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吃了降压药有时头晕相关问答

  • 问: 为什么我爸爸吃了降压药?

    答:要是这样的话考虑是不是您吃的药量太大了,导致的血压降的过快,而导致的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建议测量血压看看。避免精神紧张。

    内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怎么办奶奶的了冠心病?

    答:施慧达的不良反应有头痛、水肿、疲劳、失眠、心、腹痛、面红、心悸和头晕等。 建议先暂停施慧达,一些降压的国产药副作用较明显,可以换进口降压药试试。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高血压吃了降压药还头晕是怎么回事?

    答:目前高血压还没有特效药治疗,中药泡脚是有帮助微循环改变的,轻微的改善血压情况,但是不可以控制高血压的 一般建议服用长效的降压药,如:依那普利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前者有较好的保护心血管的功能,牡型的高血压还可以加服利尿剂复方利血平治疗。同时饮食治疗也很重要,饮食上要禁酒,低盐低脂饮食,少吃动物脂肪...

    答: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高血压病是指在静息状态下动脉收缩压和/或舒张压增高,常伴有脂肪和糖代谢紊乱以及心,脑,肾和视网膜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以器官重塑为特征的全身性疾病 建议平时注意的是不喝酒吸烟,不吃辛辣肥腻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应低脂、低盐,低胆固醇,不吃含胆固醇较高的动物内脏。多吃...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怎么还头晕,吃了降压药?

    答:要是这样的话考虑是不是您吃的药量太大了,导致的血压降的过快,而导致的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建议测量血压看看。避免精神紧张。

    心血管内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高血压吃了降压药后头晕胃胀什么原?

    答:病情分析:头晕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胃胀,可能是吃药刺激胃了。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胃舒平片,缓解药物对胃的刺激。如果不见好转,就要做相关检查。

    答:有高血压服用降压药后头晕,胃胀这考虑是药物的不良反应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找医生看一下的,需要换其他降压药的,同时服用脑立清,吗丁啉等药物治疗头晕和胃胀的,注意休息,

    神经内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降压药后头晕是怎么回事?

    答:主要是血压降得太快了,现在的血压虽然值是正常的,可是对于你妈妈来说是相对偏低的,所以降血压要慢慢来,身体要有个适应的过程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高血压吃了降压药后头晕胃胀什么原因?

    答:有高血压服用降压药后头晕,胃胀这考虑是药物的不良反应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找医生看一下的,需要换其他降压药的,同时服用脑立清,吗丁啉等药物治疗头晕和胃胀的,注意休息,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降压药为什么有头晕?

    答:要是这样的话考虑是不是您吃的药量太大了,导致的血压降的过快,而导致的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建议测量血压看看。避免精神紧张。

    心血管内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降压药后还是头晕怎么回事吃依那普利4天了?

    答:你好,及时的检查脑部的CT看看排除一下脑血管疾病的情况,另外和高血压,颈椎病;都有关系

    内科 1个回答

  • 问: 头晕血压高吃了降压药还是隐不住怎么?

    答:多与自身遗传体质有关、饮食也是主要因素, 明确诊断的高血压患者,建议尽量的避免吸烟和饮酒。建议耐心治疗,坚持用药,平稳降压,定期的复测血压,指导治疗!

    答: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压升高为特征,可伴有心脏、血管、脑和肾脏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的全身性疾病,高血压一般跟肾素血管紧张素分泌过多关,可以用ACEI类药物阻断治疗,代表药物是卡托普利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 问: 诺和龙瑞格列奈片和0号降压药吃了头晕怎么办?

    答:可能药效太猛,建议减药试一下。

    答:诺和龙瑞格列奈降血糖的,应当饭前吃,建议多喝水

    前列腺科 2个回答

  • 问: 是怎么回事呢,突然血压升高?

    答:病情分析: 建议你经常性的量一下血压. 指导意见: 另一个进行一下食疗法.降血压的食物;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绿豆.大蒜.海带.葵花子….进行一下食物.如果实在不好可去医院.

    答: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食管癌 2个回答

  • 问: 吃了玄宁降压药后上午有头晕现象是否跟此药有关?

    答:我觉得 吃了玄宁降压药后上午有头晕现象应该跟此药有关的,这个要谨慎为宜!

    答:药不要经常更改,头晕的原因有多种可能,如血压升高、血压降得太低、药物所致或脑供血不足,需要观察后得出。

    前列腺科 3个回答

  • 问: 是药物的副作用吗?

    答:不同的降压药有不同的副作用,建议用中药降压药治疗副作用小,高血压常用的药物有替米沙坦或氨氯地平等、平时注意低脂低盐低糖饮食,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为好的,定期测量血压看看

    答:您好;可多吃核桃、芝麻、桂圆、天麻、莲子等, 应多进行体育锻炼,提高大脑的供氧 您好;可多吃核桃、芝麻、桂圆、天麻、莲子等, 指导意见: 应多进行体育锻炼,提高大脑的供氧量。保持补充睡眠,建议可服用健脑丸。 量。保持补充睡眠,建议可服用健脑丸。

    医疗健康 2个回答

  • 问: 我血压偏高头晕吃了降压药血压正常了但头还晕?

