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请问必胜客里的东西有哪些是很好吃的?

请问必胜客里的东西有哪些是很好吃的?

之前去过一次必胜客,但点的批萨都不怎么好吃,请问有哪些是比较好吃的?
如果知道的话请告诉我具体名字,万分感谢!!

全部答案

  • 红酒蜗牛和鸡翅都很好吃

    红酒蜗牛和鸡翅都很好吃收起

    我***

    2007-09-11 17:43:18

  • 你既然不爱吃Pizza,就别去必胜客,我觉得那儿除了Pizza其他的都不好吃。干吗非去那儿啊,又不是只有那里环境好。

    你既然不爱吃Pizza,就别去必胜客,我觉得那儿除了Pizza其他的都不好吃。干吗非去那儿啊,又不是只有那里环境好。收起

    希***

    2007-09-11 21:19:18

  • 香浓翼鸡翅.意大利面.雪域蛋糕都不错!

    香浓翼鸡翅.意大利面.雪域蛋糕都不错!收起

    笑***

    2007-09-11 19:03:40

美食品鉴

  • 在家怎样做出好吃又简单的凉皮?凉皮做好后怎样拌制才好吃?

    网上有介绍的。 凉皮儿的制作(全程图) 材料(两人份) 面粉(最好是高筋面粉2杯(1杯240ml,2杯面粉大约250克);凉水 约2杯;盐 1小匙(3克) 做法: 1、把面粉和盐过筛后(没有筛子也可以不过),一点点的加入水搅成面糊。注意每次加入的水不要太多,一点一点的加,搅匀之后再加,这样搅出的面糊才光滑无粉粒。搅得次数越多,做出的凉皮儿才越筋。大约搅20分钟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面糊不可太稀,否则蒸出的凉皮儿容易断而且不筋。如图:这是搅好之后的面糊,可以看出很光滑. 2、把搅好的面糊放入冰箱冷藏室内冷藏(冬天则放室温即可)至少三小时以上,称为醒面。我家一般都放隔夜。 这一点非常重要,能够解决大家所知道的国外面粉不成筋的问题。如图: 3、把醒好的面糊取出使其恢复室温,这个过程把蒸凉皮儿的模型擦好备用。模型如图所示:

  • 黄瓜都有哪些简单好吃的做法?黄瓜都有哪些简单好吃的做法?

    凉拌黄瓜丝 黄瓜炒蛋 黄瓜烧火腿 都很不错的 而且做起来也很方便的哦!

  • 介绍几种简单好吃的炒米饭的做法?介绍几种炒米饭的做法?

    蔬果炒饭 原料:白饭300克,菠萝l/2个,葡萄干10克,虾仁、火腿、熟豌豆仁、草菇各20克,油2大匙,盐1小匙,胡椒粉l/2小匙。 做法:①虾仁、草菇洗净;火腿切丁;菠萝洗净去皮,拦腰切成两半,取1/2个菠萝,挖中间的果肉、切小丁,做成菠萝盅,放入盘内备用。②炒锅上火放入油烧热,加入葡萄干、虾仁、火腿、熟豌豆仁、草菇及菠萝丁,加入盐、胡椒粉及白饭炒匀,盛入菠萝盅内即可。 番茄咖喱炒饭 原料:白饭300克,番茄50克,生香菇、胡萝卜、西兰花、熟豌豆仁、洋葱各10克,鸡蛋1个,葱1根,油3大匙,咖喱粉1小匙,盐1/2小匙,白胡椒粉1/3小匙。 做法:①番茄去蒂、洋葱去皮,洗净切丁;生香菇去蒂、洗净,对切成4块;胡萝卜洗净去皮,切片;西兰花撕去老筋、洗净;葱洗净切末;鸡蛋打入碗内,搅成蛋汁备用。②锅内放入1大匙油烧热,爆香葱末,倒入蛋汁炒熟,盛出备用。③锅内放油烧热,加入香菇、洋葱、西兰花、胡萝卜炒熟,加入咖喱粉、盐和白胡椒粉拌炒,再加入白饭炒匀,最后加入熟豌豆仁及番茄拌炒一下,最后与炒鸡蛋一起盛入盘中即可。 腊肠炒饭 原料:白饭300克,腊肠2根,鸡蛋1个,葱l根,姜2片,油3大匙,盐1大匙,胡椒粉l/4小匙。 做法:①葱、姜洗净,切丝;腊肠洗净,切片备用。②锅内放入1大匙油烧热,加入腊肠炒熟,盛出;锅内放入2大匙油烧热,放入姜丝、白饭拌炒,打入鸡蛋,加入盐、胡椒粉及炒熟的腊肠,全部炒匀,撒上葱丝即可盛出。 海鲜炒饭 原料:白饭300克,鸡蛋2个,葱2根,虾仁、墨鱼、干贝各30克,去骨鱼肉10克,油3大匙,胡椒盐、苏打粉各1/2小匙,淀粉1大匙,盐、胡椒粉各1/2小匙。 做法:①葱洗净、切末;鸡蛋打入碗中,滤出蛋白,蛋黄留用;去骨鱼肉洗净,切片,再对半切开。②墨鱼去外膜切丁,和干贝、虾仁均洗净,放入碗中加胡椒盐、苏打粉、淀粉和部分蛋白拌匀,放入滚水中氽烫,捞出;蛋黄倒入热油锅中煎成蛋皮,取出切丝备用。③锅内倒入2大匙油烧热,爆香葱末,加入剩余的蛋白略炒,放入虾仁、墨鱼、干贝、去骨鱼肉拌炒,加入白饭、盐、胡椒粉炒匀,盛入盘中,盘边排入蛋丝即可。 咸蛋黄炒饭 原料:白饭300克,咸蛋黄3个,青蒜、葱各1根,香菜10克,肉松20克,油2大匙,酱油1/2小匙,盐1/3匙。 做法:①青蒜、葱及香菜均洗净,去根、切末;咸蛋黄切丁备用。②锅内放入2大匙油烧热,爆香葱末,放入咸蛋黄及青蒜拌炒,加入白饭及酱油、盐炒匀,盛入盘中,撒上香菜及肉松即可。 泡菜炒饭 原料:白饭300克,韩国泡菜40克,熟柴鱼片10克,葱、红辣椒各1根,腌黄萝卜3片,油2大匙,芥末1/2小匙。 做法:①韩国泡菜沥干水分、切丁;葱、红辣椒洗净,切末备用。②锅中倒入2大匙油烧热,爆香葱及红辣椒,放入白饭及韩国泡菜拌炒,加入芥末炒匀,盛入盘中,撒上柴鱼片即可。 炒饭系列]炒饭要角 炒饭要角~青豆 青豆是经典炒饭中常常出现的一道素材。因为处理起来方便,而且营养丰富,所以也是家庭制作炒饭的常见配角。选购时,要注意颜色越绿,所含的叶绿素越多。如果时间许可的话,在此建议尽量购买新鲜的青豆制作,如果因为季节的关系,无法取得新鲜青豆的话,则建议使用冷冻青豆。 冷冻青豆虽然在口感上会比新鲜青豆差了一点,但是尚能保存部分营养素的完整性。至于罐头青豆则因在生产过程中流失了较多的营养素而较不建议选用。 炒饭秘技~氽烫虾仁 由于炒饭的口感重在干、松,所以在拌炒过程中并不适合添加汤汁,而使用的生鲜食材也应预先处理过。在广州炒饭制作过程中的“氽烫”就是一项预先处理食材的过程。在氽烫虾仁时,不需花太多时间,以免破坏新鲜度和口感,而将氽烫后的虾仁立即泡入冷水中,将可让虾仁的肉质尝来紧实有口感。氽烫的步骤很简单,只要在滚水中加入虾仁,待食材明显变色捞起即可。 [炒饭系列]咸鱼鸡粒炒饭 材料: 鸡肉100公克、咸鱼50公克、西生菜50公克、鸡蛋1个、白饭300公克、葱花20公克、太白粉1茶匙、沙拉油25㏄ 调味料: 盐1/4茶匙、鸡粉1/4茶匙 作法: 1.鸡肉洗净沥干水分,切成丁块状,再用太白粉抓匀后,取锅,加入沙拉油以中火烧热,加入鸡丁炒散后捞起备用。 2.咸鱼切成丁块状,放入作法1锅中,过油至表面略呈焦状,捞起备用。 3.西生菜洗净沥干水份后,切成指甲般的大小备用;鸡蛋打散搅拌均匀成蛋汁备用。 4.另取锅,加入沙拉油以中火烧热后,倒入作法3的蛋汁炒至五分熟,放入白饭和葱花快速翻炒后,再加入调味料和作法1、2快速拌炒,持续以中火炒至米饭干松有香味溢出即可。 [炒饭系列]翡翠炒饭 材料 洋火腿二两、白饭七碗、青刚菜一斤 蒜头三粒、蛋二个、油三大匙 调味料 盐一小匙半、另盐(腌青刚用的)一大匙、味精一小匙 做法 先将青刚菜洗净沥干水份,切大块,拌入大匙盐,腌清廿分钟后剁碎 ,挤干水份。 蛋打散,煎成两个蛋饼,然后切一公分小方块。 洋火腿切薄片,再切一公分之小方块。 油烧热,爆香蒜头或葱段,取出不要,再将利碎的青刚菜倒下锅炒透 加盐、味精、白饭,再继续将饭炒透,最后加下蛋,火腿合炒均匀即可起锅

