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拒绝礼物相关问答

  • 问: 怎样拒绝别人送你 的礼物

    答:tks, but it's too expensive for me

    答:I'm sorry but i cannot accept your gift. I hope you understand.(对不起,我不能收下您的礼物。希望您能了解。):)

    英语考试 3个回答 推荐

  • 问: 如何拒绝对方的礼物?

    答:并不是每一个人送的每一件礼物都是值 得收的。出于种种考虑,人们总会碰到需要 拒绝对方的时候。这时,恰当的拒礼方式就 显得十分重要了,要做到既达到不收礼的目 的,又尽量不让对方感到为难。 (1)婉言相告:用委婉、不失礼的话,向 赠送者暗示自己难以接受他的好意。比如,当 一位男士送舞票给一位女士,而女士...

    生活常识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如何拒绝对方的礼物?

    答:并不是每一个人送的每一件礼物都是 值得收的。出于种种考虑,人们总会碰到 需要拒绝对方的时候。这时,恰当的拒礼 方式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要做到既达到不 收礼的目的,又尽量不让对方感到为难。 (1) 婉言相告:用委婉、不失礼的话,向 赠送者暗示自己难以接受他的好意。比 如,当一位男士送舞票给一位女士,...

    其他社会话题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怎样拒绝别人好

    答:来者不拒 拒为已有 绝不后悔

    答:不对他笑,不和他说话~~~%~~~~ 理都不理他,见到他就走~~~~%~~~~ 看都不看他,看他也翻白眼~~~~%~~ 东西不要,硬给的要了也丢掉~~~~%~~ 邀请不去~~~~%~~~去也找别人亲热~~~~%~~ 电话不给他,他其它地方问到打来也不接~~~~%~~~ 接了听到是他就挂掉~~~%~~...

    幽默滑稽 4个回答 推荐

  • 问: 兑换礼物的问题 我兑换的礼物为什么会被拒绝?

    答:一定是你的回答太简短了,被拒绝了,我也被拒绝过,后来改正了,兑换礼品就成功了。

    答:被拒绝的话可能是自己回答质量不行 比如回答简短 对提问者没帮助等都是会被拒绝的 所以最好是先看下大赛规则的在回答问题、

    礼节礼仪 8个回答 推荐

  • 问: 兑换礼物显示已拒绝是没有通过吗?

    答:是吧,那就是不成功。再试下

    答:对的,如果是显示拒绝就没有通过了,是不是有大量的复制回答啊,或者是回答的太简单了啊

    互联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为什么我申请的礼物会被拒绝?

    答:因为你违规的回答,比如回答的太简短了,或者是复制的别人的答案或者是百度的答案,这种的都是不合格的,所以会被拒绝,金币有的会退给一些,有的就不退了

    答:可能你答题的时候有些题目回答无效,所以导致里面的金币是无效的,或者是回答了广告问题。如果回答了这样的题目兑换礼品的时候肯定会被拒绝的。金币一旦扣除就不会归还了。

    互联网 23个回答 推荐

  • 问: 怎样委婉拒绝接收别人的礼物

    答:有病啊,送东西干吗拒绝

    交友技巧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兑换礼物显示已拒绝是没有通过吗换个问题看看>> ?

    答:已拒绝就是没有通过,也就是所你犯规了,答题不规范。去育儿问答的论坛看一下规则。

    答:亲 ( ⊙ o ⊙ )是的 我以为这样的事只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呢 没想到亲也遇到了呀 说明你的礼物没有兑换到而且积分也不给退回来了 亲 在努力答题吧 礼物也不是那么容易换来的

    互联网 2个回答

  • 问: 我该怎么拒绝?追我的人要送我礼物?

    答:对不起,我从不收别人的东西,这样我会有负担。谢谢!谢谢!

    答:不喜欢就不要接受 最好委婉的拒绝。比如现在不想谈恋爱啊,想等等啊。【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麻烦设为好评,谢谢】

    礼节礼仪 2个回答

  • 问: 怎样赠送一个女孩子礼物才不会被拒?

    答:她这个阶段最想要的

    答:我想你还是送个你亲手做的或者是对你比较有意义的礼物送她,这样她会觉得很感动而且也能看出来你的真诚,只要有心让她感觉到你的真诚那么我想没有几个女孩子是会拒绝的。

    交友技巧 3个回答

  • 问: 还有兑换礼物被拒绝 刚才看到有的宝妈说兑换礼物被拒绝了为什么啊那种情况会被拒绝?

