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人流后三个月可以怀孕吗

我是3月7号因为胚胎停止发育做的无痛人流,医生说只用检查我们两个的血型、染色体和优生四项就可以了。如果没问题的话,三个月以后就可以怀孕了。怀孕提前一个月吃维生素E和富时福,怀孕就开始保胎。我想请教一下专家,这样可以吗?

好评回答

2008-05-04 14:47:56
1061316584 |2008-05-04 14:47:56 1708 898 评论
当然可以,本人就是人流后三个月又再怀孕的,只好生了下来,小孩很健康,而且我恢复得也好,当然有条件计划的话还是等6个月之后再怀孕更好啦.
0/300

其他答案(共15个回答)

    2019-04-26 21:19:20
  • 无痛人流手术适合孕期在70天内的意外怀孕女性,最佳时间是35~55天。而孕期超过三个月以上应进行无痛引产手术才好。
    西雅图-伟 | 2019-04-26 21:19:20 0 0 评论
    0/300
  • 2016-07-19 14:57:25
  • 您好,一般建议是半年以上再怀孕比较好,但是正常情况下怀孕是没问题的,不过可能因为短时间内子宫没有完全恢复,可能会对自身健康有一定的影响以及下次胚胎的发育都有很大影响,所以建议推迟点时间可能更好,有计划地怀孕很重要哦!
    涐说过涐得诺只为你许 | 2016-07-19 14:57:25 1704 903 评论
    0/300
  • 2016-07-18 11:38:46
  • 你好,一般来说是可以的,有过很多案例,
    刘江花 | 2016-07-18 11:38:46 1689 906 评论
    0/300
  • 2008-05-01 21:43:14
  • 可以的,如果真的想要还是在做好准备之后
    步步高654321 | 2008-05-01 21:43:14 1690 906 评论
    0/300
  • 2008-05-01 13:48:22
  • 最好是过半年以上,这样身体恢复得比较好了,有利于胚胎的生长。
    1344952820 | 2008-05-01 13:48:22 1691 906 评论
    0/300
  • 2008-04-30 15:48:59
  • 可以,不过最好半年
    hanrui | 2008-04-30 15:48:59 1689 906 评论
    0/300
  • 2008-04-30 10:40:15
  • 最好是过半年以上,三个月的时间子宫内膜还没有修复好,如果再次怀孕会增加流产的可能性,也就是虽然怀上了但是带不住。想让子宫恢复到最佳的受孕状态,至少得半年
    无奈的空空love | 2008-04-30 10:40:15 1705 903 评论
    0/300
  • 2008-04-29 14:53:38
  • 您好,从您所说的情况来看,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注意做好孕期检查就可以了,祝健康!
    1344906435 | 2008-04-29 14:53:38 1691 906 评论
    0/300
  • 2008-04-28 17:44:42
  • 你可以怀孕,但是最好别在这么短时间怀上,身体受损是需要时间来弥补的。
    尽可能在你身体最佳的情况下怀孕,对大人小孩都好。
    医生所说的3个月,就像是说手机说明书上说能待机300小时一样。3个月,如果你能恢复到最佳状态。那应该没问题。
    sical | 2008-04-28 17:44:42 1719 900 评论
    0/300
  • 2008-04-28 17:35:06
  • 您好: 
    一般来说,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后最好要等1年后再怀孕为好,如有特殊情况,至少也要等待半年后再怀孕。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人流或药流的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另外,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

