,或者其指明的权限未在代理证书上写明,以及把有关证明文书(包括合同章和盖有印章的空白合同书等)交给行为人,均可使相对人善意无过失地相信代理人为有权代理,而与之签订合同等等。(2)权限逾越型表见代理。即代理权嗣后被限缩,但因被代理人的行为造成足以令人相信其未被限缩的假象而发生的表见代理。此情形多发生在外部授权而内部限缩其授权,但这种对代理权的内部限制不具有对抗相对人的效力。(3)权限延续型表见代理。即代理关系终止后,因被代理人的行为造成足以令人信其代理权存续的假象而发生的表见代理。此情形多发生在外部授权而内部撤回的场合。代理权终止后,为防止原代理人继续为代理行为,被代理人一般应当采用与授权相同的方法实施撤权行为,如通知相对人、公告、收回代理证书等,以防止发生不利于自己的后果。如因被代理人未采取必要措施或因其某种行为致使存在足以使人相信代理人仍具有代理权的假象,相对人不知代理关系终止而仍与其订立合同的,可构成表见代理。

    法律

  • 表见代理规则具体有哪些?

      我国《合同法》第四十九条规定“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被代理人的名义订立合同,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有效”。这就是法律规定的“表见代理”制度。   “表见代理”的特征表现在——行为人以“被代理人”的名义与相对人订立合同实际上并未获得“被代理人”的授权,大多数是行为人借“被代理人”之名,行个人诈骗之实;但其实施的行为足以让相对人相信其获得了“被代理人”的授权,是为“被代理人”订立合同;导致相对人如此相信的原因大多是“被代理人”存有过错;因此种代理订立的合同对“被代理人”具有约束力,其应当向相对人履行合同中的义务;“被代理人”因此蒙受的损失只能向行为人追偿。有人说“表见代理”就是根据对行为人的表面所见,其具有为某人实施代理的权利,那么其实施的行为引发的法律后果就应由该人承担。这样理解“表见代理”虽不准确,但也不无道理。   “表见代理”的产生,往往都是由“被代理人”存有下列过错而导致的:①有的是因公章或加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信函保管、使用不慎,被行为人借用、盗用,致相对人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案例中某建安公司正是存在这种过错;②有的是对代理人的代理权限未作限制,或者授权不明,在代理人超越代理权以“被代理人”的名义与相对人实施交易行为时,难以让相对人识别;③有的则是在终止了代理人的代理权后,没有或者没有及时通知有关业务单位和有关人员,致使他们认为其代理人仍有代理权,案例中的某家具厂正是如此。正因为“表见代理”大多与“被代理人”的过错有关,因此法律规定由其对“表见代理”引发的法律后果承担责任是公正、合理的。至于“被代理人”由此蒙受的损失,其可以向实施“表见代理”的行为人追偿。

    法律

  • 表见代理的法律效力如何?

    表见代理尽管属于广义的无权代理,但是,表见代理成立后,即在第三人与被代理人之间产生法律关系。被代理人受到无权代理人与第三人之间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的约束,承担由此产生的权利义务,不得以无权代理人的行为属于无权代理或者以本人无过失为由,对抗善意第三人。《合同法》第四十九条规定:“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被代理人的名义订立合同,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有效”。表见代理终究属于广义的无权代理,法律使之具有与有权代理相类似的法律后果,是出于对善意第三人利益的保护以及保护动态交易的安全。例如,甲公司委托业务员乙到某地采购电视机,乙到该地发现丙公司的VCD机畅销,就用盖有甲公司公章的空白合同与丙公司签定了购买500台VCD机的合同,双方约定货到付款。货到后,甲公司拒绝付款一起纠纷。此案就涉及到了表见代理及其法律后果的问题。此案中乙购买VCD机的行为没有代理权,但由于其具有甲公司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具有外表授权的特征,而使丙公司相信其有代理权并与其签定合同,乙的行为构成表见代理,所以产生有权代理的法律后果,因此,甲公司应接受获取并向丙公司付款,如若甲公司因此受到损失,有权向乙追偿。   

    法律

  • 无权代理与表见代理的区别有哪些?

    无权代理包括狭义的无权代理和表见代理。狭义的无权代理,是指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而以他人名义实施的代理行为。表见代理,是指代理人虽不具法律教 育网备代理权,但因某种表象,足以使善意第三人相信代理人对本人有代理权而与代理人为法律行为,由此产生的法律效果依法直接归本人承担的代理。   两者的相同点:首先,行为人都没有本人的授权,不具有代理权。其次,行为人实施的都是民事行为。   两者的不同点:首先,构成要件不同。无权代理,客观上没有足以使人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事由。表见代理,客观上具有足以使第三人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法律 教育网权的事由。其次,狭义的无权代理立足于保护被代理人的利益;表见代理立足于保护善意第三人的利益。最后,法律后果不同。无权代理属效力待定的民事行为,被代理人追认而确定有效,被代理人的拒绝而绝对无效。表见代理的法律后果直接归属于被代理人。   无权代理、表见代理与无权处分的区别:   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一方面,无权代理是指无权代理人以被代理人的名义实施民事行为,而无权处分则是指无权处分人以自己的名义实施民事行为。另一方面,在狭法 律教育网义无权代理的情况下,相对人不具有正当理由信赖无权代理人具有代理权,因而法律教 育网原创相对人是有过失的,不得适用表见代理制度。而在无权处分的情况下,相对人则可能是善意的。在无权处分人无权处分他人的动产时,如果受让人取得该动产时出于善意,则可以依法取得该动产的权利。

    法律

  • 什么是表见代理的国内立法?

