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紧急避孕药吃了后月经紊乱相关问答

  • 问: 四月吃了紧急避孕药导致月经紊乱,一个月以后还能再吃紧急避孕

    答:你好.避孕药物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长期服用的话.排卵障碍.导致不孕,很可能导致一些不良的反应的.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月经的失调.严重话还可能导经出致闭现.非常严重的.所以说不要总是服用避孕药物.最好是采取 其他 的避孕的方法.

    答:病情分析: 服用避孕药可能会影响月经周期,从而对排卵期有影响的 指导意见: 避孕药其副反应可能导致类早孕反应,阴道出血,月经过少或闭经,内分泌紊乱,,体重增加,面部色素沉着,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紧急避孕药在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每个月之间只能用一次...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月经紊乱怎么办?

    答:月经很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从而出现提前或延后的现象比如:精神压力情绪影响药物影响环境改变性生活刺激等您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后引起体内激素调节波动从而出现月经不调现象祝您降您的情况时间没有一周可以再观察几天的因为正常周期可延迟或提前一周的如果10天后还没来建议您到医院做B超检查观察子宫内...

    妇科 0个回答

  • 问: 我女朋友吃了紧急避孕药有恶心呕吐和月经紊乱请问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答: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以后不要再吃紧急避孕药了,紧急避孕药一年内不能超过四次,同房时带避孕套。

    妇科 0个回答

  • 问: 月经紊乱会排卵吗吃了毓婷紧急避孕药后两个月月经紊乱还会排卵吗

    答:您好,女性一个月经期间可分为月经期安全期和排卵期,排卵期的时间是月经来潮前的十四天左右 由此可见月经后第二天是不会有排卵的可能,但是服用紧急避孕药易导致月经紊乱是很常见的

    答:你好!紧急避孕药的成分是大剂量孕激素,部分女性服用后可以出现撤药性出血,甚至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一般如出血不多,不用治疗,1-2个周期后可以自然恢复。 建议你放松心情,不用过于担心,仔细观察流血量,如超过经量及时就诊。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琉婷之后,月经紊乱了,再服用乌鸡白凤丸会恢复正常月经吗?

    答:你不应该吃乌鸡白凤丸,否则月经会越来越多,吃过紧急避孕药之后月经提前或者退后都是正常的,就那么一次,以后慢慢自然就会正常了,不过我劝你那种药尽量少使用!对女性伤害很大的

    答:这种药还是别经常吃,对身体多少有影响的!如果月经不调,可以看中医的,开两副药就好了,我那时候也是吃了这个药,月经停了一俩月,我还以为自己怀孕了呢,最后看了才知道是月经不调啊!我吃了中药就来了!

    两性问题 0个回答

  • 问: 自从吃了紧急避孕药以后,月经紊乱有时候一个月来两次,怎么回事啊?夫妻同房没有感觉?

    答: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多次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紊乱 建议可去医院中医中药调理,期间最好不要同房,祝你健康

    妇科 0个回答

  • 问: 因吃紧急避孕药后引起月经紊乱该吃什么药调理

    答: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是避孕药引起的,目前建议观察一下看看,可以不吃药 指导意见: 目前如果想恢复月经,建议口服逍遥丸,或者肌注黄体酮看看,感谢您的咨询,祝你健康

    人体常识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什么时候来月经

    答:很难说,因为紧急避孕药本来就容易导致月经不调,不过一般俩三个月后就恢复了。

    医疗健康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月经紊乱怎么办

    答:病情分析: 你好,我认为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月经紊乱不是吃其它药物可以弥补的,而且也不用弥补,身体会自行调节规律。 指导意见: 1、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用的、有效的避孕方法使用。 2、以后性生活可以选择:避孕套、避孕膜、避孕栓等外用药具,这些基本上没有什么副作用。

    妇科 1个回答

  • 问: 我在三个月之内吃了三次紧急避孕药,第四个月可以在吃吗,我已经出现月经紊乱的现象了,如果不吃会怀孕吗?