    查看全部>>

    您好: 
    一般来说,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后最好要等1年后再怀孕为好,如有特殊情况,至少也要等待半年后再怀孕。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人流或药流的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另外,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
    jiaxu918 | 2008-04-28 17:35:06 1719 900 评论
    0/300
  • 2008-04-28 15:19:51
  •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和你谈谈“人工流产”的问题。
    人工流产术是避孕失败后的一种简单快捷的补救措施,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但它毕竟也是一种手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妇女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如出血、感染、子宫穿孔等。更不能把它当成节制生育的一种常用手段,术后必须注意以下几方面的事情,才能保护身体,恢复健康。
      调养对妇女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查看全部>>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和你谈谈“人工流产”的问题。
    人工流产术是避孕失败后的一种简单快捷的补救措施,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但它毕竟也是一种手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妇女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如出血、感染、子宫穿孔等。更不能把它当成节制生育的一种常用手段,术后必须注意以下几方面的事情,才能保护身体,恢复健康。
      调养对妇女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调养得宜,则往后的身体状况就会比较好;相反的,如果不注重调养,则身体健康也就容易亮红灯。这里所说的流产包括人工流产、月经规则术、受孕后不久就流产或怀孕到五到七个月的小产。 1)手术休息2小时;手术后不要马上起床;在医院里卧床休息2小时,观察子宫的收缩及阴道出血。
      如有异常应及时请医生检查处理。 2)手术后自己还应注意阴道分泌物的情况,一般在一周内会有红色、淡红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明显气味。如在一周后仍有流血或较多分泌物,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则应考虑有感染或子宫内有残留物的存在,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2)术后要好好休息,一般术后应卧床休息3--5天(因为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留下了创面,如过早活动则可能延长阴道出血时间),若体温正常,阴道流出的血性分泌物少,无腹痛等不适,可以起床活动活动,一般半月内应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4)术后按规定休息半个月,休息期间避免繁重体力劳动,不可蹲著作工作、更不可熬夜,不可哭泣,不碰冷水、避阵风吹袭,加强营养摄入,多食富含蛋白质,高维生素食物,同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忌口或偏食,促进身体康复。
       5)流产后机体抵抗力下降,更应注意个人卫生。由于子宫内膜留下创面,阴道分泌物增多,使之成为细菌感染、繁殖的温床。因此,要特别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及时淋浴清洗外阴部,卫生纸要进行消毒并时常更换;半月内避免盆浴,勤换洗内裤;一个月内要绝对禁止同房,以防止细菌感染。
      这些都是预防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的重要措施。 6)还要坚持避孕,落实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受孕,多次人流。对有生育要求的,也应在三个月后怀孕为宜。 7)不要忘了服用3--5副的生化汤(当归30克、炙甘草7。5克、川?20克、桃仁5克、黑姜5克、杜仲10克)服生化汤后可请医师照自己的状况,再服用一些理气活血的药物,加以预防因流产后引起的经闭。
      流产后下次月经可提前或推后一周左右。 8)有部分妇女在做清宫手术时,因刮的比较清洁,而伤到子宫,使得往后的月经量变的越来越少,如果还想要怀孕的话,就会比较困难,有此状况的人,其事后的调理,也就更加的重要。需用一些补肾阳、补肾阴及去瘀的药物加以调理,如六味地黄、鹿茸、丹参、山查等约做二个月的调理,则子宫可以得到好的调理及修复,如果再怀孕就不会流产或小产。
       9)进一步加强避孕措施。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合适的避孕方法或绝育措施,以防再次怀孕。切不可忽视日常的避孕而频繁人工流产,因为多次人工流产,会增加罹患妇科病的机会,严重损害身体健康。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点击“采纳为答案”。
       。
    极速0皇子 | 2008-04-28 15:19:51 1720 900 评论
    0/300
  • 2008-04-28 15:06:41
  • 一般来说,流产后最好要等1年后再怀孕为好,如有特殊情况,至少也要等待半年后再怀孕。 
    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 
    另外,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

    查看全部>>

    一般来说,流产后最好要等1年后再怀孕为好,如有特殊情况,至少也要等待半年后再怀孕。 
    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 
    另外,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
    参考资料:医网妈咪宝贝
     
    
    我是医网的一只鱼 | 2008-04-28 15:06:41 1720 900 评论
    0/300
  • 2008-04-28 14:59:42
  • 但是福施福的说明上注明吃福施福不需要再补除钙以外的维生素
    心淡如菊 | 2008-04-28 14:59:42 1689 906 评论
    0/300
  • 2008-04-28 14:48:51
  • 我同事的老婆都是这样做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青松 | 2008-04-28 14:48:51 1689 906 评论
    0/300
  • 怀孕三个月,如果不想要的话是要做引产的,引产也会损害身体损害子宫内没最好还是慎重考。如果不想要的话去正规医院做引产手术吧。
    我没有逞强_ | 0 0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妇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医疗健康 妇产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