  • 生活如何做排骨更好吃

    我是超级爱吃排骨,以下是我最喜欢吃的几种味(下面可都是自己幸苦写的哟) 春天:干爆小排 食材:   1、一定要小排,最好全是脆骨的小排,切成指头大小。800g左右   2、青椒(杭椒最好)200g左右滚刀切断,生姜一小块切片 3、盐,白糖,郫县豆瓣酱,花椒, 制作:   1、锅里放入油,待油热后倒入排骨翻炒,大约十至二十分钟直至排骨有点焦色;   2、放入生姜片,一勺郫县豆瓣酱,十来颗花椒,翻炒片刻;再把切好的青椒倒入炒;   3、再放入小勺白糖(提味),再跟据个人口味,适量加入盐; 即可盛盘。    特点:香脆可口 夏天:糖醋肋排 食材:   1、肋排800g左右   2、盐1小勺,白糖3茶勺,陈醋3勺,酱油2勺,白芝麻1勺 制作:   1、先将肋排剁成2cm长,洗净后放入加了盐的沸水中煮15分钟,把排骨的水分沥干备用;   2、锅里放入1小勺油,待油热后倒入排骨翻炒,大约十分钟直至排骨有点微微变色;   3、加入白糖翻炒,再加入醋和酱油(均可根据自己口味放量);(此期间可根据口味加调料,我一般都喜欢边尝边加,偷吃)   4、最后就关火,洒上芝麻翻炒一下,即可盛盘上桌。 注意事项:在排骨入锅到起锅的过程中,一定要不停的翻炒 特点:酸甜开味 秋天:土豆烧排骨 食材:   1、排骨800g左右,剁成3cm长,洗净控干水分   2、土豆600g左右,剁成块(剁大块为好),搁清水里泡着(土豆可换成冬瓜,只是在炖的过程加入两勺蕃茄酱 味道更好 3、郫县豆瓣酱1勺,花椒十来颗,泡椒十颗和泡姜一块(剁碎,大蒜六瓣左右,老姜两片(如果家里没有泡椒和泡姜,则可换成几个大料八角,就不放郫县豆瓣酱了,多加些酱油便可,味道也挺好,比较适合不吃辣的人) 4、盐,酱油,小葱 制作:   1、锅里放入油,待油热后倒入排骨翻炒,大约十分钟直至排骨有点微微变色;   2、加入食材2中的所有调料,翻炒片刻;再加入土豆翻炒,然后加入水(以开水为宜)以没过土豆和排骨;   3、开中小火,盖上盖,大约炖到水快干的时候,再加入小许盐和酱油,装盘;   4、洒上葱花即可。 特点:家常味十足 冬天:白萝卜炖排骨 食材:   1、排骨800g左右,剁成3cm长,洗净控干水分   2、白萝卜600g左右,剁成手指厚的片(不爱吃萝卜的朋友,还可以把它换成黄豆芽和蕃茄,做法下面会讲到) 3、老姜一块,用刀背拍开 4、盐,小葱 制作:   1、锅里加入清水,能多不能少;   2、待水烧开后放入姜块及排骨;   3、开小火,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待排骨的肉和骨头可以轻松分开的时候,加入萝卜,待到萝卜变软,便可盛盘了; 加入豆芽的做法:把萝卜换成豆芽即可,大约七八分钟,再放入蕃茄片(一个蕃茄就行),再炖上七八分钟;关火,装盘   4、洒上葱花,加入少许盐即可。 特点:鲜香营养 备注:我个比较喜欢沾着调料吃(以下是我秘制的两种调料碟,嘿嘿) 1. 两勺酱油,一点盐,一点味精或鸡精,再一勺油泼辣椒,葱花,七八滴香油(适合沾着肉吃) 2. 干辣椒粉两小勺,葱花,两勺盐,一小勺味精,加入一小勺汤汁,拌均(适合沾着萝卜片吃) 其他回答 -------------------------------------------------------------------------------- 回答:谢瑶环 级别:大师 西洋菜排骨汤 材料∶ 排骨一斤、西洋菜一把。 调味料∶ 酒一大匙、盐一茶匙。 作法∶ 排骨洗净,先川烫过以去除血水,冲净泡沫后,加开水十五杯煮开,加酒一大匙,改小火 西洋菜先摘下嫩叶,将梗洗净,放入排骨中一起煮,嫩叶洗净备用。 待排骨熟烂时,拣除菜梗,加盐调味,放入西洋菜叶煮软即可盛出。 重点提示∶ 这道汤的风味在于排骨久炖后的骨香和西洋菜香,所以排骨不必用太瘦或肉层太厚的部位,粗骨或肋条即可。 西洋菜梗先炖出香味再拣除,然后才放嫩叶,可使汤汁保有菜香,还可吃到翠绿的蔬菜,若一起入锅,叶片久煮会变黄。 蔬菜排骨汤 材料∶ 排骨一斤、高丽菜半颗、蕃茄两粒。 调味料∶ 面粉三大匙、盐半大匙、清水一杯、胡椒粉少许。 作法∶ 排骨先川烫过,去除血水后冲净泡沫捞出,另用开水煮,改小火,先烧半小时。 加入高丽菜与排骨同烧,待软烂时再放蕃茄。 另用二大 子统 面粉,微黄时慢慢加清水炒成糊状,盛入排骨汤内煮滚,再加盐调味。 待蔬菜排骨软烂香浓时熄火,盛出,撒胡椒粉少许,即可食用。 重点提示∶ 烧汤的排骨以肋排为佳,肉层虽薄但较瘦,油少,口感嫩,价格亦比小排便宜。 高丽菜要烧得烂才好吃,但不能切太小块,用手撕成片状,靠火候煮软的口感较好 排骨酥汤 材料∶ 小排骨十二两、白萝卜一条、香菜二棵。 调味料∶ 酒一大匙、酱油一大匙、蕃薯粉半杯。 高汤七腕、盐一茶匙。 作法∶ 小排骨洗净,加入调味拌□腌十分钟再用油炸酥捞出。 白罗卜去皮、切块,放炖盅内,加入高汤先蒸十分钟,再放入炸酥的排骨蒸二十分钟 油盐调味后即可盛出,食用时加香菜末少许即可。 重点提示∶ 排骨要剁小块一点,比较容易炸酥,由于炸好还要再蒸,炸时一定要炸久一点。 小排骨先腌入味再沾蕃薯粉炸,若一起腌,蕃薯粉易将调味料吸乾,以至排骨不入味。 金针排骨汤 材料∶ 小排十二两、金针半两、姜二片。 调味料∶ 酒一大匙、盐一茶匙。 作法∶ 排骨洗净、川烫除血水后,冲净,放入炖盅内,淋酒一大匙,加姜并加开水七腕。蒸二十分钟。 金针泡软后,先摘除蒂头硬结,再每根打结,待排骨熟软待,放入同蒸。 十分钟后即可加盐调味,盛出食用。 重点提示∶ 喜欢吃肉多的,排骨可选用肉层较厚者,但较肥,汤汁略油,肉层薄的排骨较瘦,骨多肉少,各有风味。 金针打结放入,蒸好不会散开,吃起来较脆。 苦瓜排骨汤1 材料∶ 排骨十二两、苦瓜一条。 调味料∶ 酒一大匙、盐一茶匙。 作法∶ 排骨川烫过、去除血水后,另用清水加酒一大匙放入炖盅,先蒸二十分钟。 苦瓜洗净、剖开、去籽、切大块,放入排骨内再蒸二十分钟。 油盐调味,待熟软时盛出食用。 重点提示∶ 这道汤也可以直接用炉火煲,但汤汁较浊,用蒸的汤较清爽。 颜色白的苦瓜较嫩,绿色的苦瓜较脆,只要 粒粗大者苦味都会较轻。 苦瓜排骨汤2 苦瓜500克,排骨400克,葱段、姜片、绍酒、盐、味精适量。 作法: 1、将苦瓜去瓜蒂、去瓤,切成块;排骨洗净切小块。 2、锅中加清水适量,烧开,放入排骨煮去血沫,捞出洗净。 3、锅上火,放入排骨、清水,用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後放入葱段、姜片、绍酒,改用小火烧至排骨熟烂,再加入苦瓜同煮约10分钟,加盐、味精调味即可。 微波炉做法:放入排骨、清水,先用高火6分钟将汤烧开,撇去浮沫後放入葱段、姜片、绍酒,再用中小火20分钟将排骨烧熟,放入苦瓜后,先用高火3分钟,再用中小火10分钟 即可。 重点提示∶ 待排骨熟烂后再放入苦瓜,否则瓜易散碎;用鸡粉代替味精,味道更好。 海带排骨汤   原料: 猪排骨400克,海带150克,葱段、姜片、精盐、黄酒、香油各适量。 制法: 1、将海带浸泡后,放笼屉内蒸约半小时,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时,彻底泡发后,洗净控水,切成长方块;排骨洗净,用刀顺骨切开,横剁成约4厘米的段,入沸水锅中煮一下,捞出用温水泡洗干净。 2、净锅内加入1000克清水,放入排骨、葱段、姜片、黄酒,用旺火烧沸,撇去浮沫,再开用中火焖烧约20分钟,倒入海带块,再用旺火烧沸10分钟,拣去姜片、葱段,加精盐调味,淋入香油即成。 特点: 此汤菜肉烂脱骨,海带滑烂。整菜味美,汤鲜。 功效: 《本经逢源》说,猪肉具有“精者补肝益血”的功效。 《随息居饮食谱》说海带有“外面瘦瘤、瘰疡、痈疽、瘘痔,并能治之作用”。 所以,排骨配以海带炖食,可为患全身性或以四肢为主的局部性皮肤瘙痒患者解除痛苦。 黄豆排骨汤--美齿新配方 2004-12-21 17:06:50 21CN时尚中心 文章内容彩信发送   选料:   黄豆500克,猪排骨800克,料酒、精盐、味精、葱段、姜片、青蒜片、酱油各适量。       制法:   1、将黄豆择洗好后,放入清水中浸泡5小时。排骨洗净,斩成3-4厘米长的块,放入沙锅内,加入葱段、姜片、料酒、酱油、适量水,煮沸后,撇去浮沫,再把黄豆加进去,用文火炖至黄豆酥软即可。   2、临食时,加精盐和味精调味,盛入大汤碗内,撒上青蒜片,搅匀即成。       特点:   豆熟肉烂,咸香可口。 胡萝卜排骨汤 胡萝卜除含维生素A外,还含有一定糖、蛋白质等营养素,可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故有补血作用;排骨可益精髓、强骨。此汤有润燥滋阴,养筋强骨之功效。小儿行动迟缓,筋骨发育欠佳食之有疗效。 原料: 胡萝卜、猪排骨各250~300克,生姜2片,料酒、盐、葱、味精各适量。 制作: 将胡萝卜、猪排骨洗净,切成块,加水适量。将锅置中火上,炖约2小时,将出锅时,调入料酒、盐、姜、葱,再煮20分钟,加入味精即成。可因人喜好添加其他作料,如能加入米醋,使其汤中钙质更易被吸收。 特点: 猪骨肉香,胡萝卜烂,吃肉喝汤均很鲜香适口

  • 南瓜好吃吗?怎么做法?南瓜好吃吗?怎么做法?

    名称:咸蛋炒南瓜 原料1:咸蛋二只,去蛋白 原料2:约0.5千克的嫩南瓜一个 制法: 1.磕开咸蛋,去掉蛋白,将嫩南瓜切成丝状,然后放置一起,加少许水搅拌均匀,完成时成糊状。 2.将适量的油放入锅内,烧热,然后倒入已搅拌完成的咸蛋和南瓜,翻炒几分钟后加入适理的盐。即可出锅。(注意火不可太大) 珍珠南瓜 原材料: 鹌鹑蛋10个、老南瓜200克、青椒1只、生姜一块。 调味料: 花生油20克、盐8克、味精5克、白糖3克、湿生粉少许。 制作过程: 1、鹌鹑蛋煮熟去壳,老南瓜去皮去籽切块,青椒切片,生姜去皮切片; 2、烧锅下油,放入生姜片、鹌鹑蛋、南瓜、青椒片、盐炒至八成熟; 3、调入味精、白糖轻炒再用湿生粉芡,淋入尾油炒至汁浓时,出锅入碟 脆炒南瓜丝 【原料】: 选用带绿皮个小面均匀的嫩南瓜1~2个、菜油50克,精盐、葱花各少许。 【制法】: 1.将嫩南瓜连皮洗净,切细丝,摊在太阳下晾晒半天。 2.炒锅上火,放入菜油烧热后,倒入南瓜丝,用旺火速炒2~3分钟,撒上精盐、颠翻炒匀,放入葱花再颠翻两下,出锅即成。 还有几种做南瓜的方法也不错的,你也可以试试的. 咸蛋黄?h南瓜 用料: 小南瓜1只(约400-500克) 咸鸭蛋黄4只 香葱段少许 油2茶匙(10ml) 黄酒1汤匙(15ml) 盐1/2茶匙(3克) 鸡精1/2茶匙(3克) 采购小窍门: 1.南瓜要用直径在15-20cm的小型南瓜,这种瓜可以一次多买些存放在阳台上,放几个月都不会坏。(见图示) 2.超市中有密封包装的单独咸鸭蛋黄,一般为4-8枚/袋,避免了浪费咸鸭蛋清,颜色也更漂亮。 做法: 1.将咸鸭蛋黄和黄酒放入小碗中,入蒸锅隔水大火蒸8分钟,取出趁热用小勺碾散,呈细糊状。 2.小南瓜去皮,切4mm厚薄片。 3.大火加热炒锅中的油,爆香香葱段,加入南瓜煸炒,约2分钟,观察到南瓜熟了(边角发软),倒入蒸好的咸鸭蛋黄,调入盐和鸡精,再翻炒匀即可。 小贴士: 如果在炒南瓜的过程中太干,也可以沿炒锅边缘调入少许水或高汤。 南瓜饼的做法 把南瓜切成细丝后放些面喜欢的话可以打几个鸡蛋,放糖放盐根据自己的口味来,然后捏成小饼状放入油锅里煎熟即可. 简单又美味 南瓜百合粥 原料:南瓜半个(约300克),香米100克,糯米100克,百合、桂圆肉、红枣、莲子各20克,白糖、盐少量。 做法:1.红枣、莲子用冷水浸泡20分钟,莲子去心,洗净备用;南瓜去蒂、去籽,洗净切丁。 2.糯米、香米洗净后置锅中加水烧开,放入南瓜丁和红枣、莲子,用文火煮20分钟后,揭开锅用勺顺时针搅动片刻,再放入百 合、桂圆肉煮10分钟,然后放入白糖,再加少量盐以免过于甜腻。 营养点评:南瓜可健脾养胃、消滞减肥,大枣也是一种益气养血、健脾的食疗佳品,对脾胃虚弱、血虚萎黄和肺虚咳嗽等症有一定疗效,百合可益气安神。因此,这款粥可作肥胖及神经衰弱者食疗之用,也可作为日常养生健美之品。 金银蒜蒸南瓜 这个菜做法很简单 准备材料:南瓜半个(示个人而定)、虾米50克(喜欢食可多一点)、蒜粒(同虾米份量一样) 调味料:盐、油、糖、生抽 虾米同蒜切粒搞拌一起备用、将南瓜切片 1、将拌起来的虾米同蒜下锅爆香,铺在已先准备好的南瓜上再放少许盐、油、糖、生抽下碟中 2、放在锅上蒸6-7分钟,南瓜熟透即可 其实这个南瓜汤是我买工具的源动力。。。 南瓜汤做法:南瓜一块,番茄一个或者两个,橄榄油下锅以后,放入南瓜块炒炒,放入番茄,加水煮,煮开以后,用打果泥的打烂南瓜,放盐调味就可以喝了,洒点香草,十分好喝