    答:一般情况下被拒绝的就是回答问题为违规了,比如说大幅度粘贴复制别人的帖子或者其他网站的内容。含有多个啊啊啊什么的灌水帖,只是简单粗暴的让求助人去医院的回答等等,

    答:(1)回答问题与主题无关,或用相同答案回答不同问题。 (2)采用对提问者无帮助的答案,比如“呵呵”“我也不知道”“还是去医院吧”之类。 (3)过于简短的答案占较大比例,从其他网站黏贴的答案占较大比例。 (4)直接复制其他回答者的答案。 (5)回答问题时发布广告信息。 (6)使用马甲进行互选为最佳答案...

    互联网 9个回答

  • 问: 有没有审核被拒绝却收到兑换礼物的 相问一下有没审核被拒绝却?

    答:审核没有通过,被拒绝的却收到礼物的是不可能的。

    答:估计可能性的几率就像太阳什么时候从西方升起的几率是一样的。

    礼节礼仪 4个回答

  • 问: 公仪休拒收礼物的拒绝方式上有什么特点

    答:当然应该是强力拒绝

    礼节礼仪 1个回答

  • 问: 女孩不拒绝礼物,也不反对爱的信息,只是沉默,为什麽?

    答:我不知道你所谓的那个女孩是什么样的性格,但有的女孩会不好意思,你要找一个单独的时间约她出来,,然后对她表白一下,但是你也要事先想好该说什么会让她可以接受你,如果她还表示沉没,那你就要看她的表情,才可以取决你们以后是否可以相处下去!

    答:沉默便是心里暗暗的默许,她沉默便是心里已经答应你了。 其实有的时候女孩比男孩更需要勇气,她们面临的问题会比男孩多得多。 但我觉得你认识的这个女孩子只是犹豫一些,她的心里还有最后一层防线。 你要做的事就是在一个恰当的时候,选择一个正确的地点,做一件正确的事。其实没有必要必须让她感动,日常的小事和关心可...

    恋爱 9个回答

  • 问: 送给喜欢的女孩什么礼物好?

    答:先给你一个网址: 她看了马上就会很开心 玫瑰花和巧克力都非常适用,因为这是送给情人的最佳礼物。玫瑰代表浪漫,巧克力代表甜蜜,甜蜜和浪漫,令所有的情人温馨满怀。任何女孩都没有理由讨厌送花的人。也没有任何女孩讨厌吃巧克力

    答:如果拒绝了,你又只是想表示些祝福的话,就不要再送玫瑰和巧克力了,送其它的花束会显得豁达些,女孩子也一定喜欢. 如果还想继续追下去,那可以送可爱的,比如那种胖乎乎的趴着的一拍肚子会打呼噜的毛绒玩具,现在还没见哪个女孩子见到后不狂笑狂喜欢的!不过也只是提供个思路而已,最了解她的,毕竟是你.

    购物 5个回答

  • 问: 我想送礼物给她

    答:既然是小礼物,相信以你的真诚送给她是会接受的,当然要自己亲自送哦,这种事情还需借他人之手?这不是正好抓住机会表达真心吗.

    答:首先,她对你如果没有逃避什么的话,应该不会拒绝接受你的礼物的. 其次,真的是她喜欢的礼物吗??如果你确定那礼物她喜欢那大可大胆送咯,女孩子对喜欢的礼物没有什么理由拒绝的. 还有就是如果第一次送她礼物,要保证是小礼物啊~不然人家可能不是拒绝而是不敢收了吧~

    恋爱 15个回答

  • 问: 怎样巧妙拒绝别人送给孩子的“坏礼物”?

    答:因为没有拒绝,而且孩子也一再要吃,后来我想了个办法把果冻放进冰箱冻上,让孩子吃果冻冰淇淋,吃之前把果冻切成小块,而且孩子吃的时候一定要在妈妈的监视之下

    育儿 1个回答

  • 问: 怎样巧妙拒绝别人送给孩子的“坏礼物”呢?

    答:如果孩子又犯同样的错,当时就要给予明确的态度,如果孩子改正了以前做错过的事,也应该及时给予表扬,让他在赞扬声中不仅感到愉快,还强化了他的道德行为

    育儿 1个回答

  • 问: 谁知道在空间怎么设置拒绝别人送你的礼物啊?

    答:您好~ 目前腾讯没有出相关的功能与设置,送礼物本应通知您本人的,这不需要隐蔽的哦~ 亲~

    答:http://user.qzone.qq.com/357320357#!app=1&url=http%3A%2F%2Fctc.qzs.qq.com%2Fqzone%2Fv6%2Fsetting%2Fqzone%2Fapp.html 里面就有了

    QQ 3个回答

  • 问: 从什么地方可以看到拒绝原因呀?

