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吃了对虾,皮肤过敏怎么办

对虾是淡里的,吃的时候就感觉嘴唇有一点点发麻,吃完一会脸上就肿起了,买了点药吃。这样的情况还有什么办法吗?有时吃淡水虾又不过敏,真不知道为什么。
nn_123 | 2007-12-09 20:07:00

好评回答

2007-12-09 20:53:18
jiaxu918 |2007-12-09 20:53:18 86 50 评论
这是对"对虾"异性蛋白的过敏,以后不能再吃,目前可用"氯雷他定"一粒,每天一次,三天即可.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07-12-10 09:03:05
  •   吃海鲜过敏怎么办啊--百度知道 > 医疗/疾病
    解决时间:2006-3-18 03:14
    除了吃扑尔敏还有什么办法?
    最佳答案
    吃海鲜很容易引起疾病,海鲜中含有过量组织胺会造成人身体不适,少数人因天生缺少分解组织胺的酵素,吃了现捞的新鲜鱼或海鲜,就会引起过敏。
       过敏是一种慢性病,和体质有关。许多人一吃海鲜(吓、鱼、螃蟹等)就会发...

    查看全部>>

      吃海鲜过敏怎么办啊--百度知道 > 医疗/疾病
    解决时间:2006-3-18 03:14
    除了吃扑尔敏还有什么办法?
    最佳答案
    吃海鲜很容易引起疾病,海鲜中含有过量组织胺会造成人身体不适,少数人因天生缺少分解组织胺的酵素,吃了现捞的新鲜鱼或海鲜,就会引起过敏。
       过敏是一种慢性病,和体质有关。许多人一吃海鲜(吓、鱼、螃蟹等)就会发生不同程度的过敏反应,大部分表现为身体某些部位(脸部、腿部、胳膊,甚至全身)起疙瘩并伴有瘙痒症状。 敏易清高效清除过敏,改变过敏体质。敏易清可有效保护肥大细胞、嗜碱细胞,使其在过敏原作用下难以释放过敏介质;抗氧化物还会在支气管、皮肤粘膜上形成保护膜,彻底隔离它们与过敏介质接触;抗氧化物更能调节体液免疫,使过敏原与机体不良免疫反应降到最低限度,根本改善过敏体质,实现三重保护。
       炎必清清除过敏伴随的炎症,祛除皮肤红肿、瘙痒、烧灼感,配合敏易清快速使患者脱敏。 身体中的毒素、药物残留毒素等都可以引起过敏的发生,使用“甲壳排毒王”可以快速清除身体毒素,清除药物残留毒素,防止过敏发生。 。
    今天巧遇 | 2007-12-10 09:03:05 110 48 评论
    0/300
  • 2007-12-09 20:59:33
  • 抗过敏的药先吃上,比如扑尔敏,再避免过敏源
    钢笔1 | 2007-12-09 20:59:33 86 56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