  • 怎样炒出来的干豆腐嫩最爱吃尖椒干豆腐。怎么做好吃呢。

    【尖椒干豆腐】 [原料] 干豆腐、青尖椒 [佐料] 葱花、花椒面、酱油、精盐、骨汤(肉汤)、水淀粉 [做法] ①干豆腐切成两寸长细丝,青尖椒切末,备用。 ②起油锅,加入葱花、花椒面、酱油爆锅,将干豆腐丝、青尖椒末放入,翻炒两分钟。 ③锅中加入适量骨汤或者肉汤,加精盐,改中火,加盖炖五分钟。在锅中仍有少量汤汁时,用水淀粉勾薄芡,出勺即成。 [特点] 出于庶民,享誉南北;名虽素菜,厚重口味。 [附记] 不知是何原因,饭店无论大小,必有一道名菜:尖椒干豆腐。做法口味大同小异,而各色人等无不喜食。居家做法以简便为好,故可用市售之骨汤调料代替特别熬制的骨汤,如有熬好的肉汤当然更好。 尖椒干豆腐 主料:干豆腐 配料:尖椒(约辣越好,我在韩国店买的,这个可酌情放,但不能以青椒或红辣椒代替)适量,葱(葱花).姜一点(切姜丝),猪肉一小块 做法很简单,我就献丑了 1.干豆腐切菱形块,肉切小薄片(一点就够),葱花姜丝,尖椒斜刀切菱形块 2.倒油适量,8成热时放入肉葱花姜丝一起炒,肉变色时放少许料酒和酱油,再倒入尖椒翻炒,辣味出来后放入切好的干豆腐,翻炒几下后放入适量盐和味精调味,再放入1碗半的鸡汤(水也行,我这是正好有,碗就是普通的饭碗,途中装肉的的那个),搅拌均匀炖一小下,因为干豆腐比较干炖一下好入味,汤收的差不多后勾一点浓芡翻一下就可以出锅了. 尖椒干豆腐 原料: 干豆腐(南方叫千张)半斤切成条(5毫米宽),尖椒1.5两,精肉一两切丝。葱花、食用油、精盐、味精、高汤(没有高汤以农夫山泉代替)、水淀粉 制作:炒锅内放油,烧热,放入精肉、葱花爆香,将 干豆腐放入,翻炒,然后倒入高汤,加盖稍炖一会,让干豆腐柔软入味。待汤汁差不多时放入尖椒,略微翻炒几下,加入味精,用水淀粉勾芡,点明油,出勺。 说明:也可以先将干豆腐先在水中焯一下,可以炖的时间短一点。正宗做法可以先在肉汤中煮30分钟,在炒的时候就可以不加高汤了,不过家庭制作太麻烦! 尖椒干豆腐做法 主料:油皮(300克) 辅料:辣椒(青、尖)(50克) 猪肉(肥瘦)(50克) 调料:大葱(5克) 姜(5克) 料酒(10克) 酱油(15克) 盐(3克) 味精(2克) 白砂糖(2克) 淀粉(豌豆)(8克) 猪油(炼制)(40克) 尖椒干豆腐详细介绍 制作工艺 1. 将干豆腐切成1厘米宽、5厘米长的条; 2. 尖辣椒切滚刀片; 3. 猪肉洗净切薄片; 4. 炒勺内放30克猪油烧热,下入猪肉片、葱姜末煸炒变色; 5. 加料酒、酱油、精盐、白糖、老汤200克; 6. 再下入干豆腐条,待烧透时下入尖辣椒片、味精翻炒; 7. 用湿淀粉15克(淀粉8克加水)勾芡,淋入余下猪油炒匀,出勺装盘即成。 菜品口感 质嫩芡亮,咸香微辣。

  • 猪身上最好吃的肉是哪一部分?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味道和作法,无法去比,打汤是里脊肉、猪脑、猪肝,红烧是五花肉、清炒是前腿肉、猪肚、腰子、卤是猪头肉、炖是前后腿肉等

  • 怎样在家制作好吃的凉皮?如何拌制凉皮?

    从超市买回已做好的凉皮,回来拌上黄瓜丝、麻芝酱、辣椒酱、就OK了,这样比在超市买办好的要干净。

  • 请问户县米面凉皮的油辣子怎样做?请问户县米面凉皮的油辣子怎样做?知道的请不吝赐教!(自己用油泼的就是没有街上的好吃)谢谢!

    自制花椒辣椒油 取一锅,不妨大些,要有盖子。放植物油,边加热边把干红辣椒大量,掰开,放入。至油大热,辣椒微糊,撒入辣椒碎大量,花椒一把(四川汉源最好),迅速将锅从火上移开。右手持锅盖,左手端50ML左右一小碗凉水。 将水倒入油锅,盖紧锅盖。此时会有剧烈反应发生。待锅凉装瓶密封。 辣椒红油又一法 一般炸辣椒油都不红,此法可炸出红油 方法与“辣椒油”老兄如出一辙,只是先把水与油和大量辣椒一起下锅,不放花椒,加盖慢火熬,不要揭盖,待吱吱啦啦响过,于无声处开锅盖,将辣椒炸酥即可。 加水可浸出辣椒的红色素,降低油温,使辣椒油味浓。 做辣椒酱 辣椒系列食品加工方法 1、辣椒酱:选成熟新鲜、红色辣椒为原料,剪去蒂把,倒入清水中,用竹杆不断搅拌,洗去粘附的泥纱等污物,捞起装萝沥干,倒入电动剁椒机剁碎,加盐腌制。鲜红大椒每100kg加盐10-15kg,明矾0.1kg混匀,装入泡菜坛,约10d后即可食用。另外在辣椒里面还可加入花椒、五香粉、麻油、姜丁味精、豆鼓等,其味道更加独特。 2、辣椒油:选辣椒果鲜红的干椒为原料,去蒂和籽,用水洗净沥干,按干辣椒和植物油1∶10的比例取油入锅内,加热,待油冒浓烟时将锅从火上撤离,约凉3min左右,将沥干水的干辣椒倒入锅内,用筷子翻动,使其受热均匀。等油凉后,捞出辣椒,剩下的油即为辣椒油。 3、酱青辣椒:选无虫伤,无腐粒的青辣椒洗净,凉干表水后放入缸中,一层辣椒一层盐,最后用重物压紧辣椒(100kg鲜辣椒加盐16kg),腌制3d后,将盐卤水沥出,煮沸后摊冷,再连同辣椒装入坛内封闭,放阴凉处约5-10d即可食用。 4、油红辣椒: (1)方法:将辣椒洗净,去除虫伤、腐烂的,将白糖调入酱油内;将辣椒放入缸内,一层辣椒一层盐,再将酱油从上方淋下,辣椒上方用重物压紧,2-3d后,将酱油卤水沥出,煮沸摊凉,连同辣椒一块装入坛内,5d后即可食用。 (2)原料配比:大红辣椒100kg,食盐10kg,上等酱10kg,白砂糖2kg。 一般是二两碎干辣椒配一斤菜油的比例来做。 先将菜油烧很热,然后关火,往油里放一块拍松的姜块,等油温稍微凉一点时,放一勺碎辣椒,放时要慢慢洒下去,这时如果辣椒有点糊,没有关系,再等个十来秒,再放第二勺,明显感觉辣椒放入不会糊的时候,可以加快速度一勺勺把辣椒放入油中。。直到油温低时(这时辣椒放入时,已经明显不象开始时起很多泡泡),把所有的辣椒全放入。再加一点点酱油,用锅铲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装在容器里了。 现在来说说为什么要一勺勺的放辣椒了。一勺勺的放,是为了让辣椒处于不同的油温中,油温高时放辣椒,辣椒会被酥得很香;中温时的辣椒酥得差不多,而且会使油红,而辣椒泡在低温的油中,时间长一点更能使油红,但不够酥香。所以一勺勺放入可以取长补短使辣椒油做到最佳效果。 最后加的一点点酱油(很少量的),可以更变一下色泽。 我说的这个是最简单的,可根据口味加东西。还可以加入花生碎、芝麻。也有人喜欢在放姜块时放少量大料。 做好的辣椒油放上两天,颜色就会很好看了,用来拌凉菜,真是好吃得没法说。想象一下用里边的红油

  • 如何炸茄子夹口感最好吃呢?谢谢....如何炸茄子夹口感最好吃呢?谢谢....

    炸茄子夹 原料: 茄子、面粉、小苏打、冬笋、黄花菜、台蘑、胡萝卜 辅料: 盐、姜、花椒盐、香油、食用油、淀粉 做法: 1. 将茄子洗净切成“双飞”片(一刀不切断,一刀切断); 2. 将胡萝卜、冬笋、黄花菜、台蘑、姜洗净切成末,放入器皿中加入盐、香油拌匀成馅,再将馅放入茄子夹内待用; 3. 用面粉、淀粉、小苏打倒入水中调成面糊,茄子夹逐个蘸上面糊; 4. 坐锅点火倒油,油至四成热时,将茄子夹逐个放入锅内炸至金黄色捞出,摆入盘中,蘸花椒盐食用。 特色: 外脆里嫩,香酥可口。 酥炸茄子夹的制作材料: 主料:茄子,600克 辅料:虾仁100克,猪肉(肥)75克,小麦面粉25克,小米面100克,发酵粉25克,鲮鱼400克, 调料:猪油(炼制)150克 酥炸茄子夹的做法: 1. 先将面粉、黏米粉、发酵粉置在一起; 2. 注入少许清水,开成浓粉浆,让它发酵; 3. 作“间花”式削掉茄子皮,泡在清水中片刻捞起,斜切成双块“夹”形; 4. 鲮鱼脊肉剁烂成茸; 5. 虾肉用刀按烂,肥肉切细粒; 6. 将鲮鱼茸、虾肉茸、肥肉粒混合在一起,用适量盐、糖、淀粉等拌成胶; 7. 取此鱼胶,适量地酿入每件茄子夹内,完全酿妥后,蘸发酵之粉浆; 8. 放入文火油锅内,炸至呈金黄色时捞起,吃时蘸芥酱。 酥炸茄子夹的制作要诀: 本品有油炸过程,需备猪油约1000克。 茄子夹 1.肉馅 ,加酱油香油盐和葱姜,搅匀,打入鸡蛋一个,再搅匀。 2.茄子切片夹肉馅,别把茄子片切断切断。 3.脆面糊,一半面粉一半淀粉,加水和3个鸡蛋清,泡打粉,油,盐和成糊状。 4.下油锅炸呈金黄色。 茄子夹做法 准备1 调馅,和饺子馅一样 2 茄子切片 一厘米厚.然后再将这个切片在中间平切,分成两个片,但是不要切断,就向书一样两页的 3面糊 很简单加水加面差不多半稠,可以打几个鸡蛋就更好吃了 制作1将馅添如切片中等待用 2热油 3油开后将灌好馅的切片沾上面糊放进油锅,一次可以放入多个 炸至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很好吃的

  • 新鲜芦笋怎么做比较好吃?同上

    芦笋学名石刁柏,又名龙须菜、露笋,属百合科天门冬属,为多年生草本植物。芦笋所食部位是经培植所采集的嫩径,是一种品味兼优的名贵蔬菜,有鲜美芳香的风味,纤维柔软可口,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具有丰富的营养和较高的药用价值。近几年来,国内外均报道芦笋对各种癌症细胞有抑制作用,被誉为抗癌之星,对降低血脂、降低血压、防治心血管病也有显著效果,是一种高档绿色食品,是中、老年人的健康食物。 芦笋的食用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可凉拌、可炒食、可做汤、可与其它食物一起混炒,下面推荐几款吃法,不妨一试。 1、凉拌芦笋:原料为芦笋、姜、精盐、味精、香油。将芦笋洗净,去掉老根,用开水焯熟;姜切末,与其它料一同拌匀,浇在摆好的芦笋上即可食用,此菜具有色泽碧绿,鲜咸爽脆的特点。注意焯芦笋的时间不宜过长,焯过应马上用冷水冲泡,否则不脆。 2、芦笋炒肉:原料为芦笋、猪(羊)肉、葱、姜、干红辣椒,调料为精盐、味精、白糖、色拉油。将芦笋洗净,去老根切段,肉切片;锅内放油烧热,下葱、姜、辣椒焖炒后,放肉片炒白,然后下芦笋、调料一同炒香后即可装盘食用。 3、芦笋汤:原料为芦笋、海米、蘑菇,调料为精盐、高汤、味精、胡椒粉、香油。将芦笋洗净去掉老根,切成寸段,海米用温水泡软,蘑菇切片;锅内放汤烧开,调好味后,放入芦笋、海米和蘑菇烧开即可装碗,具有汤鲜味美,营养丰富的特点。 4、素炒四宝:原料为芦笋、香菇、胡萝卜、白果、葱、姜,调料为精盐、高汤、色拉油、生粉、味精。将芦笋洗净去老根,香菇片去根部、胡萝卜去皮、白果去壳,四种原料用开水焯一下备用;锅内放油烧热,下入葱、姜炒香后,下入原料、高汤、盐、味精烧开后,勾芡淋明油即可装盘食用。注意香菇和胡萝卜、白果焯水时,时间要适当地长一些。此菜的特点是色泽鲜艳,营养合理,鲜咸味美,宴中佳品。 扒鲜芦笋的制作材料: 主料:芦笋500克 调料:植物油30克,料酒15克,白砂糖5克,味精2克,香油10克,盐3克,大葱10克,姜5克,淀粉(豌豆)5克 扒鲜芦笋的做法: 1. 将鲜芦笋去掉老根、去皮,洗净; 2. 将芦笋劈开,切段; 3. 将芦笋段用开水焯一下,锅中放油,葱姜末炝锅; 4. 烹料酒,加汤,精盐、白糖、味精,把芦笋放入锅内; 5. 开后用水淀粉勾芡,淋上香油,出锅即可。 鲜虾扒芦笋 原料: 大虾数只,芦笋300克。 辅料: 葱丝5克,姜丝少许,盐3克,料酒、白糖、味精各少许,淀粉10克。 做法: 1.大虾洗净,去头、去皮,去掉肠线,从脊背处片成两片;芦笋洗净,去根部。 2.将盐、味精、白糖、料酒、淀粉放小碗中调匀成味汁。 3.爆香葱、姜丝,放入芦笋炒至八成熟,放入大虾、味汁,旺火收汁即可。 白芦笋鲜虾沙的做法(雪花) 原料:白芦笋、生菜、甘蓝芽、熟鲜虾仁、美国大杏仁条、油醋芝麻沙拉酱 做法: 1、杏仁条可以用烤箱烤一下,或者用炒锅,不加油,小火慢慢炒香了。边缘开始泛金黄色就可以了。放凉待用。 2、白芦笋洗净拗成段。煮一小锅沸水,加一勺盐,放入白芦笋煮1分钟。捞出浸入冰水降温,沥干。 (如果用生的虾,也可以用这个办法把虾仁煮熟、降温、剥壳) 3、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适量放些沙拉酱即可食用。 芦笋鸡块的做法 ≮美食原料≯ 鸡600克,鲜芦笋160克,沙律油2汤匙;糖2汤匙,生抽4汤匙,蒜2瓣,麻油1汤匙。 ≮美食做法≯ 1、鸡连骨斩件,氽水,沥干水分。芦笋削去根端硬皮,切长段,放加盐滚水内烫至断生,沥干。 2、烧热油,爆炒鸡块至表面呈微焦黄色,去油,调入糖和2汤匙生抽,兜匀,待煮至鸡块出香味时,加入余下的调味料,改慢火煮。 3、煮至汁液将干时,加入芦笋,炒合上碟。 ≮美食特色≯ 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芦笋丝瓜肉片汤 原料: 鲜芦笋 150克 丝瓜 375克 胡萝卜 1小个 草菇 6朵 瘦肉 150克 姜 2片 盐适量 做法: 1.鲜芦笋削去硬节皮,洗干净,斜切成小段。 2.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块。 3.草菇洗干净,切片。 4.丝瓜削去外皮,冲洗干净,切块。 5.瘦肉洗干净,切片。 6.煲滚适量水,下鲜芦笋、丝瓜、胡萝卜块、草菇片、瘦肉片、姜片。煲滚后改中火滚约1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特色: 鲜芦笋有预防高血压、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的功效,清甜美味。 酸辣青笋 用料 莴苣500克。 调味 精盐二茶匙,白糖五汤匙,醋五汤匙,姜丝25克,花椒粒少许,红椒50克,麻油四汤匙半。 做法 1、莴苣去叶刨皮洗净,切成5厘米长筷形条,加盐拌和沥去水分,红椒去籽洗清,切成丝待用。 2、糖、醋拌调均匀成为糖醋汁待用。 3、炒锅置旺火上,加上麻油烧到七成热,投入花椒粒,炸后捞出花椒粒,放入红椒丝,炸成焦黄,趁热先将红椒丝、姜丝倒入莴苣盛器中,再将糖醋、辣椒丝卤中,约浸二小时后,即可捞出食用。 蘑菇炒芦笋 用料: 蘑菇半罐,芦笋200克,姜五小片。 调味: ①盐1/3茶匙,糖1/4茶匙,麻油、胡椒粉各少许,上汤或水三汤匙。 ②芡:生粉半茶匙,水二汤匙。 做法: 1.蘑菇洗净抹干水,每只切开。 2.芦笋取嫩部分,洗净切半寸长,放入开水中煮二分钟,捞起用清水浸冷,滴干水。 3.下油三汤匙,煸香姜及蘑菇,下芦笋炒数下,加入调味①又炒数下,勾芡上碟。 提示: 芦笋不可加盖煮,否则不能保持其青绿色,质也不爽。 百合芦笋 原料:鲜百合两个、芦笋、盐、生抽、油、香油 做法: 1、芦笋削去根部老皮,切成四厘米长的小段,百合剥开洗净。 2、锅中烧适量的水,水开后把切好的芦笋段放入水中汆烫1分钟,然后取出用冷水冲凉待用。 3、中火烧开锅中的油,等五成热的时候,把鲜百合和汆好的芦笋段放入,翻炒一分钟,再调入生抽、盐,最后淋上香油即可。