    答:根据患者有高血压及糖尿病的基础病史,且患者出现头晕,仍需优先考虑血压控制不良,有两种情况均会导致头晕的,第一血压的过高第二血压的过低,这两者中前者是因为脑充血,后者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根据患者年龄需注意考虑血压控制过低以至于出现脑供血不足的相关表现,对于老年人的血压控制在一个相对的高限上是个比较好的,...

    心血管内科 1个回答

  • 问: 头晕是什么情况?

    答:考虑原发性高血压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化验检查看看。服用倍他乐克片治疗比较好,不能盲目服用药物, 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另外定期复查血脂和血糖以及心电图和血流变,改变自己不良生活习惯和嗜好,饮食上要求低补、戒烟、限酒的原则,保持清淡均衡的饮食,祝健康

    内科 1个回答

  • 问: 然后该怎么办高压190?

    答:你好,先观察血压啊,你的吃的是什么降压药物?以上有高血压吗!

    医疗健康 2个回答

  • 问: 是何原因?一天中血压忽高忽低?

    答:一般是可以考虑与饮食,或者是自己的生活规律有一定的关系,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做,低胆固醇低脂肪低盐饮食,注意生活规律的调理,可以做口服硝苯地平缓释胶囊和罗布麻片做对症治疗!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 问: 该怎么办?本来血压是正常的?

    答:你好,主要是注意复查血压,如果低,降压药物可以调整!

    心血管内科 1个回答

  • 问: 还伴有头晕正常?

    答:要是这样的话考虑是不是您吃的药量太大了,导致的血压降的过快,而导致的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建议测量血压看看。避免精神紧张。

    内科 1个回答

  • 问: 高血压该吃什么药物调理?

    答:注意休息,睡眠不好也会引起血压高的。要低盐饮食。硝苯地平缓释片

    答:高血压用药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使用的,初期轻微的高血压不需要药物治疗,采取清淡饮食,注意休息,放松心情等方法,就可把血压缓解。接着可以通过可以每天泡利于降血压的亦舒堂火麻生态茶饮用,含有火麻仁、桑葚、番石榴果、槐米、决明子等成分,都是些草本植物,可以长期饮用。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 问: 我头痛头晕我最近眼睛看东西有些不清楚是不是吃了降压药的呀?

    答:你好,你所说的情况,以有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引起的较为常见的。或由于有月经前造成的血管性头痛的情况引起的了。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调理治疗的。一般是血管搏动性头痛的情况为主的。月经前和月经期间注意保养,心情要舒畅,适当的休息。

    医疗健康 1个回答

  • 问: 头晕四肢无力冒虚心跳快

    答:病情分析:您好,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常见有发热;甲亢;贫血;心肌炎;情绪激动;运动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窦性心动过速只是一种症状;都是由于其他疾病引起的;本身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病。指导意见:建议查血常规;心脏超声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除外上述的情况。可暂时不予处理。去除病因后自然缓解。

    神经内科 1个回答

  • 问: 吃了降血压药,但是头晕

    答:你好,吃减压药物后出现头晕 ,通常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药物引起的低血压比较常见,不过还是建议你系统检查一下,如果是药物性低血压可以减量或者换药。希望我的解答能给你一个好的帮助,同时希望你早点找到原因所在,祝健康!

    前列腺科 1个回答

  • 问: 高血压吃了降压药还头晕是怎么回事?

    答:目前高血压还没有特效药治疗,中药泡脚是有帮助微循环改变的,轻微的改善血压情况,但是不可以控制高血压的 一般建议服用长效的降压药,如:依那普利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前者有较好的保护心血管的功能,牡型的高血压还可以加服利尿剂复方利血平治疗。同时饮食治疗也很重要,饮食上要禁酒,低盐低脂饮食,少吃动物脂肪...

    答: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高血压病是指在静息状态下动脉收缩压和/或舒张压增高,常伴有脂肪和糖代谢紊乱以及心,脑,肾和视网膜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以器官重塑为特征的全身性疾病 建议平时注意的是不喝酒吸烟,不吃辛辣肥腻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应低脂、低盐,低胆固醇,不吃含胆固醇较高的动物内脏。多吃...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 问: 高血压吃了降压药后头晕胃胀什么原?

    答:病情分析:可能是用药过量,血压太低引起的头晕了,胃胀,可能是吃药刺激胃引起的。意见建议:需要再一次测量血压的。如果是吃药引起的,就需要停药了。

    答:有高血压服用降压药后头晕,胃胀这考虑是药物的不良反应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找医生看一下的,需要换其他降压药的,同时服用脑立清,吗丁啉等药物治疗头晕和胃胀的,注意休息,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