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这几天血压突然升高相关问答

  • 问: 我一直血压低 这几天血压突然升高是怎么回?

    答:降低血压药

    答:可能是药物的刺激作用.,建议停止使用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老人血压升高,小便困难

    答:您的家人的情况不除外是前列腺增生或者是脑梗死,在旁中央小叶出现排尿困难

    答: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前列腺增生,压迫尿道导致的排尿困难。 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最好尽快的做个泌尿系统彩超检查,必要时可以使用导尿处理。

    食管癌 2个回答 推荐

  • 问: 我血压经常突然升高,吃几天药突然又血压低

    答:根据血压选药,不能降得太快.

    答:你的血压治疗不理想,忽高忽低,不太稳定,主要是服药的方法还不太适当。治疗高血压,要合理用药,才能起到较满意的治疗效果。 1、降压药物的选择——降压药有短效与长效之分。短效制剂,如硝苯地平、尼群地平、卡托普利等,这些药降压作用快,但维持时间短,服药次数多,且血压容易反弹。造成血压不稳。 目前主张应用时...

    食管癌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孕晚期血压升高的原因是什么哦?

    答:你好,这个有可能是你太紧张了,你现在精神压力也不要太大了,放松心情。

    产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孕晚期血压升高的原因是什么哦?

    答:自己适当的注意控制饮食清淡一些,最近不要吃太过于油腻的食物了,

    产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孕晚期血压升高的原因是什么哦?

    答:血压上升有可能是情绪,波动太快了,引起的吧!最好是服用降压药吧!

    食管癌 1个回答 推荐

  • 问: 隔几天不定什么时候突然血压升高休息会血压就降下?

    答:血压的影响因素是很多的,精神紧张可以导致血压升高

    食管癌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最近这几天血压突然升高了?

    答:血压在一天的不同时间段是有所波动的,而且情绪、用药情况、心率等也会影响血压。 建议提供用药情况,并且继续监测血压,已明确是一过性的升高,还是情况确实有所变化。

    答:血压正常范围,收缩压,也就是高压在90到140mmHg之间,你现在150,已经超过正常范围,有可能发生了高血压的情况,但是需要3次不同时间测量都高,才可以确定高血压,这是避免测量误差导致的假性血压升高,如果确定存在高血压,要进一步全面检查,突发的高血压,可能存在继发性高血压的情况; 建议再复查...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纹身后几天是否会血压升高

    答:可能会的。纹身的坏处之一:从医学保健角度看,纹身则是一种有害健康的行为。 首先,用针尖在人体上刺、纹,对人体皮肤细胞、神经细胞无疑是一种破坏,是一种不利于健康的行为。其次,纹身专用的针头如消毒不净,可传播多种疾病,甚至可能传播乙型肝炎、艾滋病等病毒。再次,有些特异体质的人做了纹身后,常会发生皮肤过敏...

    美容/塑身 1个回答

  • 问: 突然恶心头晕血压升高而后四肢发麻手脚发凉这几天血压一直高是怎么回事谢?

    答: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可能属于高血压,建议积极降压治疗,如果症状无明显改变建议进一步检查头颅ct排除脑血管意外。

    前列腺科 1个回答

  • 问: 最近几天血压突然升高怎么回?

    答: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答: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血压,高血压病的治疗一个是口服降压药治疗,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和依那普利治疗。再就是平时饮食要低盐低糖低脂饮食,避免情绪激动,不要生气。如果有什么需要进一步咨询的话,最好是运用本网站专用聊天工具eq联系我,我会耐心解答你的咨询。

    心血管内科 3个回答

  • 问: 几天前血压突然升高?

    答:几天前血压突然升高,不是用淡盐水漱口的原因。 很多会引起血压高的,例如心情不好,精神紧张,吃盐过多,需要适当地用降压药的。

    心血管内科 1个回答

  • 问: 以前血压偏低最近几天突然血压升高160?

    答:这个病情应该就是原发性高血压眩晕也是高血压导致的,应该坚持使用降压药进行治疗,可以结合中医治疗,平肝熄风,活血化瘀,可以提高疗效,降低西医的副作用。注意休息,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保持心情愉快。

    答:你好朋友;高血压病是指在静息状态下动脉收缩压和/或舒张压增高(>=140/90mmHg),常伴有脂肪和糖代谢紊乱以及心、脑、肾和视网膜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肥...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 问: 阵发性房颤血压突然升高是啥原因

    答:血压高是可以进行积极的降压,并在控制血压后可以进行服用降压药物进行长期的控制血压为好目前建议你先服用心痛定看看,血压平稳后可以选择如氨氯地平和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

    心血管内科 1个回答

  • 问: 这几天我的血压突然升高我就服用降压药尼福达服用以后脸发红这是怎么回?

    答:病情分析:你好,面部出现发红是由于对于药物轻微过敏导致的。意见建议:建议你先不要再口服这个药物,换用其他一下降压药物进行治疗的。

    答: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服用后脸发热怎么回事,考虑是不适应,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立即更换服用降压药治疗,以免引起并发症。建议可去医院心内科进行诊治,确定哪种降压药更适合后,再服用治疗。 建议您保持情绪的稳定,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锻炼,饮食宜低盐、清淡、低胆固醇和低动物脂肪...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 问: 这几天有点感冒血压突然升高到150为什么?

    答:病情分析: 您好,您平时的血压测量过吗,是否正常? 指导意见: 感冒时是会有一点影响的,建议您感冒治愈以后,复查一下血压,希望帮得到您。

    心血管内科 1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