  • 请问,在家怎样做出好吃又简单的凉皮?在家怎样做出好吃又简单的凉皮

    凉皮的做法 凉皮的正宗吃法(好吃极了,适合家庭,绝对环保,无污染,又正宗) -凉皮的做法 1、适量高筋粉加水和成面团。 2、然后把和好的面团放进清水中反复清晰,洗出面粉中的淀粉,洗到出了面筋为止。 3、把洗好的面粉水放入冰箱冷藏室,我一般是放一个晚上,反正时间越长越好。 4、第二天,取出沉淀好的淀粉水,把上面的清水倒去,剩下淀粉湖。稀绸可以自己掌握。 5、烧开水,放好笼屉,放入一个小的托盘,托盘上抹上稍许食用油,然后倒入2-3毫米的淀粉湖,大火蒸5分钟即可。如果要厚一些可自己掌握,不过皮子薄了更好吃。 6、把蒸好的皮子放到凉水中,用手轻轻揭下,放到盘中。每层凉皮中间要抹上适量的食用油,一是以防粘连,二是色泽好看。 二、调料水的做法: 1、小锅中倒入一碗水,放入少许花椒、大料有2-3粒即可,(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放几粒茴香籽和孜然籽。没有结不用放。花椒、大料就可以了)把这些料煮开入味即可。倒出放凉备用。 三、辣椒油的做法。 平锅中放入一些小红干辣椒、花椒在锅中炒香,倒入容器中捣碎,锅中再入油,把捣好的干辣椒和花椒的末倒入油种,再放入白芝麻,加入少量食盐,炒香即可。这种辣椒油味道好极了,放在一个容器中可以吃好长时间、绝对不含苏丹红。放心食用吧! 四、调凉皮了 、凉皮切丝,黄瓜切丝,加入醋、盐、味精、麻汁、麻油、辣椒油、调料水。这7种材料缺一不可。绝对是正宗的陕西凉皮。爱挑剔的、好吃的朋友,辣椒油和调料水一定要自己做。 陕西凉皮详细做法 1、活面,醒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面要揉的光滑然后放一个盛水的盆里; 2、不停的拍打面团,把淀粉拍洗出来,注意不要把面筋洗到水中,如果实在偷懒,可以把淀粉和面筋混合洗,最后用小筛子或者细密的网布把面筋过滤出来就可以了 ; 3、洗好的淀粉水,把淀粉静置三小时以上,最好放冰箱里,我放冰箱冷藏室里,放了一夜,沉淀的比较好,不需要反复沉淀了; 4、洗出来的面筋,放一点泡打粉或者小苏打,揉一揉,如果担心放的量过多或过少,可以用水冲洗拍打着放,不放也可以,道理和没发面的馒头一样,没有发的好吃。(面筋是否洗好以放在水下冲没有白色淀粉为准) 5、沉淀好的淀粉水,上面一层就是多余的水,倒掉就可以了,尽量慢慢的从一侧倒,不要晃了,要不淀粉又和水混一起了; 6、水倒以后剩下的淀粉浆,要搅拌一下,通常下面的都凝固了,要搅拌开,用筷子或者打蛋器搅拌就可以; 7、另外准备一个盘子,在盘底均匀的涂抹一遍油; 8、找一个平底的容器,(一般是平底的金属盘或者微波炉平底器皿,不要用不耐高温的盘子,我已经损伤两个拉)把淀粉浆均匀的倒入容器,旋转一圈,多余的再倒入盆里,厚薄可以自己调节,一般在0、2到0、4厘米之间。(拍的时候手有点斜,所以看起来不平)然后放锅里蒸。 蒸有两种方法一种在把盘子放水里,另一种比较省事在锅里支一个撑子(箅子?),把盘子放撑子上蒸就可以了; 9、薄的一般蒸三分钟多一点,厚的蒸五分钟左右蒸好的凉皮放在事先准备好的冷水盆里浸泡一下,或者把盘子的底部对着水龙头冲一下,凉皮就很容易揭下来,否则容易撕坏; 10、上面蒸凉皮,下面放个小碗在水里面筋也蒸熟了,千万要用耐高温的,偶好几个pp碗就卖拉; 11、蒸出的厚厚一螺凉皮,每层凉皮间都不要忘记抹油哦; 12、准备调料 黄瓜丝 蒜泥 辣子油 (做法,把辣椒面放碗里,放一点盐,然后把油烧到五六成热放花椒粒,烧一下下,把花椒里拨出,油凉一下倒入辣椒面里,边倒边用筷子搅拌); 13、把凉皮、面筋切好,宽细自己定吧; 14、把黄瓜丝 蒜泥 辣子油倒在凉皮上,然后放醋(最好用粮食醋山西陈醋也不错)然后放一点酱油 盐 鸡精。蒜泥也可以作成蒜汁水。也可以放芹菜或者黄豆芽之类的蔬菜 ; 15、 放面筋搅拌好,就可以吃了,比在外面买的要好很多哦。很筋道,味道也正宗。不想吃辣的可以多放红油,少放辣椒面。 凉皮,分为米皮和面皮两种。 麻酱凉皮 一种典型的清真吃法。其做法较简单,把面粉调成糊状,盛入特制的金属凉皮箩里,摇支凉皮萝使面精平平地铺在箩底,然后放入开水锅内蒸制成熟。吃时,把面皮切成半厘米宽的条,一般加辅料为黄瓜丝,调入盐、醋、酱、芝麻酱、辣椒油等即可。 秦镇凉皮 以大米粉为原料制成,因产于户县的秦镇,也叫秦镇米皮。制作时把大米粉调节为糊状,平铺在多层竹蒸笼内,旺火蒸熟。吃时,用近一米长、20多厘米宽的大铡刀铡成细丝,加入辅料青菜、小豆芽等,调入佐料,好的口味全在辣椒油上,调好的凉皮全呈红色,辣里香。 汉中凉皮 因产于汉中地区而得名。由于加工时用小石磨加水将米磨制成米粉浆,又叫水磨凉皮。制作时,将磨砀米粉浆平铺于竹蒸笼上蒸制。加入调料,主要是蒜汁、辣椒油、口味酸辣之中透着蒜香。 岐山擀面皮 岐山县制作的最佳。制作时,将小麦粉洗出面筋,把淀粉擀成薄饼,上蒸笼蒸制。制成凉皮既软又粘。调料以岐山当地酿制的粮食醋和辣椒油为主,辅以洗出的面筋丝,在一小铁锅内拌合均匀,盛盘而飨客,其口味主要特点是酸、辣、香。 面筋凉皮 主产于关中地区,加工时,要先洗出面筋,淀粉调成糊,盛入金属凉皮箩上锅蒸制。调制时,加入蒸烹面筋块、时令蔬菜,调味品有醋、酱、蒜汁、味精、盐、辣椒油、香油等,吃时别有风味。 除以上几种外,陕西还有扶风的烙面皮,汉中的魔芋凉皮、黑米凉皮,陕北的绿豆凉皮等等。不论哪一种,你不妨都尝尝,一定会使你满口留香。

  • 请问,猪蹄子怎么做好吃?请问,猪蹄子怎么做好吃?

    酱卤猪蹄 原料:猪蹄450克,花生38克,香料1包,香菜少许,味精1/6茶匙,冰糖19克,酱油1大匙,海鲜酱1/4茶匙。 做法: 1、猪蹄切块,用滚水烫过。 2、将猪蹄、香料、花生及香料一同用大火煮15分钟。 3、煮好的卤猪蹄放入大碗,上置香菜点缀。 香葱猪蹄 原料:葱50克,猪蹄4个,食盐适量。 做法: 1、将猪蹄拔去毛桩,洗净,用刀划口。 2、将葱切段,与猪蹄一同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和食盐少许,先用武火烧沸,后用文火炖熬,直至熟烂即成。 红烧猪蹄 原料:猪蹄750克,盐、葱各13克,姜8克,香油、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汤1300克。 做法: 1、将猪蹄刮毛洗净,剁去爪尖劈成两半,用水煮透后放入凉水中。姜、葱拍破待用。 2、用炒勺将少许香油烧热,放入冰糖炸成紫色时放汤调至浅红色为度。 3、加入猪蹄、料酒、葱、姜、盐、花椒,汤烧开后除去浮沫,用大火烧至猪蹄上色后,移至小火炖烂,收浓汁即成。 猪蹄瓜汤 药材:红枣30克,黄芪、枸杞子各12克,当归5克。 原料:猪前蹄1只,丝瓜300克,豆腐250克,香菇30克,姜5片,盐少许。 做法: 1、香菇洗净泡软去蒂,丝瓜去皮洗净切块,豆腐切块。 2、猪蹄洗净剁块入开水中煮10分钟,捞起用水冲净,黄芪、当归放入过滤袋中。 3、锅内入药材、猪蹄、香菇、姜片及水10杯,以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煮至肉熟烂(约1小时),再入丝瓜、豆腐续煮5分钟,最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蹄扒海参 原料:水发海参750克,猪蹄2个,植物油800克(实耗约50克),熟大油100克,姜块、酱油各15克,料酒25克,葱姜油、盐各20克,白糖50克,味精5克,葱段25克,糖色少许,湿淀粉适量,鸡汤1.5公斤。 做法: 1、猪蹄刮洗干净,在外侧划上一刀,用开水煮透,捞出,控去水分后放入烧有7成热的植物油炒勺中,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海参洗净后用直刀一开两半待用。 2、炒勺将油烧热炒葱、姜,烹入料酒、酱油、味精、鸡汤、盐、糖色,放猪蹄烧开,小火煮1小时后,将猪蹄翻转过来,再用小火将猪蹄煨烂,放入盘中。将葱、姜拣出,将海参放入勺中煮3分钟,用湿淀粉勾芡,淋入葱姜油即成。 红烧猪蹄 原料:猪蹄500克,冰糖、大料、花椒、葱、姜、酱油、料酒、盐、香油各适量。 做法: 1、将猪蹄切两半,放开水中烫一下,变色后取出,用水冲净浮末。 2、葱切段,姜切片后用刀拍松。 3、锅放香油,烧热后放冰糖,(4个猪蹄放10克冰糖)烧至冰糖融化。 4、加入花椒、大料爆出香味后,加入葱、姜、料酒、酱油,放猪蹄翻炒,加水没过猪蹄。5、烧开后,加盐调味。6、用小火烧至猪蹄软烂,大火收至汤汁浓稠即可出锅。 香醋猪蹄 原料:猪手1只,老醋1小支,老姜1块,辣椒干、酱油、蒜米、糖(冰糖更好)适量。 做法: 1、猪手去毛,砍块,下水煮去血水,洗净。 2、姜切大块拍扁,和猪手块一起下锅炒(免油),开始泛油的时候加蒜米(整粒)、辣椒干,少许酱油和半支醋煮滚。 3、加水没过所有材料,煮至猪蹄糜烂,加糖,试味,不够酸加醋。 猪蹄豆汤 原料:猪脚500克,黄豆50克,姜、葱花、盐适量。 做法:猪脚在开水中焯一下洗净。黄豆在水中泡一会儿。高压锅内放入黄豆、猪脚、姜片同煮20分钟。放入葱花,调味可食。 蹄煲黑豆 原料:猪蹄两只(砍成8小块),黑豆150克,生姜3片。 做法: 1、将猪蹄用水煮开,将水倒到掉。 2、再将洗好的黑豆、姜片与猪蹄一块放入锅中,用文火煲3小时,然后加入适量盐即可。 花生炖蹄 原料:花生米200克,猪蹄500克,盐、葱、姜、黄酒各适量。 做法:将猪脚爪及毛去掉,洗净,用刀划口,放入锅内,加花生米、盐、葱、姜、黄酒、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熬至熟烂,随量食用。

  • 羊排怎么做好吃?羊排怎么做好吃?

