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吃了避孕药第一个月正常第二个月推迟相关问答

  • 问: 第二个月还会推迟?

    答:病情分析: 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一般月经推迟可能是月经不调,也有可能是怀孕导致的,如果服用避孕药月经紊乱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营养要均衡,适当活动,注意个人卫生,如果没有怀孕喝点益母草颗粒。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过避孕药第一个月经正常可是第二个月推迟了一个多星期都没来怎么回事?

    答:病情分析: 一般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会在吃药后数天出现,而目前只几个小时就出现了出血,那么以恰好来月经的可能性大.吃紧急避孕药导致不孕的是很少的,不必那么担心,什么药会完全没有副作用呢? 指导意见: 建议不必担心引起不孕.但日后不能依赖紧急避孕药常规避孕,如果反复,长期,频繁的用这种药避孕,那...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上个月吃了避孕药来例假后这个月推迟了正常吗?

    答:病情分析: 您好,服用避孕药后会有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但如果有撤退性出血的情况,下次月经可以参照撤退性出血时间。 指导意见: 建议您以后注意采取有效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也尽量避免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免月经紊乱。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是否有什么问题?

    答:病情分析:正常人的月经提前或者错后7天都属于正常的。意见建议:你要注意保暖,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多运动,多喝红糖水。还可以益母草颗粒。

    答:上月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七天的出血不是月经考虑为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的撤退性出血。月经偶尔推迟7天左右是正常的,加之服用紧急避孕药也有可能导致月经不规律,因此月经推迟3 天可以再观察几天看是否来潮。若推迟时间长可行早孕检测看是否怀孕。

    妇科 3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避孕药后的第二个月经期推迟正常吗?

    答:你好,月经推迟一周内都是正常的月经周期,偶尔一次两次月经推迟没有问题的,可以观察

    答:吃避孕药的话可能会影响月经月经延迟在一周之内的话还是正常月经延迟半个月的话可以考虑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试试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避孕药月经推迟了一个月怎么回事?

    答:吃避孕药会使月经周期紊乱,推迟和提前都属正常。多吃避孕药不好!尽量不吃药,用安全期或戴套性交来避孕比较好!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是怎么回事,吃了紧急避孕药?

    答:"你好,总的讲,紧急孕避药的失败率为2%,但在实际应用中,失败的比例会大一些 避孕药的副作用引起的月经紊乱,一般经过2--3个周期可以逐渐恢复正常。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闭经,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正常吗?我一个月吃了两次避孕药?

    答:吃避孕药会使月经周期紊乱,推迟和提前都属正常。多吃避孕药不好!尽量不吃药,用安全期或戴套性交来避孕比较好!

    答: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避孕药引起的月经紊乱的。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个HCG来看看的,如果HCG没有问题的话,那你就可以等等看的。 医生询问: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第二个月会不会推迟?

    答:紧急避孕药含有大量激素,可以影响两次月经。有可能会导致第二个月的月经推迟。 平时要注意同房时采取避孕措施,如避孕套,最好不要服用避孕药。

    答:您好,紧急避孕药会影响到月经周期,提前或者延迟,量增多或减少都有可能的。 宫冷是指妇女肾阳不足,胞子宫失于温煦所出现的下腹坠胀,疼痛,得热则缓和,白带多,痛经,月经失调,脉沉紧,舌苔薄白多津为主要症状者。到正规中医医院接受治疗。并且最好在治疗期间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比如说,避免吃生冷食物,少吃...

    妇科 3个回答

  • 问: 吃避孕药第一个月正常第二个月会不会推迟吃避孕药第一个月正常?

    答:紧急避孕药含有大量激素,可以影响两次月经。有可能会导致第二个月的月经推迟。 平时要注意同房时采取避孕措施,如避孕套,最好不要服用避孕药。

    妇科 1个回答

  • 问: 第一个月吃避孕药会推迟第二个月月经时间吗第一个月吃的避孕药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

    答: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可影响内分泌致月经紊乱,一年内最好不要服用超过二次以防月经不调,若阴道出血量超过平时月经量或停药后三个月月经仍未规律则, 指导意见: 需去医院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及阴道B超检查以明确内分泌及卵巢功能,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 问: 吃了避孕药第二个月月经会推迟?

    答:吃避孕药的副作用引起月经推迟或者紊乱,一般一个周期后月经会恢复正常的。

    答:紧急避孕药会影响到月经周期,提前或者延迟,量增多或减少都有可能,会引起月经失调。 服用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规避孕,一个月经周期只能服用一次,一年不能超过三次。

    妇科 2个回答

  • 问: 月经会推迟吗?这个月吃了避孕药?

    答:吃避孕药的副作用引起月经推迟或者紊乱,一般一个周期后月经会恢复正常的。

    答:紧急避孕药会影响到月经周期,提前或者延迟,量增多或减少都有可能,会引起月经失调。 服用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规避孕,一个月经周期只能服用一次,一年不能超过三次。

    妇科 2个回答

  • 问: 可能怀孕吗吃了紧急避孕药?

    答:您好,吃过紧急避孕药后是会影响经期的,可能会造成月经的提前或延期的, 一般来过一两次月经后就会恢复正常的,此药一年只建议服用一到两次,有性生活要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

    妇科 1个回答

  • 问: 对身体有影响吗?

    答:病例分析

    答:紧急避孕药一个月只可以服用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如果多了起不到避孕的效果.易导致内分泌紊乱有可能会扰乱月经周期甚至闭经

    妇科 2个回答

  • 问: 会不会怀孕了?前个月吃了避孕药?

