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北京医院做人流

在北京做人流手术的问题

请问下在北京做有痛和无痛人流的价格分别是多少?

海淀区哪家医院的手术费用较低?
再问下海淀医院做这两种手术的费用分别是多少?
| 2007-10-29 18:16:07

好评回答

2007-10-29 18:45:26
今天巧遇 |2007-10-29 18:45:26 272 154 评论
  最佳答案
北京海淀妇幼医院2级甲医院,很好,服务也很好,手术的技术也不用说. 
宫腔镜无痛人流术,下来费用应该在2300左右.你也可以在那个医院做普通的无痛人流呀,费用在1000多点,也是99%的成功率的,可以和你说最先进的也是最有风险的,呵呵是医生和我说的.不过这个手术也很不错手术以后没有穿孔的,普通的是有穿孔的.看你选择了,2者都很好,有钱做好的了. 
1。
  先到医院挂号,计划生育科 2。然后找大夫和她说情况 3。给你开单子去交钱. 4。然后去做B超.化验白带,做心电图,化验血.如果都过了就可以去手术台了. 5。一般不需要预约的,如果检查白带的时候有炎症就不能直接人流了,要用3天药,才可以去做人流.要不容易感染. 6。
  如果人多就要排队了,一般当天就可以做上的,你最好早点去不用排队. 7。无痛的人流是不痛的,麻药很厉害的.不过人流之前不要吃饭喝水. 一般手术以后出血和不出血都是正常的,这个是因人而已的,当然如果不出血说明手术很成功。 正规的医院人流手术成功率99%.请楼主放心! .手术以后要休息至少2天,然后不要着凉,都吃点有营养的。
 ...

查看全部>>

  最佳答案
北京海淀妇幼医院2级甲医院,很好,服务也很好,手术的技术也不用说. 
宫腔镜无痛人流术,下来费用应该在2300左右.你也可以在那个医院做普通的无痛人流呀,费用在1000多点,也是99%的成功率的,可以和你说最先进的也是最有风险的,呵呵是医生和我说的.不过这个手术也很不错手术以后没有穿孔的,普通的是有穿孔的.看你选择了,2者都很好,有钱做好的了. 
1。
  先到医院挂号,计划生育科 2。然后找大夫和她说情况 3。给你开单子去交钱. 4。然后去做B超.化验白带,做心电图,化验血.如果都过了就可以去手术台了. 5。一般不需要预约的,如果检查白带的时候有炎症就不能直接人流了,要用3天药,才可以去做人流.要不容易感染. 6。
  如果人多就要排队了,一般当天就可以做上的,你最好早点去不用排队. 7。无痛的人流是不痛的,麻药很厉害的.不过人流之前不要吃饭喝水. 一般手术以后出血和不出血都是正常的,这个是因人而已的,当然如果不出血说明手术很成功。 正规的医院人流手术成功率99%.请楼主放心! .手术以后要休息至少2天,然后不要着凉,都吃点有营养的。
   。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8-09-18 23:31:33
  • 无痛人流不是说做就做的,要经过系统的检查,确定无异常情况才可以做的,人流前的检查,是为了减少人流中的安全和减少感染,这是非常必要的,也是为了更好的检查出身体是否正常,使人流手术正常运行。建议大家在做人流的时候一定要咨询专家的建议。人工流产前的检查项目有早孕试纸检测、一般B超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炎症检查等几项检查。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做哪种检查。人流手术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人流后的效...

    查看全部>>

    无痛人流不是说做就做的,要经过系统的检查,确定无异常情况才可以做的,人流前的检查,是为了减少人流中的安全和减少感染,这是非常必要的,也是为了更好的检查出身体是否正常,使人流手术正常运行。建议大家在做人流的时候一定要咨询专家的建议。人工流产前的检查项目有早孕试纸检测、一般B超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炎症检查等几项检查。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做哪种检查。人流手术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人流后的效果。时间早了反而不适合,医生在实施抽吸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漏吸。人工流产前的检查项目有早孕试纸检测、一般B超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炎症检查等几项检查。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做哪种检查。人流手术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人流后的效果。时间早了反而不适合,医生在实施抽吸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漏吸。
    Enos杨 | 2018-09-18 23:31:33 20 15 评论
    0/300
  • 2016-09-06 16:44:11
  • 建议到我院。
    憋着眼泪对你笑 | 2016-09-06 16:44:11 236 162 评论
    0/300
  • 2016-03-30 05:00:28
  • 您好,最佳人流时间段40-70天,因为这是对女性危害最小且易恢复的,北京医院很多,每一家的价格都不同,没有特别,明确的收费一般只是无痛的价格然而还有其他的一些费用也一并算进去的。
    建议您最好找个三甲类的医院进行无痛手术,既保证安全也不会随意收取其他的费用。祝您早日康复。
    想和你在一次见 | 2016-03-30 05:00:28 265 156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医疗健康 妇产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