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心理问题诊断病历

在医院查看病人病历要什么手续

在医院查看病人病历要什么手续

好评回答

2007-11-05 19:23:22
啊宝 |2007-11-05 19:23:22 1731 926 评论
首先要去医务科说明一下为什么需要看病历
然后由医务科发一张单子给你
这样就可以看病历了
还可以复印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07-11-05 10:02:03
  • 一般病历卡仅病人本人才可以看到.别人要看别人病历卡必须要有证明(比如公安局,法院为了采纳证据等可以察看)其他情况,一般医院是不会轻易给你看别人病历卡的,因为这是他人的隐私.
    公正88 | 2007-11-05 10:02:03 1721 929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医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