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减肥药会失眠相关问答

  • 问: 吃减肥药会失眠?

    答:您好,减肥药一般成分复杂,副作用大,可能会引起睡眠症状的,建议最好不要服用减肥药,通过节食,多运动是最安全可靠的方法。

    保健养生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减肥药会引起失眠?是真的吗?

    答:减肥药会引起失眠吗?   很多爱美人士因为考虑到控制食欲和增加运动量实现减肥目的的困难性,而想要借助减肥药来实现自己的减肥梦想。但是在服用减肥药前,她们又不免开始担心:减肥药是不是有副作用啊?同事吃了减肥药以后就失眠了,我会不会也会这样啊?减肥药会引起失眠吗?我能放心服用吗?   她们的担心也不无道...

    答:你最近心里是不是总有烦心事啊?心里总想着事情肯定睡意就小的,你这样的话白天就尽量不要睡觉了,现在天气也好了多出去运动运动打打球,让自己很累,但是不能睡觉,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打点热水泡泡脚舒缓下,然后上床睡觉,肯定会睡得很香滴!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

    精神心理科 6个回答 推荐

  • 问: 服用减肥药后为何会失眠心悸?

    答: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 “吃了这种减肥药一段时间,我开始失眠,有 时候莫名其妙地觉得眩晕,甚至感觉心悸,好 难受。”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含有麻黄 素,麻黄素能作用于中枢神经,加强身体热量 消耗及脂肪分解。但国外的一些研究报告评 估指出,目前,麻黄素的潜在危险性高于减重 的治疗效果。

    人体常识 1个回答 推荐

  • 问: 超级p57这减肥药有用吗?吃了会失眠不

    答:不要相信减肥药,都是会反弹有副作用的

    答:没啥用,一时的效果,对身体有副作用, 不建议用

    减肥/塑身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失眠怎么办减肥药吃过量了?

    答:物极必反,很多药物是有副作用的,何况你还食用过量,如果当时觉得不舒服的话应该赶紧去医院洗胃,把过量的药物吐出来,

    答:你好,根据您所提供的症状和您所所提供的体征,目前考虑你是可能为神经性厌食. 建议你停用减肥药物,不要因为减肥把命搭上,切记!!如果把药物停掉,然后规律饮食,一般很快会好得.如果减肥可以采用其他安全方法:针灸,运动,以及有规律的节食.祝你早日康复,欢迎您不明白下次咨询.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

    减肥/塑身 2个回答 推荐

  • 问: 该如何停用吃了减肥药感觉乏力失眠?

    答:药物副作用,平时可以吃一些食物来预防失眠如牛奶,水果(苹果,香蕉,梨等),糖水,小米粥,酸枣仁粥,莲子粉粥等.平时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严重的情况可服用谷维素、B1和安定来调理.

    保健养生 1个回答 推荐

  • 问: 为什么我吃了减肥药以后?

    答:你好,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神经症、贫血、低血压、药物中毒等是常见病因。如果头晕较轻,能够自我克服,就坚持服用。也可以减量使用。实在不行就更换药物。

    答:药物副作用,平时可以吃一些食物来预防失眠如牛奶,水果(苹果,香蕉,梨等),糖水,小米粥,酸枣仁粥,莲子粉粥等.平时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严重的情况可服用谷维素、B1和安定来调理.

    减肥/塑身 2个回答

  • 问: 吃了减肥药严重失眠咋?

    答:失眠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

    内科 2个回答

  • 问: 如何吃减肥药一个月]心跳快?

    答:应该去医院检查是否是有贫血了。贫血是可能导致心跳加快的。

    减肥/塑身 1个回答

  • 问: 有什么好得减肥药推荐么 要没有失眠副作用的👏👏??

    答:有减肥的方法

    答:只要是有效地减肥药都有心慌厌食失眠的副作用的。1、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其中“晚吃少”是减肥的关键!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一是必须吃早饭。不吃早饭的人,容易发胖。因为经过一夜睡眠,身体有10多个小时一直在消耗能量却没有进食,人体需要含丰富 的早餐来重新补充、储藏能量,不吃...

    减肥/塑身 2个回答

  • 问: 吃了一些减肥药有影响吗?