    炖小羊排 用料:新鲜小羊排一1.5斤,白萝卜半条,丁香6粒, 桂皮1片,花椒油1小勺,盐1.5小勺,大葱 半根,姜8片。 做法:1、小羊排斩成寸段,用水洗干净,白萝卜去 皮,竖切一道,横切成1厘米厚片,大葱 切寸段,盐2小勺。 2、将羊排过一下油,血流出来后,放进烧开 的汤锅里,等大约5分钟以后,用汤勺撇 去血沫。 3、待汤清亮以后,依次放进丁香、桂皮、姜 片、大葱和白萝卜,大火烧开5分钟后盖 上锅盖,转成小火。 4、大约45分钟——1小时后放盐,起锅盛在 大碗里。 注意:盐不能早放,否则不容易炖烂。 心得:羊肉和白萝卜是秋、冬季进补的最佳搭配。吃完后浑身暖烘烘的,但又不象吃人参那样热,很舒服。 炸羊排的做法: 原料:带骨羊排1200克,香芹、葱头、胡萝卜各30克,面粉50克。 调料:黄油150克,辣椒粉30克,精盐、味精各适量 烹饪方法:将羊排洗净,把葱头、香芹、胡萝卜洗净切碎,与羊排放在一起,倒入 适量水用大火煮熟捞出,待冷却后剁成12块,抹上少许精盐、辣椒粉拌匀,沾上面粉;备用。 把锅烧热后放入黄油,待熔化时,放入羊排炸至两面上色,趁热食用。 特点:香辣利口 惠灵顿羊排 用料: 备餐时间:20分钟 烹饪:15-20分钟 原料:羊排200克、酥皮100克、牛奶200克、土豆粉120克、大蒜肉20克、整蒜一只、青椒、红椒、 白萝卜、胡萝卜各10克,醋油汁15克、法式粒状芥末15克、橄榄油100克(蚝油20克)。 惠灵顿羊排 做法: 1、先将整蒜放入油内煮熟,蒜肉用水煮透,10克做泥,另10克流着待用。 2、把羊排略煎,抹上蒜泥和法式粒状芥末,包上酥皮入烤箱约10分钟左右。 3、把青椒、红椒、白萝卜、胡萝卜均切成细丝待用,牛奶煮沸加入土豆粉成土豆泥。 4、用煮好的蒜泥略炒,加入白葡萄酒和迷迭香,再放入羊肉汁煮沸即可。 5、放上略热醋油汁及预先拌成的各色细丝即可。

  • 好吃的京味炸酱面是怎么做的?京味炸酱面怎么做的?

    我认为炸酱面之所以受欢迎的一个原因是好吃,另一个就是做起来方便,储存方便。 楼上兄弟的第一步其实就是把肉煸了,这个有做饭经验的都可以。 第二步才真正是炸酱,1 我家是把酱对了开水,和稀了像稀汤一样。因为六必居干黄酱就一袋很稠基本上是个固体,所以得和稀了。2 我爸炸酱是不停的用炒勺搅动酱,如果不搅的话就粘锅了,酱炸到后期,大概10秒就能粘得很牢固。即使是不停搅动也经常粘锅,我爸会搅他搅就不怎么粘。 第三 菜码(就是就着面吃的菜,这个定义也是我到外地上大学后,宿舍的同学问我,我才在字典里查出来,以前就知道吃面的时候就要吃点菜码不知道怎么具体解释),菜码选择完全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而定,我家吃黄瓜(不切,整根吃最爽)、黄豆(过一下热水就行)、豇豆,蒜是一定要有的可以杀菌,也可以再来点小葱蘸酱。

  • 如何炒面条如何炒面条好吃呢

    炒面做法一 炒面配料: 面条,鸡蛋,肉丝,小油菜,葱段,香葱,味精(或鸡精),老抽。 制作过程: 1.将面条放入开水,小煮一会,捞出用冷水冲凉; 2.锅烧热,滑油(这样不会粘锅),放入鸡蛋,炒熟盛出; 3.放入葱段、香葱、小油菜、肉丝翻炒和味精(或鸡精)、老抽调味,再放入面继续翻炒; 4.改用筷子不断搅拌面,目的是搅散面,再放入鸡蛋、葱,翻炒一会即成。 炒面做法二 炒面配料: 面条,洋葱,蘑菇,火腿,培根,白菜,干辣椒(或辣椒酱),生抽(或老抽),鸡蛋,香菜。 制作过程: 1.所有东西切小,大小自己定,当然指头肚大小的比较合适; 2.把面煮上,煮到中间没有硬心就可以了,冲凉水放一边; 3.锅放上油,把洋葱丁放进去,等洋葱开始焦的时候放蘑菇进去,洋葱焦一点最好,这个时候洋葱的甜味就出来了; 4.等蘑菇开始缩小的时候放火腿和培根,翻炒一段时间后放白菜; 5.等白菜开始出水的时候把面倒进去,然后使劲翻几下,这个时候如果一开始油倒的不够多就要再加点油,否则就粘在锅上了; 6.干辣椒(或辣椒酱)放进去,我没有把辣椒放进去和一开始的东西一起炒是因为我不喜欢太辣的东西,和面一起放的话就不那么辣; 7.加盐、生抽(或老抽),千万要一直翻动面; 8.把鸡蛋打好倒进去,和面粘在一起,然后使劲翻动,就可以出锅了,最后放点香菜在上面。 炒面做法三 炒面配料: 鸡蛋炒面三袋(黄色,一般超市都有),广式香肠六根,胡萝卜,葱,洋葱,酱油。 制作过程: 1.香肠切成碎粒,胡萝卜、葱、洋葱都切成丝; 2.将炒面放入开水中抄一下,别超过一分钟; 3.将切好的香肠粒、胡萝卜丝、葱丝和洋葱丝放入油锅炒一下,可放少许酱油(约1-2勺),三、四分钟后出锅,备用; 4.将炒面分成若干份,分别炒制,在炒的过程中加酱油,待炒面变成金黄色后即可出锅; 5.装盘后浇上炒好的香肠和胡萝卜丝等即可。

  • 麦片怎么做好吃?麦片怎么做好吃?

    材料: 麦片少许,小白菜少许,鸡蛋1个,盐,香麻油. 做法: 锅内放水烧开,敲一个鸡蛋入内,用筷子在锅内把鸡蛋搅散,把小白菜切碎放入锅内,等水烧开后一分钟,把麦片放进去不停的搅动,烧开后关火,加盐,淋上香麻油即可. 麦片不要放太多,不然会很浓汤的. 这是小白菜的一种吃法. 另外:菠菜,茼蒿,荠菜,芹菜的叶子都可以煮麦片而且味道好极了. 材料:牛奶、麦片各适量   作法:将两种材料以小火拌煮约10分钟,待麦片膨胀即可熄火。   叮咛:富含钙质和高蛋白的牛奶和麦片,不但可以丰胸,作法也很简单。 牛奶麦片沙拉和西瓜、梨、樱桃的搭配——具有清热解暑,除烦止渴,利小便.治暑热烦渴,热盛津伤,大小便不利;喉痹,口疮的功效。       牛奶麦片沙拉和哈密瓜、香瓜、葡萄搭配——具有清凉消暑、除烦热、生津止渴的作用,,可用来作为贫血的食疗之品。中医认为,甜瓜类的果品性质偏寒、还具有疗饥、利便、益气、清肺热止咳的功效,适宜于肾病、胃病、咳嗽痰喘、贫血和便秘患者。      牛奶麦片沙拉和香蕉,苹果,草莓搭配——具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润肺止咳、降低血压和滋补作用等,此外草莓还具有丰富的维E和 维C , 不过,香蕉性质偏寒,胃痛腹凉、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      牛奶麦片沙拉和吕宋芒、奇异果、青枣搭配——青枣具有滋补强力、清热利尿、生津润燥、调中理气之功效。因其维生素C含量多,对人体内的致癌物质亚销胺有阻断作用,其阻断率可达98.5%。芒果的糖类及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尤其维生素A原含量占水果之首位,具有明目的作用。      切记: 牛奶不能和橘子混搭 。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一旦与橘子中的果酸相遇,就会发生凝固,从而影响牛奶的消化与吸收,在这个时间段里也不宜进食其他酸性水果。   还要告诉MM们的是西红柿和橘子还有柿子 香蕉 甘蔗 鲜荔枝都是不宜空腹吃的水果~~

