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怎样算胎宝宝的重量?

首页

怎样算胎宝宝的重量?

胎头双顶径9.1CM,胎儿股骨长约6.7CM,我现在是36周了,能不能帮忙算一下胎宝宝估计会有多重呢?
有没有公式呀?怎么算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11-06 12:45:11
      胎儿体重的计算公式 
    产科通用的公式,应该有8%左右的误差,仅供参考! 
    胎儿体重(千克)=双顶径(厘米)*0。9-5。2~7]FW 
    胎儿体重的计算公式, 
    胎儿体重EFW(克)=0。0261*HC*HC*HC+0。30408*AC*AC*FL 
    HC为头围, AC——腹围 ,FL——股骨,单位为厘米。
       胎儿体重计算方法 公式1: Y=-4973。72+260。69HC 公式2: Y=-2686。60+171。48AC 公式3: Y=-2232。56+747。42FL 公式4: Y=-2513。51+1049。90FTH 公式5: Y=-5168。
      
      32+100。97HC+110。86AC+143。09FL+331。43FTH 说明: 1。 可以使用其中任一个公式计算,公式5的精度最高。 2。 参数的含义如下,参数可以从B超单中查到: Y: 胎儿体重的估算值(g) HC: 头围 AC: 腹围 FL: 股骨长 FTH: 胎儿腿部皮下脂肪厚度 。

    风***

    2007-11-06 12:45:11

其他答案

    2007-11-06 15:49:23
  • 问大夫,医院里算这个都要高年大夫说的才准确,公式准的话要大夫有啥用?各个胎儿有不同情况,估计的不会特别准确。
    其实你知道宝宝有多重也没用,大夫会照情况处置的,怎么生要到时候看情况才知道

    1***

    2007-11-06 15:49:2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怀孕期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网友求助-正东建设怎么样有了解的吗?

    正东建设之前去面试过的地方,公司环境还是不错的,部门很多也都分工明确,无论是哪个岗位都很专业,而且也...

    互联网

  • 网友求助-陕西 客车批发哪家的价格实惠?

    秦通公司的客车的批发价比较实惠吧,我也是在陕西这边的,之前别墅装修也是在这一家购买的客车,挺不错的,...

    贸易

  • 已完成-陕西做什么岗位工作比较高?哪个行...

    陕西比较好的企业就是华为,中软,哪些大公司了,但是大公司招聘要求比较高,学历,经验都是要求的,晟鸿安...

    求职就业

  • 诸位资深人士,你们谁清楚陕西形象站台岗亭...

    目前市面上形象站台岗亭厂家比较多,你可以咨询一下晟鸿安防,他们家业内的口碑还不错,收费也比较的合理。

    中医

  • 采纳较多-钢结构岗亭跟不锈钢岗亭有什么区...

    人们在选购岗亭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安全性,钢结构岗亭和不锈钢岗亭都具有坚固,耐用,耐腐蚀,的优点,所以...

    语言学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哪家好?靠谱吗?

    福建外卖加盟店做的比较好的应该是秘觉,整体投入是比较小的,其实你如果想评判一个品牌可靠性,从数据看最...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哪个品牌好?怎么加盟?

    有一家叫秘觉的外卖店还行,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秘觉主要纯做外卖,之前也是做档口店,但...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10大品牌都有那些牌子...

    秘觉这个牌子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外卖销量很高,其实你如果想评判一个品牌可靠性,从数据看最直接。像这种做...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连锁加盟哪个好?有什么特点吗?

    秘觉这个外卖加盟品牌不错,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而且秘觉开了很久了,我记得是14年成立...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加盟都有哪些?

    可以加盟秘觉这个外卖品牌,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我自己从加盟到现在开店也有差不多两年,...

    创业投资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