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吃紧急避孕药后乳房痛相关问答

  • 问: 吃紧急避孕药后乳房有分泌物是不是避孕失败了?

    答:你好,避孕失败引起的怀孕,宝宝是不能要的,因为孕妇妊娠以后5个月,胚胎性腺开始发育,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对胎儿性器官的发育会产生不利影响,避孕药可使胎儿发生四肢畸形,肛门外生殖器畸形,并且口服避孕药,会增加染色体畸变率,所以口服避孕药的女性想要怀孕,应在计划前半年停服避孕药。

    宫颈癌 1个回答 推荐

  • 问: 44岁吃了紧急避孕药后乳房疼痛怎么?

    答:紧急避孕药是在用常规避孕方法失败了后而采取的一种紧急的避孕措施,就是用很大量的药物来抑制卵巢的功能,抑制排卵,产生一个比较好的避孕效果,因此紧急避孕药只能说偶尔的、万一失败了才采取的方法,如果要作为一个常规的方法,反复的吃这种避孕药,会干扰女性卵巢功能,用一次两次就会出现月经失调了。建议您及时进行检...

    答:容易被小孩误食的是各种口服避孕药的糖衣片。因其味甜,如放置不妥,易被小儿作小糖误食。家长要把口服避孕药放在小儿看不到、够不着的地方,以免误食。   误食避孕药,就是向体内引入了雌、孕激素。短效口服避孕药剂量小,服后排泄快,长效及探亲避孕药剂量较大,在体内滞留时间长。误食避孕药后,可能会出现类早孕反应...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否在家怎么治疗?

    答:病情分析: 一般吃避孕药的话是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的 指导意见: 这情况最好正常来月经第一天再开始吃妈富隆的,注意饮食营养,不要漏服为好

    胸部整形 1个回答 推荐

  • 问: 乳房胀痛是怎么回事吃紧急避孕药后?

    答:非哺乳期经常胀痛或刺痛则疑为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病因主要是内分泌激素失衡引起(还引起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病变)。乳腺增生手术复发率极高且易留后遗症,常伴乳腺纤维瘤或结节,乳腺导管扩张,有的还伴有腋下淋巴肿...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乳房?吃过紧急避孕药后月经推后两个星期了?

    答:你好,月经推迟一周,由于你之前吃过避孕药,所以有可能是避孕药影响的,避孕药是会严重影响月经紊乱的 你好,建议你的情况,可以先到正规的医院妇科做个检查,先确定好月经不来的原因,及时处理好,以后不能再吃避孕药了

    答:你好,紧急避孕药一个月内只能吃一次,如果你在一周内就吃了两次,是很容易导致避孕失败的发生,你现在月经推迟十天,首先要考虑是紧急避孕药导致避孕失败了,需要使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是否怀孕的 如果是两条线就是怀孕了,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失败的孩子容易发育畸形,最好不要保留,如果是一条线就没有怀孕,如果不...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是要来月经了吗?

    答: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是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小腹疼痛,月经紊乱的。 建议你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症状是否好转,这几天临睡前多用温水清洗外阴,祝你健康。

    答:你好,事后避孕药就是通过干扰体内的激素平衡来达到事后避孕的目的的。服用事后避孕药容易造成月经周期紊乱,这也是事后紧急避孕药的通常后果。 紧急避孕药最常见副作用的是月经提前出现,建议您不要经常服用避孕药物,服用过多不但影响月经来潮,好有可能导致不孕!祝您健康!

    妇科 3个回答 推荐

  • 问: 发现乳房上有青丝那是怎么回事?

    答: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没什么不适的话应该不用检查吧!

    答: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这种情况要注意紧急避孕药造成的月经不调等可能,可能与性激素紊乱造成的可能,稳定情绪、这种情况可以先观察,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妇科进行诊治,并且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合理治疗措施,祝患者早日康复。

    胸部整形 2个回答 推荐

  • 问: 现在乳房胀痛是正常?