  • 花生都有哪些吃法,怎么做着吃好吃呀

    花生做法大全! 1、皮蛋脆花生 作法: 1.?⑵さ叭?め崆谐尚《。ㄉツ??成半。 2.青蒜、蔥、辣椒、蒜切?末,香菜切碎?溆谩? 3.?⑨u油膏、黑醋、香油與(2)之材料拌?颉? 食用?r?⒒ㄉ⑵さ鞍韬弥牧弦黄鸢?颍纯墒秤谩? 2、盐?h黑豆花生 材料: 花生500克 黑豆300克 调味料:盐3茶匙(若要增加香气可加八角3粒)花椒1茶匙. 食疗功效:固肾补腰除脚气,令发变黑。能健筋骨、滋补五脏,对素食者更是佳品。. 制法: 1.花生浸洗刷干净,黑豆选青肉的浸洗干净。花生先用清水?0分钟,凉后取出花生肉,试食一两粒便知味道是否腍而香。 2.黑豆加水慢火煲1小时。 3.待黑豆煲至腍身之后,加入花生再煲半小时,煲至水分后少浸不过豆面时便加入盐猛火一滚,再收慢火。 4.继续煮?h至干身,即可食用。 3、五香花生的做法 特点: 滋味鲜美,原味醇香 材料:花生仁150克,白糖、精盐、五香粉 制法: 1.花生仁放碗中,倒入沸水泡焖片刻,剥去外衣,投三成热油锅中慢慢炸至松脆捞起待用。 2.待花生仁冷却后,将炒锅置小火上,放白糖50克,精盐、五香粉,待糖化后炒匀,将花生仁倒入,使糖包裹住花生仁并炒干,将锅端离火口,装盘即成. 4、煮五香花生 原料:带壳花生500克,花椒2.5克,八角、茴香各2.5克,桂皮2小片,大蒜4瓣,盐适量。   制法:(1)把花生洗净,将每个花生尖捏开一个小口,放入盆内,加入盐、花椒、八角、茴香、桂皮,适量水(水量浸没花生为度)。  (2)剥去蒜皮,洗净,拍碎,放入泡花生的缸中充分搅拌,使盐溶化,浸泡一昼夜。  (3)将花生连同盐水、香料一起倒入锅中,置旺火上煮开,改用中小火煮30分钟。  (4)将煮好的花生捞出,控干水分晾凉,放太阳下摊晒至七八成干,即可装盘。 5、五香茶花生 原 料 茶葉 15克 花生肉 500克 鹽 15克   五香粉﹑雞精﹑蔥段﹑姜?K﹑大料各適量 制 法 (1) ?⒒ㄉ庀?Q﹐放入鑊中加水適量﹐?K投入其餘配料。 (2) 先用大火煮?L﹐然後轉用?火燜熟至酥?即成。 6、南乳花生 (李禧记食品店制作) 用料:花生仁1斤,南乳1.5块,食盐5钱,八角5钱,甘草3钱。 制法:先把花生除壳并精选,接着把花生仁煮至七成熟,放入用八角、甘草熬成的水中?h制而成。 7、鱼花生 小鱼干,先泡,去咸味儿。然后捞出控干。 花生,用油炸过,剥去花生红皮。 油锅烧热,下一部分小鱼干(不要太多),半煎半炸至熟,同样的方法做完剩余的。 锅里留低油,炸干辣椒几个(视辣度而定),爆姜葱蒜末(丝也成)放炸好的小鱼干,加盐(如果不咸的话),酱油,料酒,糖(多),焖到汁被小鱼吸干,加花生,味精出锅。 8、糖衣花生仁 用料:   白糖,纯净水和炒好、去了皮的花生仁。 制法: 做糖衣花生仁时,要先按照1/4的比例稀释白糖 注意:这里糖是4,水是1。然后把透明无色的糖水放到一个小而坚硬的锅里,放在火上加热,呈透明的金黄色后,往里面撒上花生仁,让花生仁全部粘上糖水。再用勺子挖出镀了糖水的花生仁放在锡纸上晾干。 9、花生米茶 材料: 糙米2匙 花生米2匙 调味料: 冰糖1碗 作法:   1)先将糙米浸泡8小时后,连同花生米,用果汁机打成糙米花生浆备用。 2)锅中放入6碗的清水煮滚后,再将糙米花生浆倒入锅中,在倒入同时,并用汤杓慢慢搅拌均匀,起锅前放入冰糖拌匀即可。 10、老醋花生米 主料:花生米 辅料:生菜、香干 调料:香醋(镇江)、白糖、香油、酱油、小葱 制作方法: 1、将花生米油炸熟; 2、将生菜洗净切丝、香干切丁、小葱切末; 3、取一器皿放入香醋、白糖、香油、酱油、小葱搅匀调成汁待用; 4、取一个喇叭形的碗,生菜丝、香干丁垫底,放上炸好的花生米,在倒入调好的汁拌均匀即可食用。 特点:爽、脆可口。 11、苔菜花生 特点:色泽红亮,口感香松酥口。 原料:花生150g,苔菜25g。 调料:食油、白糖各适量。 做法: 1.花生入油锅中炸至色泽红亮时取出。 2.苔菜用油炸成松酥时取出,撒上白糖少许。 3.装盆时苔菜垫底,放上花生即成。 12、黄金花生球 特点:颜色金黄,味道浓郁。 备料时间:13分钟 烹调时间:3分钟 原料:花生、鸡茸、鸡蛋。 调料:淀粉、盐、鸡粉、姜汁、料酒、蛋清。 做法: 1.花生去皮碾碎待用。 2.鸡茸放少量盐、姜汁、料酒、鸡粉调匀,再用蛋清、淀粉上劲,挤成丸子状。 3.在丸子最外层滚上花生碎。 4.锅中放油,四五成热时放入粘有花生碎的丸子,炸至金黄色即可。 厨师提示:炸丸子时要多放油,油温适中最好。 13、花生炒双素 特点:色彩缤纷,鲜嫩脆爽。 备料时间:7分钟 烹调时间:3分钟 原料:花生、蒜苗、袋装竹笋、小红椒。 调料:盐、鸡粉、料酒、胡椒粉、香油、白糖、淀粉。 做法: 1.将带皮花生米炸熟。 2.蒜苗、竹笋、小红椒洗净斜切成小段。 3.锅中放油,放入蒜苗、竹笋、小红椒和适量调料煸炒。 4.炒熟后,放入炸熟的花生米,勾薄芡即可。 厨师提示:竹笋可提前氽水,水中加少量白糖去其苦味 14、花生炒素螺肉 特点:魔芋粉做成的素螺肉,外形口感都与真螺肉相仿。 备料时间:5分钟 烹调时间:3分钟 原料:花生、袋装素螺肉。 调料:盐、鸡粉、味精、淀粉。 做法: 1.花生用开水浸泡一会儿去皮,然后用油炸熟。 2.素螺肉氽水备用。 3.锅中放少许油,放入素螺肉及炸好的花生一起煸炒。 4.加适量盐、鸡粉、味精调味,最后勾薄芡即可。 厨师提示:素螺肉煸炒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会破坏其营养成分。 15、糖煮花生红枣 特点:甜而不腻,有一定的补血作用。 备料时间:3分钟 烹调时间:25分钟 原料:花生、红枣。 调料:白糖、蜂蜜。 做法: 1.花生煮熟去皮,红枣洗净。 2.锅中放水,加入糖,将花生与红枣一同焖煮。 3.约20分钟后收汁,收汁前加入适量蜂蜜,盛入器皿中即可。 厨师提示:煮的过程中先大火 后小火,糖水出锅前可放入少量淀粉勾芡。 16、地鳖焖花生 特点:蛋白质含量高,营养成分易被人体吸收。 备料时间:12分钟 烹调时间:5分钟 原料:花生、地鳖、鸡蛋。 调料:盐、味精、料酒、淀粉、葱花。 做法: 1.花生煮熟去皮,地鳖用油炸好。 2.鸡蛋煮熟去黄留蛋白并切成橘子瓣形。 3.锅中放少许油,放入炸好的地鳖及熟花生翻炒后加水,放适量盐、味精、料酒稍焖一会。 4.最后勾薄芡,淋少许明油,再撒上葱花即可。 厨师提示:炸地鳖时油八成热为宜,稍炸片刻即可。 17、花生煮蛏子 特点:味道鲜美,尤其适合品汤。 备料时间:10分钟 烹调时间:3分钟 原料:花生、蛏子、胡萝卜。 调料:盐、鸡粉、料酒、葱、姜。 做法: 1.蛏子放入清水中令其吐沙,然后焯水并去掉沙包。 2.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条焯水,花生去皮待用。 3 .锅中放油先将葱姜炒香,再加入清汤,将胡萝卜条、花生煮至九成熟。 4.最后放入蛏子,加调味料稍煮片刻即可。 厨师提示:蛏子焯水时间不宜过长。 18、花生拌鱼皮 特点:滋味丰富,是一道很好的开胃菜。 备料时间:20分钟 烹调时间:3分钟 原料:带皮花生、鱼皮。 调料:盐、鸡粉、料酒、糖、味精、麻油、红油、镇江陈醋、姜片、葱块、八角、尖辣椒。 做法: 1.将带皮花生米用盐、八角、尖辣椒、姜片、葱块煮熟。 2.鱼皮用温水泡开。 3.将入味的花生和泡好的鱼皮用少量盐、鸡粉、料酒、糖、味精、麻油、红油、镇江陈醋拌匀即可。 厨师提示:市场上买回的鱼皮是熟的,不能用开水煮,也不可用油炸。 19、花生水果沙拉 特点:口感清爽,水果与花生的味道相互呼应。 备料时间:5分钟 烹调时间:3分钟 原料:花生、西瓜、葡萄、苹果、香蕉。 调料:沙拉酱。 做法: 1.花生煮熟去皮,葡萄洗净。 2.西瓜、苹果、香蕉洗净去皮切小块。 3.用沙拉酱将所有原料拌匀即可。 厨师提示:沙拉酱根据个人口味酌量添加。 20、五香花生米 在建筑工地搞一塑料袋粗沙子回来,用筛子将过于细小的沙粒筛掉,理想的是大米那样粗细的沙子,反复用水洗净后晒干晒透; 将花生米洗净,置于加有适量盐和你喜欢的五香调味品(我就放大料和很少量花椒)的温热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水面没过即可,捞起晾干晾透。 将沙子倒入铁锅内,再加入体积相当于沙子二分之一左右的花生米,以稍小的中火不停地翻炒,待水蒸汽干后适当加大一点火力,投入少量大料和盐,再不停地翻动,炒到出香花生米微黄之际关火,继续翻炒至微热,用筛子筛去盐和调料即可。 21、花生牛扎糖 [原料]白色棉花糖(香草口味)100克 奶粉100克 去皮熟花生(分两瓣)80克 糖粉适量 [做法]1,棉花糖放器皿中微波炉高温转40秒使其软化取出搅拌; 2,加入奶粉搅拌,如果变硬可以再转40秒; 3,放入花生米拌匀; 4,把揉匀的胚子放在两层保鲜膜中间,用擀面棍擀成厚长方形,然后放在冰箱冷藏2-3小时; 5,等糖块变硬后取出用据齿刀切成小块粘上糖粉(防粘)即成。 小贴士:1,要趁热搅拌一开始太烫可用橡皮刀拌,不过太粘不太好拌,稍稍冷了就可以用手去揉,最好手上扑点奶粉或糖粉可以防粘,拌拌就不太粘手了。 2,做好的糖天热最好放冰箱冷藏这样口感更好。 22、花生碎拌豆腐   用料:内酯豆腐1盒、炒熟的花生仁100克、榨菜30克、香菜末1茶匙(5克)。   做法:撕去豆腐盒上的塑料膜,将豆腐盒倒扣在盘子中,用刀子在豆腐盒的一角上划开一个小口子,往里面吹一口气。然后用手轻轻拍拍盒子的四壁,将盒子提起来,你就会发现,豆腐已经完整地“躺”在盘子里了。将盛有豆腐的盘子放入蒸锅中,盖好盖子,大火蒸8分钟。蒸豆腐时也别闲着,利用这段时间把炒熟的花生压成花生碎,榨菜切成榨菜末。花生不要压得太碎,但是榨菜切得越细越好,豆腐蒸好后,撒上花生碎、榨菜末和香菜末。   吃之前仔细地拌均匀,吃的时候最好用勺子,盛一勺放进嘴里,口中混合了豆腐的细腻,花生的香脆和榨菜的清爽,好吃得不得了。 23、姜味醋泡花生 嫩姜去皮洗净剁成姜蓉(越细越好),二勺醋、半勺酱油、二勺白糖的比例,拌入姜蓉,配制蘸蟹调料,再将油氽花生泡入三、五分钟就可。注意要现泡现吃,不能长时间泡。 也可以用水煮熟的花生仁泡,长时间泡就无所谓了。 24、花生猪尾汤 材料/花生、猪尾巴、姜丝、葱花 作法 / 将猪尾巴切块用开水氽烫后,加入花生仁炖煮约20分钟后调味,即可食用。 这则汤方实在太好了,花生具有催乳的效果,而且猪尾的胶质含量丰富,如果你是干瘦体质,可将猪尾改成猪脚;如果你是怕胖的美眉,也可只喝汤并吃点花生,平常也可多吃一些水煮花生,这对于丰胸效果也很棒唷! 材料; 花生仁 香菜 作料; 油 酱油 冰糖 麻油 做法; 1.在锅内放入酱油和冰糖,等冰糖完全融化后出锅,让它自然冷却.待用 2.花生仁放入油裹炸之金黄,放入酱料. 3.将香菜洗净,剁碎,与花生仁拌匀,完成! 口感; 香脆鲜美,回味时满嘴香菜之香. 25、粉葛赤小豆花生汤 主 料: 粉葛8两(约320克),赤小豆4两(约160克),花生2两(约80克),红枣1两(约40克),陈皮1片,清水10汤碗。 配 料: 盐适量。 做 法: 1、粉葛撕去外皮,洗净切厚块。2、红枣洗净去核,陈皮浸软,刮去果瓤,赤小豆、花生洗净。3、煮滚清水,放入全部材料,用大火煲半小时,改用文火煲1小时半,以盐调味即成。 备 注: 赤小豆、花生水浸片刻,浮面者已坏,弃去不可用。 花生辣酱,做法:干辣椒25克,熟花生150克,花椒40粒,食油适量,咸盐2勺,味精少许。将辣椒和花椒烘干,捣成碎末;熟花生褪皮,然后,将花生仁捣碎;将捣碎的3种原料加入咸盐、味精搅拌均匀;炒锅上火,色拉油烧制七分热,拌好的原料倒入锅中,用筷子翻炒,这时会有呛鼻的辣味窜出,然后加入半碗清水(如掌握不好油温的话,在倒入辣椒的同时,就添加清水)。盖上锅盖,大火焖,逼出水分,熬至粘稠状。起锅,晾冷,将做好的花生辣酱装入一个玻璃瓶中,随吃随取。 26、花生豆腐吃 1.100克花生米,清水泡胀,去掉红色的花生衣,放入搅拌机,加200克清水,制出花生浆,一定要滤掉渣子, 2.需要买一包超级生粉(淀粉的一种,超市里有卖的) 3.花生浆中加入50克超级生粉,置锅里,放到中火上一边加热,一边用勺不停搅动,感觉搅动费力且生粉熟透是,起锅倒入扁平的容器里,晾凉后即可, 4.注意,火不可大,且不停搅拌,否则会糊锅 5.晾凉后,就成了花生豆腐,豆腐能怎么吃,它就能怎么吃,还没有豆腥味,赶紧试试吧 27、花生猪皮冻 原料:猪皮300克,花生30克,芝麻20克,枸杞子20克,芦荟10克,酱油、盐、味精各少许。 制法:将枸杞子、芦荟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煎煮成汤汁,去掉枸杞、芦荟渣,留汤汁;将猪皮去毛,放入药汁锅中同煮1小时,捞出猪皮剁成泥状,再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再加入花生、芝麻、酱油、盐、味精煮烂,离火待冷却后即成猪皮冻。 特点:冻汁透明,花生、芝麻脆酥,香味浓郁。 功效:猪皮润肌肤,助发育,止血,抗老防癌,其营养也很丰富。所含蛋白质是猪瘦肉的1.5倍,碳水化合物是猪瘦肉的4倍,脂肪为猪瘦肉的79%,其所含有极丰富的胶原蛋白质,有益延缓人体衰老和抗癌作用。常食可滋润肌肤,增白颜皱。适用于肌肤干燥,粗糙起皱及黑色素沉着。 28、香辣花生米 原料: 红干椒3个,花椒粒10棵,花生米适量 做法: 1。将红干椒切成两段,与花椒一起放入碗中备用 2。中火,锅中倒入适量色拉油,随即放入花生米,不停地翻炒,待闻到花生米散发出来的香味后,将花生米连同锅里的油一起到入步骤1 准备的碗中,用盘子或类似的东西盖住碗,闷少许时间(惭愧,师傅说的时间忘了,估计10分钟左右,不对之处,请各位专家指正),即可食用。 29、雪菜拌花生 用料: 雪菜300克,大粒花生肉80克。 调味: 糖半茶匙,盐1/4茶匙。 做法: 1.花生肉放入滚水中煮10分钟,稍冷去衣,盛筲箕内吹干水(或抹干水)。 2.雪菜洗净,把梗切去(留回做别的菜),叶放入滚水中煮5分钟,使去咸味。取起待稍冷,挤干水切碎。 3.烧热平底镬或中式镬,放下适量之油烧暖,放下花生肉,慢火炸脆捞起。待稍冷,加入调味中之盐拌匀。 4.把雪菜叶放入滚油中,用中上火炸脆,捞起待稍冷,加入调味中之糖拌匀。 5.雪菜、花生拌匀盛大碟上,送粥、送饭、下酒均宜。 30、美味营养花生汤 材料:花生,红枣 最好选用红皮的花生(一般超市有卖的),洗净。红枣一小把,去核洗净。加入少量冰糖。一同放入沙锅或者高压锅里熬炖。大火煮开之后换小火慢慢煮,直到花生煮糯,轻压可以碾碎的程度。如果是高压锅的话上汽之后需要12分钟左右。 烹调过程简单。而且在宝宝渴了的时候,汤汁也可以当水喂他喝,是非常有营养的。花生汤里的花生和红枣都已经煮的很糯,用铁勺子轻压,可以压成花生糊糊,喂小宝宝也是很有营养的辅食。宝宝也会很喜欢这种味道。 31、话梅花生 花生仁一斤,用冷水泡上三四个小时   同享正宗话梅一包(话梅选择酸甜的那种,不要咸得口干的那种)   第一步:煮花生,汤锅里加入没过花生的冷水,大火煮沸后转中火煮十分钟   第二步:把同享话梅一包放进汤锅里一起煮,转中小火煨二十分钟   第三步:煮花生的时间视自己对花生的软硬喜好程度来控制,关火待凉   第四步:花生和汤汁一起入冰箱冷藏一个晚上,使其充分吸收养份,如果实在等不及了,那就抓一把放进嘴里~~~~~~~~~(废话......)   第五步:味道好极了!! 32、 厦门花生汤 花生米先剔去疵粒,用滚汤开水浸泡后去膜,加水置砂锅中以文火熬煮,等花生熟了始能放糖,续熬使花生仁烂透为止。此时,花生一分为二,上浮水面,颗烂而不溶,汁液溶而水不浊,不油不腻,芳香扑鼻。 花生牛奶冰做法材料:去皮花生仁600克、小苏打2茶匙、创冰酌量、炼乳少许、白砂糖1杯半     作法:   1、先将花生仁洗净,加清水没过花生,加入小苏打2匙,一同浸泡4小时,然后将锅中加少量水,放在炉子上煮开,再将水倒掉。      2、另外加水7杯,将花生倒入,煮烂,中途搅拌几次,待花生熟软时加入白砂糖,拌匀,然后熄火,放凉。   3、盘内先放创冰,再加入少许花生和炼乳即可 33、琥珀花生米 原料:花生米250克白糖150克 做法: 1、先将花生米炒熟。 偶的做法是:用一袋食盐(500克)放到炒锅里中火加热,然后放花生米,来回翻搅,这样炒出的花生米均匀,味道纯正,(原来是从外面直接买花生角,回来还要剥皮,不但费事,而且不经济实惠,最主要的是不卫生。为了长期吃下去,还是应该节省的,偶的口号是花最少的钱,做出最好吃的东西)翻炒的时间自己掌握,看大约5-7分钟,炒到后期把火调小,千万不要过火,炒好后,用漏勺把在食盐中把花生米“涝”出,晾凉后就可以用了(用过的食盐8要倒掉,下次还可以继续用,5、7、8次没问题,还是那句话,节约是关键嘛。) 2、熬糖稀。 这个是关键,偶练了能有至少五次以上,才总结出的经验。(为了解决嘴谗的问题,不下点工夫是不行的),怎么才能熬出又香又脆的糖稀呢?先在炒锅里放100-150克水,然后把150克(水和白糖基本一样多),中火加热,并且用炒勺搅动,什么时候把水分蒸发基本没有了,,糖稀的颜色变的微黄有香味了,(偶一般用3-5分钟左右)把炒好的花生米放到炒锅里,快速翻动,让糖稀均匀的把花生米包裹上, 然后盛出放到案板上,案板上可以放一个保鲜膜,以防沾板。这个时候花生米是粘到一起的,可以用手快速的分成若干个小块,做过拔丝地瓜的朋友做这个程序还是很好做的,凉了以后就可以慢慢的享用啦。 成品既有花生的纯香味,还有糖稀特有的糊香味,外表透明(所以叫琥珀啊)。不粘手、不粘牙、香甜冰脆、晶莹剔透, 如果没有以上的效果,那就继续练袄。。当你自己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的时候,你会想,自己还能做出这么好吃的东西,(反正偶是酱紫想的)。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自己做出的东西吃着就是放心,没有任何添加剂,这个食品据小道消息说男人吃了能壮阳,女人吃了能美容,!小道消息就先别信,好吃是不容怀疑的! 34、多味花生米 1.原料花生米500克,白糖200克,饴糖200克,水100克,精盐5克,胡椒粉5克,辣椒粉5克,花椒粉3克,甘草粉3克,粳米400克,菜油400克,桂皮、八角适量。 2.制综合粉将炒锅洗净放置中火上烧热,加入粳米、八角、桂皮,用锅铲不停地翻动,炒至粳米呈淡黄色时装盘,冷后碾成粉,加入精盐、胡椒粉、辣椒粉、花椒粉、甘草粉,拌匀后即为综合粉,平铺在干净的面板上。 3.将清水倒入锅内烧沸,再放入饴糖、白糖,小火边加热边不停地炒动,待糖液温度达到135℃左右,用筷挑起能拉成细丝时,倒入花生米后端锅离火,并用锅铲轻翻动,使糖液牢牢粘裹住花生米。接着把花生米倒入综合粉内,使之均匀地裹上粉,再过筛备用。 4.油炸将炒锅放置旺火上,倒入菜油烧至七成熟时,倒入粘裹综合粉的花生米,炸至金黄色时捞出,沥净油即为成品。 35、香味花生米 1.原料花生米500克,桂皮、茴香、糖精、香草香精适量。 2.制法先将桂皮、茴香加入100克水中煮成浓液,花生米放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置于盆内。再把少量糖精水、桂皮茴香浓度液和10—15滴香草香精洒入盆中拌匀,用布盖好。30分钟后,各种味道已入花生米内,把布掀开,晾至花生米外皮无水时备用。将干净的白砂放入锅中炒至烫热,倒入花生米翻炒,至花生米外皮用手能轻易捻开时,起锅筛净砂粒。 36、糖霜花生米 1.原料花生米350克,花生油400克,白糖200克。 2.制法先将花生米、花生油倒入锅内,小火加热,待花生米炸熟后,捞出沥净油。再把白糖放入锅内,加少量清水,用小火加温使糖溶化,至糖液变稠起大泡时,再倒入炸好的花生米,迅速搅拌,花生米外面呈现一层白色的糖霜时,即可出锅。 37、糖酥花生米 1.原料花生米200克,鸡蛋2个,面粉50克,白糖25克,花生油250克。 2.制法先将鸡蛋打入碗内,用筷子搅均匀,再放入花生米、白糖、面粉,拌匀待用。将花生油放入炒锅中,烧至温热时,用筷子将裹糊的花生米拨入锅中,微火炸至金黄、酥脆即可,成品黄里透红。 38、宫宝鸡丁 主料:鸡脯肉(250克) 配料:生仁(50克) 制法:1、鸡脯肉劈成厚薄片,切条,切丁。干辣椒切丁 2、鸡丁加盐、蛋清(少)、淀粉上浆,放入冷油待用 3、滑锅、加油,烧至3~4成时放入鸡丁划散,至熟捞出 4、锅留底油,放葱、姜、蒜末火煽香,放入豆瓣酱,放水、老酒、酱油、醋、白糖、味精、胡椒粉、沸后用湿淀粉勾芡,淋入明油,放入鸡丁,翻炒均匀,淋入红油,放入生仁再次翻炒均匀出锅,散上葱花即可。 39、酱油花生 ≮美食原料≯ 新鲜花生米500克,优质酱油250克。 ≮美食做法≯ 1、将花生米挑选干净,放入锅中炒熟,去皮放在大口玻璃瓶内; 2、把酱油放入锅中熬开,晾凉后倒入花生米中,酱油需浸没花生米,然后盖好盖泡约7天即可食用。 ≮美食关键≯ 此菜不宜久贮,适于勤泡勤吃。 40、蛋酥花仁 【所属菜系】 川菜 【特点】 色泽金黄,酥香可口。 【原料】 花生仁500克。 鸡蛋100克、豆粉50克。精盐5克、菜油500克。 【制作过程】 先用少量蛋清将豆粉调散,再将鸡蛋全部加入调成蛋豆粉糊。花仁用沸水泡一下捞起,加盐拌匀,放入蛋豆粉糊中穿衣。炒锅置火上,放菜油烧热(约120℃),下花仁炸至呈金黄色时捞起,晾凉装盘即成。

