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哪种方法治不能勃起

好评回答

2007-07-31 17:30:26
sophie |2007-07-31 17:30:26 921 555 评论
请把病变部位和症状描述清楚,不同情况治疗不同。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07-08-06 14:43:47
  •   你好带状疱疹是一种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所引起,累及神经和皮肤的病毒性皮肤病,因其好发于腰背部,且游行于胸肋间,形如龙盘,故俗称“缠腰龙”、“蛇盘疮”等。本病愈后一般不再复发而获得终身免疫。  发病前局部皮肤会有感觉过敏、灼热、针刺样疼痛等症状,1~3天后陆续出现红斑、丘疱疹,并迅速变为水疱,簇集成群,互不融合排列成带状,且常沿一定的外周神经分布,疾病的整个过程伴随着剧烈的难...

    查看全部>>

      你好带状疱疹是一种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所引起,累及神经和皮肤的病毒性皮肤病,因其好发于腰背部,且游行于胸肋间,形如龙盘,故俗称“缠腰龙”、“蛇盘疮”等。本病愈后一般不再复发而获得终身免疫。  发病前局部皮肤会有感觉过敏、灼热、针刺样疼痛等症状,1~3天后陆续出现红斑、丘疱疹,并迅速变为水疱,簇集成群,互不融合排列成带状,且常沿一定的外周神经分布,疾病的整个过程伴随着剧烈的难以忍受的神经痛。
      60岁以上患者若治疗不及时,在疱疹消退后常遗留较长时间的神经痛,表现为自发性闪电样或撕裂样疼痛,缠绵难愈。  中医认为带状疱疹的病因多为肝气久郁化火,脾经湿热内蕴,外溢肌肤而生;亦可因感染毒邪,以致湿热火毒蕴积于肌肤而成。湿热火毒攻之于表发为水疱,邪毒郁滞经络而疼痛。
      因邪毒比较集中,病位在表,所以刺血疗法最简捷,疗效也最好。  刺血疗法常选取大椎或委中穴,以及疱疹周围。可先用梅花针重叩至渗血,或用三棱针点刺出血,然后用火罐拔出淤血,出血量以3~5毫升为宜。起罐后再用紫外线照射皮损区片段,以收敛拔干及预防继发感染。
      一般治疗1~3次,疱疹即干燥收痂痊愈,且较少发生后遗神经痛。祝您早日康复如果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请点击"采纳答案",肯定我的劳动成果,谢谢!。
  • 2007-07-31 17:44:51
  •   带状疱疹是一种神经部位的病毒感染,通常出现在肋骨下方的腹部,也可能出现在它处。最初,你会感到灼烈的疼痛,几天后,疼痛的部位冒出红色的水疱。之后,水疱疖肿越来越多。家庭防治措施:●初期的处理使用止痛药可以暂时缓解疼痛,服用维生素c及B群能够增强免疫系统及神经的功能,或可以服用离氨酸,这是氨基酸可能帮助抑制疱疹病毒的扩散。
      ●冷敷不要随便用药,用...

    查看全部>>

      带状疱疹是一种神经部位的病毒感染,通常出现在肋骨下方的腹部,也可能出现在它处。最初,你会感到灼烈的疼痛,几天后,疼痛的部位冒出红色的水疱。之后,水疱疖肿越来越多。家庭防治措施:●初期的处理使用止痛药可以暂时缓解疼痛,服用维生素c及B群能够增强免疫系统及神经的功能,或可以服用离氨酸,这是氨基酸可能帮助抑制疱疹病毒的扩散。
      ●冷敷不要随便用药,用药不当会刺激皮肤,延迟复原。比较稳妥的办法是用毛巾沾冷水敷疱疹患部。要避免高温。另使用双氧水假如疱疹发生感染,你可以擦’一点双氧水,无需稀释,倒出后直接涂在患部即可。●补充营养素①L—离氨酸②维生素c加生物类黄酮③维生素B群④锌(箝合剂)⑤维生素A乳剂⑥维生索D、维生素E●多吃蔬菜水果饮食中应包含新鲜蔬果、啤酒酵母、糙米、谷类。
      清肠禁食很重要。●小心保护创面可以使患部接受短期的阳光。淋浴时,轻轻冲洗水疱部位,勿触摸或抓痒。避免一些含扑热息痛的止痛退热药,这些物质将延长此症。●危险讯号*假使带状疱疹的疼痛让你忍无可忍,应看医生,否则可能导致无法补救的神经损害。*如果带状疱诊出现在眼睛附近,可能影响角膜及导致失明。
      *如果带状疤疹长在额头靠近眼睛之处或长在鼻尖上,应看眼科医师。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疱疹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