    答: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可能出现胃肠道不适得情况,一般服用后二十四小时会有好转得情况 紧急避孕药不宜常规使用,一个月服用一次,一年不要超过三次为好

    答:这个月乳房一按就痛,跟紧急避孕药没有关系。你这个可能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乳腺外科的常见病。可以通过症状确诊,典型临床表现是周期性的乳房胀痛。 通过乳腺b超可以进一步明确乳腺增生诊断。因为乳腺增生有自愈的可能性,多不需治疗。治疗一般选择中药逍遥丸治疗即可。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几天下身有黑色液体流出乳房胀痛怎么回?

    答:没关系。 这是紧急避孕药产生作用的关系。是撤退性出血。说明你避孕成功! 不用过分担心。

    答:您好!您这种情况是避孕药所产生的副作用,一般避孕药在服用后会有一次撤退性的出血,血量不会很多,一般会持续3;5天,这都是正常的,不用担心,您这个月的月经可能会推迟一周左右,建议不要长期服用避孕药物,一般一个月不得超过2次,一年不得超过3次。短时间内频繁服用,会导致月经紊乱,而且会影响药效。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紧急避孕药会乳房涨痛?

    答:病情分析: 服用紧急避孕药就会有:类早孕反应、白带增多、乳房胀痛、月经失调、体重增加、色素沉着、胃口不好、恶心、呕吐、头晕、无力等副作用的。 指导意见: 所以说你的乳房疼痛很可能是副作用的,希望可以帮到你的。

    妇科 1个回答

  • 问: 正常吗?吃紧急避孕药后?

    答: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初步考虑是正常的,是由于服用紧急避孕药属于激素类药物,影响了女性的内分泌功能有关 一般在服用后的两到三个月逐渐的好转,不必过于紧张,以后注意尽量避免服用紧急避孕药

    答:避孕药物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长期服用的话,很可能导致一些不良的反应的,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月经的失调,严重话还可能导致闭经出现,非常严重的,所以说不要总是服用避孕药物 最好是采取其他的避孕的方法,比如说戴避孕套就是非常好的避孕的方法

    妇科 2个回答

  • 问: 乳房老是痛是怎么回事乳房老是痛是怎么回事?

    答:你好,在排卵受孕期是不是有同房,而未采取避孕措施,很有可能是受孕了,怀孕早期是容易困,总想睡觉的. 建议

    答:病情分析: 你好: 你这种情况就是乳腺增生,3个月不来月经,是不是怀孕了.现在这种情况就是因为雌激素分泌不足造成的. 指导意见: 首先查明是否已经怀孕,如果怀孕,应该针对怀孕进行照顾,如果没怀孕,可以考虑继续服用逍遥丸进行治疗,并且注意休息,如果已经怀孕,这种情况属于正常,可以局部热敷进行治疗.

    人体常识 2个回答

  • 问: 请问是避孕失败吗我11月3日下午吃的紧急避孕药?

    答:避孕药含激素成分,所以会扰乱人体的激素水平,造成经期和经量的不正常,也会引起乳房胀痛的现象发生。你这种情况就是因为服用了避孕药所带来的不适,慢慢调理后会恢复正常的,放心

    答:不是每次吃避孕药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你只要在同房后的72个小时之内吃了避孕药就骑到毕业作用的 避孕药副作用太大,一年吃的次数不能超过三次,你以后尽量的注意一下避孕措施

    妇科 3个回答

  • 问: 一个月吃了两次紧急避孕药后出现乳房痛正常?

    答:你好 因为紧急避孕药里含有大量的激素,服用后会造成乳房胀痛,一般7-10天恢复正常。也有人会时间长一点。

    妇科 1个回答

  • 问: 一个月吃了两次紧急避孕药后出现乳房痛正常?

    答:你好 因为紧急避孕药里含有大量的激素,服用后会造成乳房胀痛,一般7-10天恢复正常。也有人会时间长一点。

    妇科 1个回答

  • 问: 请问是避孕失败吗我11月3日下午吃的紧急避孕药?

    答:避孕药含激素成分,所以会扰乱人体的激素水平,造成经期和经量的不正常,也会引起乳房胀痛的现象发生。你这种情况就是因为服用了避孕药所带来的不适,慢慢调理后会恢复正常的,放心

    答:不是每次吃避孕药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你只要在同房后的72个小时之内吃了避孕药就骑到毕业作用的 避孕药副作用太大,一年吃的次数不能超过三次,你以后尽量的注意一下避孕措施

    妇科 3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