    关于我国是否引进国外关于表见代理的先进的理论和经验,在立法上确立表见代理制度的问题,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曾有过较为激烈的争论。很多学者认为,我国《民法通则》第六十六条中“本人知道他人以本人名义实施民事行为而不作否认表示的,视为同意”的规定,是表见代理制度的“原则性规定”或“初步规定”;也有学者认为,这条规定不符合表见代理的要求,不是表见代理。在英美法的判例中,缄默构成追认还是误认并没有统一的认识, 但无论追认还是误认,最终要求被代理人承担责任是英美法不变的原则。而大陆法则倾向于缄默构成表见代理,如德国的容忍委托代理权限理论与表象委托代理权限理论。根据这两个理论,被代理人知道代理人以其名义进行活动,而容忍了该行为;或者被代理人尽管不知道代理人有此活动,但如果被代理人尽到相当注意,就可以知道,这时的被代理人要承担表见代理的责任。笔者倾向于这一理论,我国《民法通则》第六十六条中的规定应当是表见代理制度的初步规定。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市场主体的多元化和市场中代理行为的多样化和复杂化的情况越发明显。虽然大陆法系民法强调,代理制度作为私法自治之扩张和补充,应尊重被代理人的意思,考虑被代理人的利益。但为了了维护交易安全,大陆法于上个世纪初便承认了表见代理。交易安全是交易环境应当有的一种状态,亦即交易者基于对交易行为合法性的信赖及对交易行为效果确定性的正当期待而进行的交易,应当获得法律的肯定性评价,否则,交易活动就会因其过分的危险和不确定性而迫使交易者过分的谨慎,从而抑制从事交易活动的积极性。基于此,我国新《合同法》第49条对表见代理作了规定: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有效。   除了以上《民法通则》和《合同法》的规定外,笔者认为还有一些有关表见代理的规定散见于我国立法机关颁布实施的单行法律和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中。如我国《合伙企业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合伙企业对合伙人执行合伙企业事务以及对外代表合伙企业权利的限制,不得对抗不知情的善意第三人。”再如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七条第(二)项规定:“夫或妻非因日常生活需要而对夫妻共同财产作出重要处理决定,夫妻双方应平等协商,取得一致意见。他人有理由相信其为夫妻共同意思表示的,另一方不得以不同意或不知道为由对抗善意第三人。”以上两种情况均因当事人之间的特定关系(或合伙或婚姻),使第三人相信当事人的代理权,致其它当事人承担被代理人的责任。

    法律

  • 东升塑料储物箱哪里可以批发啊?

    您可以去找中山的承和塑胶,他们就是专业做各种塑胶制品的厂家,经验比较丰富,产品质量层层把关,确保无任何缺陷。

    购物

  • 中山塑料托盘批发销售哪个厂家的产品质量更...

    塑料托盘比较有名的还是中山的承和塑胶,专业生产各种工业周转箱,周箩筐,承压地台板,方盘,塑胶储物桶,及日用制品等各种塑胶制品的生产销售,具备多年的经验,产品质量上乘,产销量领先。

    产业信息

  • 中山生产塑料托盘比较有名的厂家是哪个?

    承和塑胶在业界鼎鼎有名,您可以去他们的官网看看,各种型号规格的塑料托盘都有,支持个性定制,质量有保障,好评度高。

    产业信息

  • 古镇什么地方有中空吹塑托盘销售公司啊?

    我给您推荐一家,在曹二东岸北路,叫做中山市承和塑胶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各种塑料托盘,地台板,防潮板,塑胶箱等塑胶制品的生产销售,公司追求完美品质,务求每一件产品都令客户满意、放心。

    产业信息

  • 想问一下:上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概多少钱...

    国际学校、海外大学直属分校6-10万人民币 因此,国家统招专升本应有别于“自考专升本”、“成考专升本”、“电大专升本”、“网络教育专升本”,是国家教育部认可,各省依规定统一组织安排,严格按招收条件差额录取的正规升学考试。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有关规定申请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所获学历国家认可为毕业生第yi学历,应享有同等于其他本科学历的一视待遇,不应出现有‘限制专升本人员报考’等学历歧视问题。成教专升本与统招报名对象不同。前者主要是往届生和英语3级没有达到60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后者只能是英语达标的应届毕业生填报。当然,如果你的英语达标,也可以参加社会类。

    自考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