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儿科
10岁小孩头痛怎么办

近日7岁小孩头痛是什么原?

近日7岁小孩头痛是什么原因
崔德旭 | 2013-12-12 06:19:14 标签: 头痛

好评回答

2013-12-12 11:42:20
你丫的是谁_7 |2013-12-12 11:42:20 491 283 评论
头疼是个常见症状,它本身可以是疾病,也可以是其他疾病的症状之一。
  发病原因:
 颅内原因:常见于脑炎、脑膜炎、脑溢血、肿瘤、颅脑外伤、偏头痛等。
  颅外疾病:
  周身组织:常见眼、鼻、耳、三叉神经、颞动脉炎等引起的牵涉痛。
  全身疾病:常见感冒、全身感染、高血压、心衰、中毒、中暑、尿毒症、贫血等。
  神经官能症:常见于焦虑、精神紧张、神经衰弱、癔病等。
  处理:
  病因治疗:
  ...

查看全部>>

头疼是个常见症状,它本身可以是疾病,也可以是其他疾病的症状之一。

发病原因:
颅内原因:常见于脑炎、脑膜炎、脑溢血、肿瘤、颅脑外伤、偏头痛等。
颅外疾病:
周身组织:常见眼、鼻、耳、三叉神经、颞动脉炎等引起的牵涉痛。
全身疾病:常见感冒、全身感染、高血压、心衰、中毒、中暑、尿毒症、贫血等。
神经官能症:常见于焦虑、精神紧张、神经衰弱、癔病等。
处理:
病因治疗:
首先需要确定原发病,根据不同的病因,针对性的治疗,以消除引起头痛的原因。
对症治疗:
对于神经因素引起的头痛和偏头痛等,影响了正常的活动、工作和休息,可以选用一些止痛药,如乙酰氨基酚、复方阿司匹林、颅痛定等以缓解头痛,提高工作效率和改善质量。
0/300
2013-12-12 09:17:46
汪汪俊峰 |2013-12-12 09:17:46 495 283 评论
小孩常觉得头痛和头晕可还有一点应该是睡眠不足,如果是在读书的,教室人太多,又不通风那是一定的!能跟天气炎热有关吧,如果家里不通风透气那当然得头痛了。现在可以吃鼻炎片和再林,优卡丹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给孩子做血常规和鼻片确诊病因治疗,现在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采纳。给个好评谢谢了。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头痛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儿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