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有个字如何读

首页

有个字如何读

有个字,上面是个不,下面是个大,普通话如何读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03-10 12:54:46
    ?C 
    ēn 
    方言,瘦小(多用于人名)。
    笔画数:7; 
    部首:大; 
    笔顺编号:1324134 
    详细解释:
    ?C 
    ēn 
    【形】 
    [方言]∶〖人〗瘦小〖thin〗 
    ?C,人瘦弱也。——范成大《桂海虞衡志·杂志》
    

    五足雉

    2008-03-10 12:54:46

其他答案

    2008-03-10 12:12:09
  • 你好新浪用户!
    您提出的问题以被系统采纳!
    恭喜您!己被新浪系统抽取为新浪在线幸运用户第三名,您将获得新浪公司送出的惊喜奖金38,000元以及三星Q40笔记本一台.
    领取请登陆:  
    您的验证码为〖3659〗
    新浪知识人活动专线:0 8 9-8 8 8 0 9 3 2 5 1
    请记得您的验证码和活动网站!
    请删除信息避免其他人获得您的验证码与活动网站!

    后台喜讯k0...

    2008-03-10 12:12:09

  • 2008-03-10 12:07:45
  • 不
    大 ??搞不懂呵呵自己去查字典

    罗爷送你吻

    2008-03-10 12:07:4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