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为什么有的人看我年龄大,有的人看我年龄小?

首页

为什么有的人看我年龄大,有的人看我年龄小?

太奇怪了!我实际年龄26岁,但为什么有很多人说我看上去象22岁,而很多人说我看上去象30岁?我的年龄为什么看上去有这么大差距?而且说大说小的几乎各占一半!很纳闷,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03-25 18:47:25
    这种情况很常见.首先判断你的年龄,是要根据你平时的表现来确定的.而你的表现往往会因为周围环境的不同而变化,有时你可能表现得很有活力,所以旁人看你会比你的年龄略为年轻;有时你的表现会很稳重,那么自然会有人认为你年龄会稍大一点儿.总之,你不必担心或苦恼,人本身就有多面性,顺其自然吧.

    zly724

    2005-03-25 18:47:25

其他答案

    2005-03-28 14:42:37
  • 是的,这样的情况很正常的,人的观点不同是因为角度不同,
    正如一棵松树,让画家、木匠、植物学家看它的观点想法都是不同,
    画家看到它,是看出它的挺拔精神,想着怎样画它才有灵气;
    木匠看它,是想它能够做什么样的家具;
    植物学家看它是研究它的生长期等。
    所以你不必为他人的看法而左右,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一个符号,关键自己内心状态要好!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07183...

    2005-03-28 14:42:37

  • 2005-03-27 19:57:05
  • 复杂。

    Arrow^...

    2005-03-27 19:57:05

  • 2005-03-27 14:52:29
  • 你不必在意

    爱问2005

    2005-03-27 14:52:29

  • 2005-03-26 14:03:43
  • 这种情况很常见.首先判断你的年龄,是要根据你平时的表现来确定的.而你的表现往往会因为周围环境的不同而变化,有时你可能表现得很有活力,所以旁人看你会比你的年龄略为年轻;有时你的表现会很稳重,那么自然会有人认为你年龄会稍大一点儿.总之,你不必担心或苦恼,人本身就有多面性,顺其自然吧.我也这样认为

    zjy200...

    2005-03-26 14:03:43

  • 2005-03-25 21:15:26
  • 这正说明你这个人很有特点啊,这不应该成为你的烦恼,
    应该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待
    我觉的说你大的可能都是比你小的
    说你小的可能都是比你大的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你,保持自己的本性
    自己快乐满足就好是不是?
    何必范这个愁呢
    反倒弄的自己晕晕滴~~~~~~~

    卿阳

    2005-03-25 21:15:26

  • 2005-03-25 20:38:24
  • 每个人的眼光不同,你不必在意,自己快乐就行了,不要让别人左右自己的心情。

    104990...

    2005-03-25 20:38:24

  • 2005-03-25 17:05:11
  • 人的眼光,以及审美观,是不一样的。
    别人说你年岑大些,或小些并不重要。
    关键是自巳对自己青春魅力的自信。
    以自己智慧为核心的内在美,
    与外观美,有机地统一,形成整体美。
    使你大度、潇洒、自信、诚恳,显得更年轻!

    107304...

    2005-03-25 17:05:11

  • 2005-03-25 16:49:24
  • 不过我的回答是肯定不能被你采纳的,虽则影响我的采纳率,但是还是回答吧,讲你22岁的人讲的话是真话,针对于你的心理(你会再意人家对于你这样评价,说明你心理年齡绝没有26岁),讲你30岁的人的话是看你的长相定的(可能是初次和你见面的人),

    113375...

    2005-03-25 16:49:24

  • 2005-03-25 16:45:40
  • 我也有类似的情况,原因我想可能是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吧,就像你认为某个人长的漂亮可别人却觉得难看,你认为难看的别人却说好看,就是因为眼光不同!审美角度不同!

    chenho...

    2005-03-25 16:45:4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节能燃气灶有哪些优点?

    节能燃气灶有以下优点: 1.健康与环境保护节能燃气灶的主要优点是健康,环保,节能燃气灶,在传统炉灶的...

    家居装修

  • 煤气灶为什么自动熄火?

    煤气灶自动熄火原因如下: 1,气体保护罩主要是通过燃烧气体,然后释放大量火灾,达到加热的目的。燃气灶...

    家居装修

  • 伤残军人医保卡只能在本省使用吗?

    一个因战五级残疾军人回答你:你说的是对的,目前医保并没有全国联网、各地医保待遇不同目前也不可能联网共...

    保险

  • 生育保险凭证是什么呀,有什么用呢?

    生育保险凭证就是就医确认凭证,产检时带上,交钱的时候和医保卡一起出示给收费人员看,符合医保出的就记账...

    保险

  • 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在小县城适合年轻人创...

    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在小县城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有吗?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有啊,想找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

    商业/理财

  • 什么药治疗骨伤?

    用化疗跌打损伤的骨伤药化疗完全恢复的好,它局部给药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使受损快速完全完全恢复。

    骨科

  • 麻烦朋友们咨询一下,骨伤喝什么汤?

    骨伤早期、中期无法喝骨头汤,无法吃牛肉,无法喝碳酸饮料. 大骨汤比较好。

    保健养生

  • 祁门红茶哪里产的?

    祁红是祁门红茶的全称。主产于安徽省祁门县。茶叶的自然品质以祁门的历口最优。 祁门红茶成品茶条索紧细苗...

    酒类/饮品

  • 乳腺结节吃什么药好?

    由于对乳腺炎症再次发生的机理和病因尚不清楚理解,目前化疗上基本为对症化疗。部分病人发作后数月至1~2...

    妇科

  • 无锡口碑纹绣学校有谁了解呢?

    好的师资力量才能保障学员能学到过硬的技术。合理的教学方法和合格的教学质量,也可以为将来的就业保驾护航...

    院校信息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