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大家看看这个判断男女的方法准确吗?

首页

大家看看这个判断男女的方法准确吗?

从网上看到一则关于看孕妇乳头可辨胎儿性别的文章,他是这样说的:“男左女右,孕乳是主。"这一句应该这样理解,通过孕妇乳头的颜色可以判断胎儿性别,如果左侧乳头颜色较深甚至近乎黑色,可以判断为孕有男胎,反之则为女胎。”据说很准,不知道姐妹们中间有没有例外的?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01-04 12:30:38
          我生两个宝宝了,一代是女孩子,一代是男孩子,怀孕时也观察过自己的乳头,好像都差不多一样黑,所以我反对这种说法.
    说法一:乳头发黑是男孩 
      专家说法:乳头颜色受到体内激素的影响,孕期体内黄体酮和刺激黑色素细胞的激素水平的增加,导致体表面某些原本发黑的部位更黑,当生完孩子后就会很快恢复,这种现象与胎儿性别毫无关系。
         说法二:孕妇腹部突出过大是女孩,腹部不太突出或下腹部突出为男孩   专家说法:如果孕妇上身短,胎儿发育的空间只能向外延伸,所以腹部会显得很大。反之,孕妇上身长,可为胎儿发育提供足够的空间,腹部就无须向外突出。   说法三:孕妇下怀(下腹部大)是男孩,上怀(上腹部大)是女孩   专家说法:如果孕妇是上怀,那可能是第一次怀孕或孕妇的体形好。
      当孕妇怀过一次孕以后,腹部肌肉松弛,再次怀胎时自然也就“下垂“了。   说法四: 胎儿心率低于140次/分,则所怀胎儿是男孩   专家说法:女孩心率比男孩高,这只是在刚出生时是对的,胎儿的心率就男孩和女孩之间没有任何差别。心率的快慢只是随胎龄的不同而变化。
      在约孕5周时,胎儿的心率与妈妈的心率接近,即80~85次/分。然后到孕9周这段时间内心率逐渐加快至170~200次/分。尔后到孕中期这段时间内又逐渐放慢至120~160次/分。  说法五:吃酸吃碱与生男生女的关系   专家说法:有人仅凭味道来确定食物是酸性还是碱性,这本身就是一种错误认识。
      需要强调的是,人体出现酸碱不平衡的状态,通常是患病所致。   说法六:早上害喜生女孩?!   专家说法:针对5900位因为怀孕初期严重害喜而入院的孕妇进行调查,结果发现,这些孕妇生下女宝宝的比例是56%、男宝宝是44%。   但是在怀孕中后期严重害喜的孕妇来说,其宝宝的性别比例又与正常分配比例相似。
         说法七:神医开秘方生男生女“随意愿”   神医开出了“五大秘方”:“第一,叫孕妇睡觉的时候身体往左侧,因为孕期3个月时小孩子还没落在子宫壁上,这个方法非常有必要,男左女右你知道吧,就是说往左侧睡生男孩,往右侧睡生女孩。”“第二,在孕妇的床底下放一把斧头,记住,斧头口朝上,放好后千万不要碰它。
      这个我们是做过试验的,原来我们在一个鸡窝下放了一块铁,结果孵出来的全是公鸡。”“第三,找只公鸡,把尾巴上最长的三根毛拔下来,和丈夫的指甲、头发一起,用红布包着,放在孕妇床单下。”“第四,不能吃肉,只能吃粗茶淡饭。吃素食生儿子,吃荤腥生女儿,自古都是这样,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第五,睡觉时床头的朝向也很重要。   专家说法:“生男生女是染色体决定的,孕妇一怀孕,胎儿的性别就决定了,哪是可以随意改变的?这完全有违科学!”    说法八:早孕反应便爱食酸辣“酸儿辣女”   专家说法:“酸儿辣女”的说法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从医学上说,生男生女主要是由染色体决定的,母体中的卵子都是带X染色体的,而精子中是含有X或Y的染色体,如果进入卵子的精子是带X染色体的,就是女孩;如果进入卵子的精子是带Y染色体的,就是男孩。所以说生男还是生女其实是由父亲决定的。从一定意义上说,生男生女跟受精卵的受孕环境有关系,也就说跟输卵管周围的环境有关系。
       。

    爱***

    2008-01-04 12:30:38

其他答案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谁了解:教材印刷前景如何?