    答:你好,口服紧急避孕药,也会出现避孕失败,导致怀孕的可能。 建议,月经推迟五天后,可以去药房买早早孕试纸,取晨尿进行检测。

    妇科 1个回答

  • 问: 属于正常吗,吃了避孕药推迟多长时间属于正常上个月吃了避孕药两次?

    答:您好,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就是有可能导致月经推迟。你如果排除怀孕可能的话,应当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月经推迟了。

    答:你好,吃了避孕药一般过一周左右就会来月经的,这是一种撤退性出血,你现在可以化验一下尿液和血液HCg,同时做个B超看看,看宫腔内是否有孕囊,如果有,说明怀孕了,检查了才可以知道的是否怀孕的问题,如果没有,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

    妇科 2个回答

  • 问: 吃避孕药会推迟月经吗?

    答:亲吃避孕药有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的哦!这也是由于避孕药中有些成分会影响到子宫,所以才会导致月经推迟。

    答:会的。避孕药都是由激素组成的,长期服用会扰乱女性内分泌系统,导致月经不调,不孕等,女性应在准备要小孩子的半年前就停止服用避孕药,,还是用避孕套安全方便,

    妇科 2个回答

  • 问:  吃避孕药会推迟月经吗?

    答:会影响月经的哦。如果可以让男人来避孕吧,如果这个男人真的为你好他就会做到,如果只为他自己爽快就。哼

    妇科 1个回答

  • 问: 第二个月还会推迟么?

    答:紧急避孕药会影响到月经周期,提前或者延迟,量增多或减少都有可能的。 宫冷是指妇女肾阳不足,胞子宫失于温煦所出现的下腹坠胀,疼痛,得热则缓和,白带多,痛经,月经失调,脉沉紧,舌苔薄白多津为主要症状者。到正规中医医院接受治疗。并且最好在治疗期间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比如说,避免吃生冷食物,少吃白菜、...

    妇科 1个回答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

    答:你好, 可以用试纸检测是否怀孕,如果不想怀孕建议是使用避孕套或上环避孕,紧急避孕药一年不可超过3次,一次要间隔一个月。

    答:因为避孕药含有激素成分,服用后会影响正常的生理期,同时也会影响正常排卵,容易造成意外受孕现象的发生,至于你说没有精子射入,但男性分泌物里,会有少量的精子,也会造成意外受孕,建议多观察为好

    妇科 2个回答

  • 问: 请问会因为这样而推迟月经吗?

    答:这个最好还是带套是最好的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 问: 一般例假会推迟几天?

    答:这个不一定,没个人不一样,大 部分人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如果超过两周不来月经需要测测是不是避孕失败导致的。

    妇科 1个回答

  • 问: 医生这个月吃了三次避孕药月经会推迟么?

    答:你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闭经,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避孕药在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每个月之间只能用一次,建议你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频繁的服用会导致不孕的

    答:你好,一个月连吃3次避孕药能够导致出现月经不调,使得体内内分泌严重紊乱,避孕药还有大量的激素成分,能够导致月经延迟或者撤退性出血,所以这个不能随便吃,一般一年内不要超过2次,多了有可能导致不育不孕的发生,年轻女孩应该多关心自己身体。

    妇科 2个回答

  • 问: 这是为什么啊我第一个月吃了一次紧急避孕药?

    答:如果是在安全期,不服用也有效,你现在月经没有来,大多是跟你一个月连服两次紧急避孕药有关。还有那药不能一个月服用一次以上,也不能每个月都服,这是会乱经的。你现在也知道啦。

    答:你好,一般用紧急避孕药有可能引起短暂的月经不调,不会引起闭经的。观察一周看看,如果一周内不来月经,可以再用早孕试纸试试,排除怀孕可以用黄体酮催经,停药后2–7天来月经。

    内分泌科 2个回答

  • 问: 有问题吗吃了避孕药后?

    答:你好,如果你在性生活之后有效时间内服用了紧急避孕药,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你现在出现月经延期不来的情况,可能是药物引起的月经紊乱。 紧急避孕药只能作为其他避孕方法失败以后的补救措施,建议你以后最好使用安全套避孕。

    妇科 1个回答

  • 问: 请问怎么回事吃了两片避孕药?

    答:您好,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月经失调

    答:病情分析:你好,吃了两片紧急避孕药,导致月经不调,意见建议:建议你观察一下,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容易导致月经不调,一般3个月内就能自行调理正常,如果不能调理正常,需要尽快中西药调理治疗。

    妇科 2个回答

  • 问: 吃了避孕药第一个月月经正常第二个月月经推迟了17天了还没来会怀孕吗?

    答:你好,一般女性发生性关系后在事后72小时之内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成功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会引起下次月经的推迟或者提前。 你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已经来过一次月经应该是没有怀孕的,你现在月经又推迟可能与服用避孕药有关,你可在等等看。

    妇科 1个回答

  • 问: 第一个月吃了紧急避孕第二个月会推迟排卵期?

    答: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可影响内分泌致月经紊乱,一年内最好不要服用超过二次以防月经不调,若阴道出血量超过平时月经量或停药后三个月月经仍未规律则, 指导意见: 需去医院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及阴道B超检查以明确内分泌及卵巢功能,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妇科 1个回答

  • 问: 吃了避孕药后第一个月推迟了10几天?

    答:第二个月多数不会.

    人体常识 1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