    答:你这个月要是中了奖,到元月分在兑换

    礼节礼仪 1个回答

  • 问: 如果一个男人收下女孩子的礼物,他是想继续还是拒绝继续?

    答:说清楚点,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恋爱 1个回答

  • 问: 一个拒绝过我的女孩生日我想给她买礼物如果她不要怎么办?

    答:就不要送特别的,送普通一点的会接受的吧

    答:那您可以找个她的朋友 你把礼物给她的朋友 让她帮您送给找个女孩 找个女还一定不会掘他朋友的面子的 麻烦好评!!!!~~~

    礼节礼仪 2个回答

  • 问: 我兑换的礼物被拒绝?

    答:被拒绝肯定是答得不好,有可能是回答得过于简短,或是说我不知道之类的,亲要认真答题,选自己内行的答就会通过的哦

    答:亲,是不是你的回答过于简单,没有达到标准,发果你觉得你是按要求回答的,你可以去超级妈妈问答大赛交流圈(意见反馈)发贴问问管理员,管理员会给你回复的。

    礼节礼仪 8个回答

  • 问: 该怎样给认识时间不久的女孩子送礼物而不至于被拒绝?

    答: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送礼物啊!当然你要看这个女孩是否常常收到礼物,如果是的话,做一些具体的事情会让她更感动的。女孩是很容易被感动的。

    答:要看那个女孩是否喜欢你,如果她对你没意思的话,也许她就不会收! 如果要送的话,可以先以朋友的立场送她一个小玩具之类的! 平安夜是个机会

    恋爱 5个回答

  • 问: 他说还是追求你,怎么拒绝他的礼物。

    答:回避;

    答:他还是钱少! 告诉他,他的礼物太掉价,收礼只收宝马车,没马勿扰~~

    恋爱 2个回答

  • 问: 为什么兑换礼物被拒绝?

    答:最近总有妈妈在这质疑总被拒绝,搞得我也有些没心思答题了,每天答几十题,累积都答了几千题了,这里来来去去不都是问那几种问题吗,要每个回答都不同真的是要求太高了,相同的答案又说是粘贴。真是没劲。如果答题有问题,为什么不每月发全勤奖时就指出,奖照发,等到了兑奖时才说回答有问题,取消金币,拒绝兑奖,那不是糊...

    答:亲要注意按照答题规则答题哦!回答问题尽量切合主题,给出一点对问问题的妈妈有帮助的答案,真正帮到准妈妈、妈妈们,才是这个活动的宗旨。话说每个题都敲那么多字,还是要花很多时间的,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尽力就好了,能换到个小礼品也可以,主要是自己对宝宝的心意。我看到那种5000分的礼品,其实在网上也只卖30...

    互联网 22个回答

  • 问: 怎么确认情况是已拒绝啊?

    答:那是因为你的回答不符合大赛所定的规则.回答问题不能简短,另外,不能复制粘贴,不能回答跟问题不相关的内容.不能回答广告问题(一旦有,立马拒绝兑换).这些都是基本规则,想要得到礼品,必须用你的真心去帮助他人!

    答:宝妈你回答问题是不是太过简单啊,或者是有复制黏贴之类的,我第一次兑换的礼品也被拒绝了,就是有上述这些情况,回答问题就十个字这样的很多,后来改正过来了,现在兑换的奖品都通过了,8月1日换的爬行垫也通过了,就等着下个月收礼了。蛤蛤.. 宝妈加油,改过来就好了,你可以让管管给你检查看看,扣些分,这样以后回...

    互联网 27个回答

  • 问: 女生节送什么礼物给她呢?

    答:1.如果你知道她对某样东西有特别的喜好,可以朝这方面去考虑。 2.如果你自己平时会做点摆得上台面的东西(比如工艺品、做个甜点或者写首歌之类的),你也可以考虑考虑。 3.如果你是比较富有的人,可以从金钱上去考虑,买个比较不错的金饰或者是宝石类的项链给她。 4.如果你不算是富有的人,那么给她买个10寸左...

    答:1.戒指,代表爱你到心里,情愿为你的爱而受戒 2.项链,代表将你紧紧锁住,希望你的心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其它的异性 3.手镯,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还暗示了他只疼爱你一个人 4.手链,代表想绑住你一辈子 5.脚链,代表栓住今生,系住来世,希望来生还能在一起 6 不同颜色的玫瑰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恋爱 19个回答

  • 问: 农历3月20我生日那些个要送我礼物的人注意啦我只收关于EX?

    答:其实买礼物就是一个心意 送什么不重要的

    答:这个当然好 但是这样 送你礼物的人会减少的哦

    礼节礼仪 2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