    答:你好,有可能是药物影响内分泌失调导致,卵巢排卵不规律,子宫内膜及宫颈炎症病变等妇科炎症,学习或是工作紧张等外界坏境影响心理因素导致等。 建议你可以进行超声检查,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调理。

    答:你好,你在两个月内服用了三次紧急避孕药,确实有些频繁。是否会影响以后生育主要看对排卵是否造成了影响。建议你注意观察月经周期情况,做好排卵监测。如果有排卵应该影响不大的。另外以后一定要注意在性生活前做好避孕措施,尽量避免使用紧急避孕药,以免导致月经失调或排卵障碍。

    妇科 0个回答

  • 问: 上个月吃了紧急避孕药,现在月经紊乱,月经后的第二天会排卵吗?

    答: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服用避孕药物引起的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可以服用安络血,宫血宁等药物治疗,必要时还是建议去中医院妇科辨证治疗,中药汤剂治疗月经问题效果不错,平时避免腹部着凉,避免劳累。

    妇科 1个回答

  • 问: ]我吃了紧急避孕药导致月经紊乱那么..

    答:病情分析: 服用避孕药可能会影响月经周期,从而对排卵期有影响的 指导意见: 避孕药其副反应可能导致类早孕反应,阴道出血,月经过少或闭经,内分泌紊乱,,体重增加,面部色素沉着,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紧急避孕药在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每个月之间只能用一次...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一个月内两天吃了两片紧急避孕药会不会导致不孕和月经紊乱呢?

    答:紧急避孕药一个月只能吃一次,一年内也只能服用2-3次,多次服用可导致内分泌乱、排卵异常、月经失调、避孕失败,使宫外孕的机率大大提高或使不孕症的发生几率增大

    答:症状分析,按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你一个月吃了两片紧急避孕药,如果是两片装的,没有问题的,如果是一片装的,紧急避孕药一年内不能 超过3次服用,你一个月就吃了两次, 指导建议,建议你观察一下,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容易导致月经不调,一般3个月内能够自行调理正常。

    妇科 0个回答

  • 问: 如何治疗月经紊乱我吃了紧急避孕药月经现在不正常怎么办?

    答: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有过无措施同房,考虑是可以吃避孕药的,一般影响不大,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增加营养,忌寒凉,辛辣食物,尽量保持生活规律化的较好。

    答:你好,避孕药物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长期服用的话,排卵障碍,导致不孕,很可能导致一些不良的反应的,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月经的失调,严重话还可能导致闭经出现,非常严重的,所以说不要总是服用避孕药物.最好是采取其他的避孕的方法.\r\n

    人体常识 0个回答

  • 问: 来事吃紧急避孕药的危害?我带环了,来事第一天跟男友做爱,之后吃了紧急避孕药,月经持续十天左右,到现在一直没来月经,是不是怀孕了?还是吃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紊乱?

    答: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属于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的月经失调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一般是不建议采取避孕药避孕措施的,副作用比较大,但是不能排除怀孕的情况

    答:紧急避孕药通常是在危险期没有避孕的性生活后的补救措施,性生活后72小时内服用有效率可达98%。应在性生活后72-120小时内应用,越早服用效果越好,超过72小时往往失败率较高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最好是先做早孕检测确定是否怀孕。

    妇科 0个回答

  • 问: 我女朋友月经紊乱是不是与吃紧急避孕药有关

    答: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以后不要再吃紧急避孕药了,紧急避孕药一年内不能超过四次,同房时带避孕套。

    答: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引起的药物撤退性出血. 指导意见: 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一般是会发生撤退性出血的,这是药物的正常的副作用之一,不需要担心,注意休息,以后不要再服用此药为好. 医生询问:

    人体常识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避孕药后月经紊乱,怎么调理?

    答: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药调理比较好,祝你健康!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会不会使月经紊乱?

    答:病情分析: 吃紧急避孕药有好的避孕作用的,但是容易导致月经不规则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暂时不要同房,好好休息,饮食清淡一些,保持好的心情等。

    答:你好!紧急避孕药的成分是大剂量孕激素,部分女性服用后可以出现撤药性出血,甚至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一般如出血不多,不用治疗,1-2个周期后可以自然恢复。 建议你放松心情,不用过于担心,仔细观察流血量,如超过经量及时就诊。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紊乱怎么办?

