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最近好多批次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检测都不合格?都不知道怎么选择奶粉了。

[提示] 本问题下所有回答由爱问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好评回答

  • 嗯嗯 可以选择爱恩思啊,自2015年底爱恩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批批检测都合格哦,绝对是检测合格、安全的进口奶粉哦。
    本回答由提问者采纳
  • 可以选择爱恩思啊,自2015年底爱恩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批批检测都合格哦,绝对是检测合格、安全的进口奶粉哦。
    本回答由提问者采纳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换一换

更多关于“最近好多批次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检测都不合格”的问题

宝宝相关知识 新生婴儿幼儿学龄

共享资料换一换

热点检索换一换

确定举报此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