    答:减肥药对身体伤害很大,建议要减肥的话,就运动减肥,加上少量节食,不要吃减肥药,吃减肥药,你的身体的内部生物钟被打乱。严重影响身体的机能,停药了!就好好调养身体,失眠、拉肚子、可能是减肥药的后遗症。

    医疗健康 2个回答

  • 问: 吃减肥药失眠吃什么可以解药?

    答:不要吃减肥药,副作用大,看看我给你的建议把   1、千万不要跳过任何一餐 不吃一餐两餐不会帮助你减肥。事实上,不吃饭会降低您的整体的新陈代谢,并引发你的食欲,从而容易造成暴饮暴食。而如果你不吃的那 一餐是早餐的话,更是会让你一整天都通过乱吃零食或者大吃特吃来“弥补”自己哦!   2、每天吃5-7...

    减肥/塑身 2个回答

  • 问: 专家对于吃减肥药后失眠心悸的症状有什么建议?

    答:建议:当你服药后有胸痛感觉时要立即 停药并去医院检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托 德•韦格是一名被授予勋章的前美国伞兵, 他的身体一向很棒。但是在1998年12月的 一天,许多难以想象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 先是他在给儿子做烤饼的时候,端在手中的一杯水莫名其妙地掉在地上。当时他并没有 在意。接着,他在室内锻炼...

    高血压 1个回答

  • 问: 不知道怎么回事?

    答:问题分析: 失眠多数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时间久的话能影响到全身各个系统的正常运行,在选择用药时西药的药物治疗作用比较快,但不良反应较大,有明显的依赖性。 意见建议:中医治疗调理,标本兼治安全副作用小, 效果理想,能避免西药的不良反应,并建议你平时使用放松训练或催眠CD,加强活动与锻炼,...

    答:民众体检中心专家表示:(1) 用森田疗法治疗心理因素导致的失眠。要对失眠本身有正确的认识,失眠时不去克服,以平静的心态对待失眠,接受失眠,甚至享受失眠,不去想它,不去管它,不把失眠当问题。(2) 要知道睡眠的规律。睡眠是自然的生理现象,有它自己的一套规律,睡觉时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就行了,再睡不着也可以...

    医疗健康 3个回答

  • 问: 现在出现头晕失眠口干舌燥请问是什么情?

    答:朋友你好,你这情况考虑是药物的副作用的,建议停服

    减肥/塑身 1个回答

  • 问: 怎么感觉晚上睡不着?

    答:这位朋友不想那么多,我之前也是和你一样,和男朋友分手了很郁闷,每天晚上也会哭,之后就导致我失眠了,当时我就没有引起重视,觉得晚上睡不着没有什么的,结果我想错了,之后我就越来越严重了,我好想睡觉呀,后来我的一个朋友推荐我到成都的青羊区里那个叫什么中医院去治疗,我朋友说这家医院采用的是什么平衡疗法治疗的...

    减肥/塑身 1个回答

  • 问: 为什么喝了减肥药会失眠?

    答: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好几天失眠,并且半夜就醒来,这说明你最近压力过大造成你清晰的不稳以及睡眠的障碍,属于心因性失眠。心理指导:个人建议你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的帮助,接受专业的心理疏导以及压力管理的治疗,这样有利于你尽快恢复健康睡眠

    保健养生 1个回答

  • 问: 我最近老是失眠,是怎么回事啊?是因为这个导致的吗?

    答:建议你经常去锻炼,能一举两得,锻炼后回来就好睡,又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答:不要吃减肥药,那个对身体肯定不好,再者你又说自己抑郁。 真的太胖的话,适当用运动的方式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来减。

    保健养生 2个回答

  • 问: 我一直在吃减肥药,是因为这个导致的吗?成都这边的医院有哪家比较好啊?

    答:是的,减肥药的成分复杂,有的还不标示出来。所以,不是超重,不是肥胖,就不要去吃减肥药。还是从饮食,锻炼上去着意控制。再说了,饮食和锻炼就是不肥胖,也应该注意呀。所以,饮食,锻炼,控制体重和有利健康,一举两得。

    医院 1个回答

  • 问: 需要怎样治疗下?