点击加载更多

热菜

点击加载更多

微波炉

点击加载更多

酱料蘸料

  • 关东煮的酱汁?我GF很喜欢吃关东煮,不知道酱汁怎么做的,有哪些成分,谢谢

    ◆关东煮的制作方法:<br/>A选料切片或块、将生肉切成片或块状用腌粉千份之五至十及小许的调味料腌制一个小时以上。用竹签穿上[煮熟后再穿上也可以]。原料可<br/>以用海鲜、牛、猪、羊、鸡肉、内藏或肉制品。生菜、萝卜也可以且不须腌制。B:调好汤底、用劲辣、微辣、调味粉、咖喱粉、牛肉酱、<br/>卤汁等调好不同口味的汤底。C;制作过程、将A.B准备好后将肉制品及蔬菜放进不同口味的小格里大火煮熟然后转小火保温、熟食出锅后可<br/>按客人的要求撒上调味料或刷上酱料。当发现汤底口味变淡时应添加些调味料。<br/>关东煮清、甜、香、鲜四味俱足(日本桥) 材料: 三文鱼、白身鱼、鱿鱼、文蛤、蟹肉、虾、扇贝、生蚝、肉、银杏、香菇、金针菇、香菊、<br/>豆腐、白菜 锅底汤材料: 日本酱油、清酒、味淋、木鱼花。 注意要点: 关东煮也被称为日本的海鲜火锅,在食用的时候,只要把所有材料<br/>依次放入锅底汤中煮熟即可。而最重要的锅底汤,则需要按每个人不同口味来调制。 口感:鲜香、微咸。 营养功效: 海鲜中所蕴含的多种蛋<br/>白质、矿物质提供给你人体所需的健康营养。而且在夏日食用,不会感到腻味。

  • 我在小店里买的凉皮或者凉面里的调料如何调的面或者凉皮不重要我想知道那些撒的酱啊料啊什么的都是些什么很好吃

    是十几种调味料一路炼制出来如有须要 搜刮淘宝商号:汉中农哥食物 里面就有 不管是干调料照样辣椒油都有更有特点汉中面皮。 <br/> <br/> <br/> <br/> <br/> <br/> 到通天游戏社区网站查看回答详情>>

  • 哪有免费教果木烤乳鸽的技术,另外配送烤乳鸽的酱料?????

    我可以免费教果木烤乳鸽的技术还另外配送烤乳鸽的所以酱料!!可以到我的百度空间看看方法!!

  • 煮面条需要哪些佐料?通常下面条的时候,都会放一些基本的佐料,但是除了酱油,醋,盐和味精外,还能不能放些其他的,可以使味道更巴适。

    切两个西红柿先炒一下,加入水烧开,然后下入面条,加盐,鸡精,在面条将熟时再打1-2个鸡蛋,放葱花和少许香油煮熟即可. <br/>也可以加青菜

  • 蜀王砂锅香辣肉酱由那些香料?