    教材印刷市场占有率极高,而且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教材印刷成本低,性价比高,是不能缺的,因为学生也需...

    商业/理财

  • 已采纳-如何看教材印刷的质量好不好?大家...

    一般看质量好不好,可以先用肉眼来观察,例如产品外观形,或者颜色、清晰度来判断,河南大河印刷做印刷行业...

    育儿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符合生产标准吗...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都成立七十多年了,还承印《河南日报》、《大河报》等多个报纸的印刷任务,他们有自...

    贸易

  • 请问有小伙伴知道郑州哪家教材印刷厂家质量...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价格、质量和印刷设备也有一定的关系,我也不是这个行业的人,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有家叫...

    小学教育

  • 郑州教材印刷哪家公司售后做得好?

    其实这种公司在郑州还挺多的,一定要货比三家,找到很合适、合理的公司,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在郑州做教材印刷...

    商业/理财

  • 慈溪谁拔过牙效果怎么样?皓齿口腔诊所口腔...

    皓齿口腔诊所谁拔过牙效果怎么样?皓齿口腔诊所的医生技术真不是盖的,这里口腔修复真的价格又便宜效果又好...

    口腔科

  • 江苏百瑞赢有人知道吗?

    百瑞赢挺有名的,特别在江浙沪地区。1999年成立投顾公司了,实力和水平都不错,拿了不少奖,口碑不错

    度假旅游

  • 信易赢靠谱吗?

    江苏百瑞赢在几年前推过一个智能投顾平台,就是信易赢,他是依托大数据、算法将互联网和传统投资结合起来,...

    恋爱

  • 江苏百瑞赢员工有多少人?

    也有好几百号人的吧。百瑞赢成立时间长,1999年就成立了,也算是风雨都见过的一家公司,发展到今天肯定...

    院校信息

  • 康婷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据官方资料显示,康婷全称为“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成立26年的企业...

    医疗健康

  • 怀孕怎么看出是男是女

    你好,怀孕三个月半以后可以通过b超检查得出的,其实男女都是宝来的,主要是健康的就行。

    产科

  • 怀孕怎么能看出男女孩

    最准确一些的办法就是在孕中期做超声波检查了,这样才能看出宝宝的性别的。

    产科

  • 怀孕三月了怎样看出男女

    只有做B超,男女都一样,只要宝宝健康就好

    产科

  • 怀孕几个月能看出男女?

    一般在4个月左右就能够通过B超看出是男孩还是女孩了,但是不过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自己的宝宝哦,只要宝宝...

    产科

  • 怀孕几个月能看出男女

    病情分析:你好,按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你想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意见建议:建议你五个月到六个月的时候,去做...

    产科

  • 怀孕多久能看出男女

    我觉得是一样的,你可以等到4个半月的时候去做的B超就知道是男孩女孩了

    产科

  • 怀孕几个月可以看出是男是女

    查不出来,B起检查一般是怀孕后4个月后才可以查出是男还是女。怀孕3个月后肚子开始变大。 早孕反应每个...

    产科

  • 怀孕几个月能看出男女怀孕几个月能看出男女

    这个是看不出来的 你做彩超的时候医生是可以看出来的 不过一般医生不会透露

    产科

  • 怀孕多久能看出男女。怀孕多久能看出男女?

    3个半月就可以。我姐姐是4月看的。

    产科

  • 怀孕几个月可以看出那男女

    一般怀孕三个月后就可以看男女宝宝了哦,月份越大看的越清楚的哦,宝妈最好在四个月至五个月左右看女宝宝比...

    产科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