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也不退我定金,怎么办?中介有何责任?

首页

也不退我定金,怎么办?中介有何责任?

交了租房定金签了一年期合同最后房东违约不收我租金,也不退我定金,怎么办?中介有何责任?交了租房定金签了一年期合同最后房东违约不收我租金,也不退我定金,怎么办?中介有何责任?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12-09 13:44:37
    交了租房定金,签了一年期合同后,房东不收租金,是房东违约了,房东应该双倍赔偿你的定金。
    如果房东拒绝双倍赔偿定金, 你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房东双倍赔偿并承担诉讼费用。
    这事如果是经过中介的,要看中介在其中是否有故意隐瞒真相的行为,如果有,可将中介也列入被告,请求中介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

    2007-12-09 13:44:37

其他答案

    2007-12-09 13:56:37
  • 如果房主拒绝收取租金、不解除合同并双倍退还定金,努赶你出门,这无所谓,你可以去公证处办理房租提存业务,房租交付公证处即视为已经交付房主。
    如果房主拒收租金、赶人、不退定金,你可以诉讼维权。
    中介只是介绍人,合同成立,一般情况下就没有干系了。但,中介如果负有合同履行义务或参与经营,可以把它作为共同被告。

    a***

    2007-12-09 13:56:3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手机密码错了怎么办?

    你好! 手机密码被锁住了,那么只有拿到客服去解锁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PIN码,被锁,那么去移动营业厅...

    手机/通讯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

    办公软件

  • 西安塑木地板安装麻烦吗?

    安装很简单,只要把龙骨排好,安装就简单了,只需要将连接件将地板与龙骨连接起来就好了

    家居装修

  • 陕西西安哪里有卖塑木地板的?用的比较多

    之前一个朋友用过陕西西安塑木地板,听他说,当时好像是在新合创买的,质量还可以,价格上面也比较划算,你...

    家居装修

  • 已回复-陕西透明型防水胶批发找哪家呢?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这家的挺不错的,质量很好,值得购买,看起来挺好的,也是这样第yi次买也担心的。到货...

    购物

  • 热门问答-陕西透明型防水胶定制哪家的比较...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这家的雨辰防水工程定制价格很便宜,以产品优良,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既符合业务...

    网站推荐

  • 采纳较多-陕西雨辰防水工程定制哪家的价格...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的透明型防水胶的价格比较便宜,质量好做工精细,性价bi高,非常满意,以这个价钱买这么...

    建筑学

  • 内分泌干扰素检测分析机构有推荐的吗?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31种内分泌干扰素的检测分析。包含雌激素、雄激素、孕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化学污染物...

    内科

  • 抗生素定性定量分析哪家专业?

    武汉安隆科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105种抗生素的定性定量分析。专业的技术团队经多年研究而得的技术成果,具...

    职业教育

  • 定性定量代谢组学哪里专业?

    靶向代谢组学可以对检测物质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实验报告包含原始数据、样本接收图、浓度列表、称量编号列表...

    职业教育

  • 胆汁酸的检测分析有推荐的机构吗?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48种胆汁酸的检测分析。靶向代谢组广筛报告包含样本信息、实验过程及步骤、原始数据、代...

    产业信息

  • 脂肪酸的检测分析哪里可以做?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38种脂肪酸的检测分析。靶向代谢组广筛报告包含样本信息、实验过程及步骤、原始数据、代...

    医疗健康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