    蜀王砂锅有三绝<br/><br/>博采众长赢美誉 <br/><br/>帝乐轩不但以骨汤面成就了特色美名,技术发明人涂忠义先生在此基础上,又新推出了蜀王砂锅系列。鲜香的奇味骨汤、独特的配锅选料、秘制的酱香绝活使得蜀王砂锅面无论在技艺上、口感上,还是配方上都达到了完美的极至。其门头招牌上的“劝君上当、上当一回,3元蜀王砂锅、够辣、够味、吃了忘不了”的广告语更是别具匠心,使人过目不忘。蜀王砂锅凭其三绝,才能够迅速红遍大江南北。 <br/><br/>蜀王砂锅面的头一绝便是汤鲜,因为它的高汤一贯秉承着奇味骨汤的熬汤绝技,不但油而不腻、营养丰富,而且浓郁的奇香更是不言自明。 <br/><br/>蜀王砂锅面的第二绝便是锅绝,因为涂忠义先生一律精选江苏宜兴的紫砂为器皿,这种砂锅不但透气、保温,而且传热均匀,入味效果极佳,砂锅内壁的胶泥里面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属于真正的“绿色炊具”,经紫砂砂锅煮制出的面和粉,根根筋道爽滑、柔润透亮。 <br/><br/>蜀王砂锅面的第三绝便是香辣牛肉酱的酱绝,因为涂忠义在制作香辣肉酱的过程中,一律精选牛肉,而且在酱制的过程中还加入了八角、肉蔻、花椒、草果等17味的中香料,经过三个小时的稳火熬制,真正做出了辣而不躁,香而不腻,肉嫩酱香的独特口味。用涂先生的话说,虽然香辣酱基础的原料也不外乎居家常见的油、盐、酱、醋,但经过几十道工序的特殊处理,却令食客深感鲜香四溢、精神振奋、食欲大增

  • 日本酱油和一般的酱油有什么区别???在原料和制作工艺上有什么区别???

    最常用的有鲜味日本酱油、醋日本酱油、花生日本酱油、大蒜日本酱油、有机日本酱油等,大多以营养保健为卖点。各种日本酱油的价格也不同,贵的日本酱油是小小一瓶(约200毫升)要1000多日元(80人民币)。它们常放在饭桌上,用来吃生的东西或拌凉菜。日本人很讲究饮食营养,每天必吃蔬菜,但不像中国菜基本都是炒,而经常都是用水煮一下就吃,这时候就浇点日本酱油。便宜的日本酱油,则用来烧菜。日本人之所以喜爱日本酱油,除了其鲜美的口味外,更是看中日本酱油的营养价值。和盐相比,日本酱油含有多种氨基酸,有补充营养、抗衰老、防老年痴呆等作用,加入人参、枸杞等做成的药膳日本酱油,更有滋补身体的功效。 <br/> 一般酱油主要分为酿造酱油、配制酱油两大类: <br/> 酿造酱油—— 以大豆、小麦为原料,经过微生物天然发酵制成的具有特殊色、香、味的液体调味品。 <br/> 配制酱油——以酿造酱油为主体,与调味液、食品添加剂等配制而成的液体调味品。 <br/> 酿造酱油是经微生物发酵制成的,没有毒副作用、其酱香、醋香浓厚。而配置酱油有可能含有三氯丙醇(有毒副作用),虽然符合国家的标准的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可以安全食用,但还是建议大家购买酿造酱油

  • 什么是沙茶酱?主要原料是什么?

    其色泽深褐色,味道带有综合性, <br/>用料说明:花生仁、白芝麻、椰子肉、芹菜、芥菜子、芫荽子、辣椒粉、花椒、大茴香、小茴香、桂皮、陈皮、生姜、香草、木香、丁香、胡椒、咖喱、白芍、三奈、葱头、蒜头、南姜、虾米、鳊鱼干、精盐、白糖、花生油等向十种原料 <br/>制作方法:主要原料是花生仁、白芝麻、椰子肉、芹菜、芥菜子、芫荽子、辣椒粉、花椒、大茴香、小茴香、桂皮、陈皮、生姜、香草、木香、丁香、胡椒、咖喱、白芍、三奈、葱头、蒜头、南姜、虾米、鳊鱼干、精盐、白糖、花生油等向十种原料经磨碎熬制而成。 <br/> <br/>详细介绍: <br/>沙茶酱是潮州菜中极富地方特点的调味品。其色泽深褐色,味道带有综合性,香、辣、甜,香辣浓郁、风味独特,是其最突出的特点,体现了极强的热带风情、南国风味。沙茶酱原是东南亚一带的调味品,历史悠久,有些地方称为“沙爹”,是印尼语的译音。大约在19世纪初,随着潮汕、福建、台湾一带华侨和东南亚的往来,这一深受人们欢迎的沙茶酱的制作方法,便逐渐被传入到潮汕、福建、台湾一带。沙茶酱的制作方法复杂,原料繁多。原来在东南亚一带制作的原料,有一些在潮汕地区无法找到,如“马拉煎”、“亚三”等也就被省略,但就潮汕地区能找到的原料制成的沙茶酱,基本还是能保持其独特的风味。潮汕地区制作沙茶酱,主要原料是花生仁、白芝麻、椰子肉、芹菜、芥菜子、芫荽子、辣椒粉、花椒、大茴香、小茴香、桂皮、陈皮、生姜、香草、木香、丁香、胡椒、咖喱、白芍、三奈、葱头、蒜头、南姜、虾米、鳊鱼干、精盐、白糖、花生油等向十种原料经磨碎熬制而成。沙茶酱在潮州菜中,主要作为烹制一些特色菜的调味料,如“沙茶牛肉”、“沙茶酱香鸡”等,以及作为一些菜肴和小食酱碟,如“牛肉丸汤”,“蚝烙”等。

  • 请问石家庄开西点店的原料都从哪里进啊比如高低筋面粉,像奶香粉等各种添加剂,黄油,鲜奶油还有可可粉啊各种粉和个中酱君度酒朗姆酒等等的都要从哪里进呢

    火车站地下商场有卖设备和包装的,周边附近有专卖添加剂的商店。体育大街由由水鲜城有好多卖黄油奶油等等西餐材料的,有的店是给大型酒店专供的。

  • 韩国人口的中炸酱面到底是什么面?材料是什么?韩剧看多了,所以有疑惑呀,呵呵!

    韩国炸酱面 <br/>准备材料:肉,土豆,元葱,黄瓜,面等。 <br/>调料:真味炸酱(韩国原产)、酱油少许、料酒、淀粉等 。 <br/>炸酱:先把上好的肉,土豆,元葱切成丁(猪肉),黄瓜切丝,然后用盐、料酒、淀粉(为了保证肉的鲜嫩,所以一定要少)加在肉酱里。土豆最好先放在锅子里煮熟, 等油八成热后,先放些姜末,再把刚才的肉丁放进去,用炒勺推一下然后倒少量的酱油提色,马上倒入韩国产真味炸酱,然后加点水再放入煮熟的土豆,关小火, 至酱稠了加糖和盐之后,你要用炒勺不断地朝一个方向搅拌,搅到酱的颜色变成暗枣红色,很黑,散发出香味,整个过程一般需要10~15分钟。 不要把蒋烧得太干,不然和面拌不匀。<br/>酱差不多熟时,开始烧水煮面,也可以一边煮面一边焼酱,面不要煮的太烂,然后把面捞出来,把酱浇在面上,黄瓜丝放在酱边。这样一道既美味又美观的,正宗韩国炸酱面就出炉喽!!! <br/><br/><br/>面条的话最好用粗的手擀面 因为嚼起来比较有劲道,还有的炸酱面里不放土豆而是放茄子 釜山的炸酱面就是放茄子的。现在超市里都有卖专门做炸酱面的酱,自己也可以尝试做一下,我最近几天就在吃呢,又简单又好吃。这可是我自己煮过的经验哦,绝非网上随便搜到的,给我最佳答案吧!o(∩_∩)o...

  • 自贡哪家的面最好吃?我喜欢吃干拌面那种,要汁多,就是电视里面那种炸酱面,但是我发现自贡的炸酱面就是干担面,弄点熟油辣椒,我喜欢那种有酱的,目前沒发现自贡有买那种面的

    在自贡五星街龙都广场里面,进去第一家姓宋的,他那里的面很好吃,听说在东方广场上班的人的愿意走上去吃,都不愿意在他们店子旁边吃,分量还比其他的要多,价格比较合适,反正我是在那里吃的,你可以去试一下 <br/> <br/> <br/> 答案补充 <br/> 你说的是干担面,那里也有啊,味道还是比较好的

  • 急求油炸卷圈!!我想开间小吃铺!关于卷圈滴能提供一下操作步骤么?包括配料的比例及配菜等?裹饼时需要涂抹的酱料??

    炸卷圈是天津传统小吃,用香油、麻酱、酱豆腐、姜末、五香粉、盐等调拌绿豆菜、香干、香菜、粉皮等成馅,以豆皮卷馅,切成约十五厘米的长段,用面粉、醋、盐调成的糊,糊粘两头切口,然后下油锅炸,炸成金黄色即可。 至于酱料就是普通的蒜蓉辣酱或者番茄沙司

  • 路边卖油炸小吃的酱料怎么弄的

    那是商业机密,他不会全部告诉你的。

  • 烧烤所需材料去烧烤需要哪些用品。烧烤要用的工具;烧烤要用的食品材料最好是什么;还有需要的酱料名称......(要详细哈,谢谢)

    首先说烧烤的用品 、必须有的就是炉子 碳  钎子(串烤品用)考夹(不能用钎子穿的就用夹子夹着烤) 刷子(刷油和辣酱什么的)扇子 (扇火用)烤什么呢~! 这是个问题 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爱好 一般的食材都可以烤~!、至于用什么呢肉穿一般要家   盐 味精 鸡精 料酒 糖 等等  这些根据自己爱好口味加 和肉研制一会考也可以边烤边下 烧烤是很随意的 口味也很多 每个人做的都不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配方的原因 给你推荐个将的做法  可乐两份  酱油一份 番茄将两份

  • 酱油是用什么原料做的?酱油是用什么原料做的?我们这有长辈说:酱油是用头发做的,这是真的假的啊?难道,他们当代的酱油是用头发做的?那也太恶心了吧?

    酱油简介及发展概况  用豆、麦、麸皮酿造的液体调味品。色泽红褐色,有独特酱香,滋味鲜美,有助于促进食欲。是中国的传统调味品。<br/>  发展简况 酱油是从豆酱演变和发展而成的。中国历史上最早使用“酱油”名称是在宋朝,林洪著《山家清供》中有“韭叶嫩者,用姜丝、酱油、滴醋拌食”的记述。此外,古代酱油还有其他名称,如清酱、豆酱清、酱汁、酱料、豉油、豉汁、淋油、柚油、晒油、座油、伏油、秋油、母油、套油、双套油等。公元755年后,酱油生产技术随鉴真大师传至日本。后又相继传入朝鲜、越南、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

  • 吃串串香前麻酱小料如何搅拌我去吃串串香的时候,麻酱小料总是搅拌不成,搅拌的想一坨屎,看了都没胃口呢。哪位高人能指点下啊。真的是太糗大了。连个麻酱都搅拌不成呢。

    1、完美的火锅蘸料需要的材料有:麻汁、豆腐乳(红色的)、葱末、辣椒、香菜、精盐、味精。各取适量加入开水搅拌即可。2、芹菜0~12、鲜红辣椒0~16、鲜姜8~12、普宁豆酱190~210、芝麻酱12~16、花生酱10~14、白糖0~32、色拉油70~90、虾0~33、火腿0~3、干贝0~3、香油130~142、芝麻57~77、大地鱼30~40、味精10~20、水150~170。    具体制作方法为待炒锅烧热后,放入色拉油,油烧至六成热后放入鲜姜,炒出香味后加入大地鱼、虾、火腿、干贝、普宁豆酱回炒;在炒锅内加入芝麻酱和花生酱的混合酱,放入水并加入适量的白糖,开锅后加入淀粉适量;最后加入香油、芝麻、鲜辣椒、芹菜、味精烧至开锅即熟。它具有浓郁的广东风味,甜而不腻,淡而不寡,清淡爽口,可用于广东风味的火锅蘸料。 3、青菜0~12鲜辣椒0~16鲜姜8~12普宁豆酱190~210 芝麻酱12~16花生酱10~14白糖0~32色拉油70~90 虾0~33火腿0~3干贝0~3香油130~142 芝麻57~77大地鱼30~40味精10~20水150~170 将炒锅烧热后,放入色拉油,油烧至六成热后放入鲜姜,炒出香味后加入大地鱼、虾、火腿、干贝、普宁豆酱回炒;在炒锅内加入芝麻酱和花生酱的混合酱,放入水并加入适量的白糖,开锅后加入淀粉适量;最后加入香油、芝麻、鲜辣椒、芹菜、味精烧至开锅即熟。4、北京吃法:麻将,韭菜花酱,酱豆腐等量放在一起搅开。愿意吃辣的还可以放一点辣椒油。5、台湾吃法 一罐沙茶酱250克,放入2个鸡蛋黄,一些生抽,搅拌,就行了。也特别好吃! 6、桂林豆腐乳1块+蒜茸(3-4瓣)加盐若干,搅拌。植物油加热,淋入即可。7、蒜茸 麻油 盐 味精 花生( 炸过的辣椒油)。8、香菜,蒜泥,小葱叶(切*小圈)腐乳,鸡精,盐,炒过的辣椒面,少许味精.味道很不错的,是云南口味(腐乳能换*云南卤腐最好)。9、用香辛料煮水,冷凉后调等量的芝麻酱 花生酱,再加入蚝油、味精、花椒油、一点点一点点辣根、蒜泥、香油,非常好味!(适合北方,若南方使用不要加蒜泥)。     一般四川都这样吃:香油 大蒜 香菜,其他调味作料自己根据口味加。

点击加载更多

相关推荐换一换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