    答: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主要是长期频繁的手淫导致的体质弱,性功能低下引起的症状。这种情况的改善,提高身体素质是关键 首先建议你一定戒掉手淫习惯,否则神仙也帮不了你的。其次,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这非常重要,体质的提高只有通过锻炼,只要体质提高了,症状自然会好转的。这不需要特别治疗的

    保健养生 1个回答

  • 问: 我吃了美杜莎魔鬼二号减肥药后四肢发软失眠口干怎么办?

    答:导致四肢发软,头晕的原因很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缺乏锻炼,亚健康,春节期间生活不规律都可能会导致上述反应。及时就医比较重要。

    减肥/塑身 1个回答

  • 问: 前几年吃减肥药导致现在失眠?

    答:你好!其实想减肥,根据就没有必要那么自我难受与乱折腾,简单的说只要注重日常饮食平衡与适量运动就可以了,简便的做法,就是过一阶段穷人的日子。从你说的现象看,到医院后,可能又得乱补了。建议你停止服药,保持营养均衡就行。

    保健养生 1个回答

  • 问: 我之前吃了减肥药· 副作用的超级厉害·失眠·心慌 无力· 停药一个星期了·为什么还是失眠?

    答:自己买减肥药减肥,不靠谱。药物里的成分复杂,有的还不标示出来。

    前列腺科 1个回答

  • 问: 该怎么办?吃了减肥药两天出现头晕?

    答:您好,你平时的血压有没有测量过呢?你的症状是体位性的低血压,建议您平时多吃咸的食物,不要太清淡,另外可以多吃点桂圆,红枣,西洋参等等。

    答:你好,体位性低血压,是由于突然体位变化,身体没有暂时适应导致的大脑短暂缺血引起的头晕等症状。这种情况对身体没有危害性的,平时注意在变换体位时不要太突然,可以有效的预防。

    心血管内科 2个回答

  • 问: 不吃饭导致胸闷 吃减肥药会引起胸闷气短吗?

    答:几岁开始吃减肥药的?满18周岁了吗?不满18周岁是不能吃减肥药的哇

    答: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样的情况可能与过度用药,耗伤气血有关系。您能说一下用的是什么减肥药,平常体质如何吗?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服用一些生脉饮来帮助缓解心悸的问题,还有精神不要紧张,不是严重的问题的,一般休息一段时间即可康复,祝您身体健康!还有就是您的身体可能不太适合减肥药,以后不要随便服用为好。

    减肥/塑身 2个回答

  • 问: 吃减肥药失眠怎么办?停药后怎么样才能正常入眠?

    答:最好的减肥办法,就是锻炼身体,减肥药,都是假的。

    精神心理科 1个回答

  • 问: 吃了减肥药为什么会失眠 该怎么办

    答:是药三分毒,还是停药吧,减肥有好多种方法,试试别的别把身体吃坏了,放松心态,过几天再观察看看,要是还失眠就去医院检查检查,祝你早日有个好睡眠

    保健养生 1个回答

  • 问: 吃减肥药失眠以后怎么办?

    答:而停用后睡眠依然没有恢复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减肥者前期服用的减肥药已经造成睡眠规律被破坏,加上他们心理上的负担,失眠未愈反而严重也就不难理解了。 面对因为吃减肥药失眠的患者,专家给出的建议是:最首要的,立即停用有碍健康的减肥药。 其次,停药以后患者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健康的饮食或者具有补养作用的中药来...

    减肥/塑身 1个回答

  • 问: 减肥药会引起失眠?是真的吗?

    答:减肥药会引起失眠吗?   很多爱美人士因为考虑到控制食欲和增加运动量实现减肥目的的困难性,而想要借助减肥药来实现自己的减肥梦想。但是在服用减肥药前,她们又不免开始担心:减肥药是不是有副作用啊?同事吃了减肥药以后就失眠了,我会不会也会这样啊?减肥药会引起失眠吗?我能放心服用吗?   她们的担心也不无道...

    答:你最近心里是不是总有烦心事啊?心里总想着事情肯定睡意就小的,你这样的话白天就尽量不要睡觉了,现在天气也好了多出去运动运动打打球,让自己很累,但是不能睡觉,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打点热水泡泡脚舒缓下,然后上床睡觉,肯定会睡得很香滴!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

    精神心理科 6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