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不自觉的自言自语

我总是喜欢不自觉的憋气,不知道怎么搞的?

总喜欢不自觉的憋气,感觉憋气时能够集中注意

好评回答

2007-12-30 16:08:04
**的蟾酥 |2007-12-30 16:08:04 1414 796 评论
这是各人的习惯
主要是精神因素的关系,可能在紧张的状态下你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引起甚么不适你也别担心。
解决的办法:如果这种习惯严重影响了你的生活,你可以到心理科 去进行为纠正治疗。但是要花很多钱。
平时自己可以有意识地调节放松,慢慢地就会好起来。
记得采纳答案哦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07-12-30 16:29:19
  • 你是否有气虚症状?如果有,就先补气血
    面包虫一家 | 2007-12-30 16:29:19 1378 804 评论
    0/300
  • 2007-12-30 15:28:46
  • 注意身体哦
    到专业网站查一下把
    anna | 2007-12-30 15:28:46 1383 806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