    答:要看你是不来了呢 还是说刚来完又来了。 如果是不来的话就等几天好了。慢慢会来的。没必要又吃药。药吃太多了也不好。 我有过这样的经验。刚来没几天又来了。 去医院开了药,止血类的吧。然后就好了。 医生建议:不要乱吃紧急避孕药。

    答:因个体差异,有少部分妇女,服用毓婷后会有月经提前或逾期的现象,这在临床上均属正常,不必紧张。毓婷是单纯的孕激素,可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使妇女下次月经延期;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一时性血液中激素水平暂时升高之后的下降,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妇女月经提前。临床资料证明:服用毓婷后,大...

    内分泌科 0个回答

  • 问: 请问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紊乱。那么以后每月的经期也会乱吗?谢谢吃了紧急避孕药后经期紊乱。那么以后的经期也会乱吗?谢谢。

    答: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引起下次的月经紊乱的,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月经紊乱的,这个是不用担心的,一般三个月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紧急避孕药由于副作用较大,一年中服用最好是不要超过三次。

    答: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后月经周期不一定会一直紊乱的。意见建议:有可能经过几个月后恢复正常的,也有可能会影响的时间会长一些的。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还是很大的,所以不建议经常服用的,一般一年内服用不超过3次为宜。建议您以后性生活时尽量采取男用避孕套 的方式进行避孕,以免发生意外怀孕的情况。

    妇科 0个回答

  • 问: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月经紊乱怎么办?

    答:病情分析: 你好,我认为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月经紊乱不是吃其它药物可以弥补的,而且也不用弥补,身体会自行调节规律。 指导意见: 1、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用的、有效的避孕方法使用。 2、以后性生活可以选择:避孕套、避孕膜、避孕栓等外用药具,这些基本上没有什么副作用。

    妇科 1个回答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会一直紊乱么

    答:不会的 吃紧急避孕药后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一般2个月月经就正常了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9月吃了紧急避孕药后到现在月经还是紊乱量多且周期短,要怎么办

    答: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知道您月经多长时间来一次,血量怎么样,痛经多久了,严重吗?有没有查B超和内分泌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要担心,先把这些问题描述清楚再综合判断吧。益母草对痛经有好处

    答:病情分析:你说的这个表现看是需要考虑和吃了避孕药后引起的内分泌的紊乱月经不调的问题可能有关系的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是需要在平时的时候避免熬夜劳累受凉不吃辛辣的生冷的食物的,才是可能慢慢的好转的了,不好转就是需要吃调经丸,乌鸡白凤丸治疗的

    妇科 2个回答

  • 问: 连吃了三次紧急避孕药后月经紊乱了,几天后白带里有血丝,怎么回事啊

    答:你的情况看可能是要发生撤退性出血,不要担心,先看看情况,可能马上要来撤退性出血了。 你的情况应该说是要发生撤退性出血了,不要担心,应该问题不大。

    妇科 0个回答

  • 问: 由于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紊乱,可以吃维生素e来调理吗?

    答:避孕药是通过改变体内的激素水平使得抑制排卵,阻碍受精,抗着床等避免女性怀孕,一般服用后,都会对月经周期有一定影响,改变月经周期。 另外紧急避孕药多次服用会导致月经紊乱,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建议性生活前尽量做好避孕工作,尽可能少用紧急避孕药。

    妇科 1个回答

  • 问: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周期紊乱,需要调理吗?

    答:大众医药网有很多关于月经过少的问题答复,我摘抄了以下的答案给你参考,不过我还是希望姐姐能去看看中医,这样比较保险,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医生说的比这里说的正确100倍。 月经过少应如何采取简易治疗方法?   (1)中成药   ①妇科养荣丸,每服6克,日服3次(适用于气血不足者)。   ②女宝片,每服4片...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紧急避孕药后十天出血,是属于月经紊乱吗?要怎么治呢?

    答:你好!紧急避孕药的成分是大剂量孕激素,部分女性服用后可以出现撤药性出血,甚至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一般如出血不多,不用治疗,1-2个周期后可以自然恢复。 建议你放松心情,不用过于担心,仔细观察流血量,如超过经量及时就诊。

    妇科 1个回答

  • 问: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月经紊乱怎么办

    答:病情分析: 你好,我认为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月经紊乱不是吃其它药物可以弥补的,而且也不用弥补,身体会自行调节规律。 指导意见: 1、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用的、有效的避孕方法使用。 2、以后性生活可以选择:避孕套、避孕膜、避孕栓等外用药具,这些基本上没有什么副作用。

    妇科 1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