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中医

请问千里光煮水泡脚可以治脚气吗?

 各位前辈:请问千里光煮水泡脚可以治脚气吗? 听说千里光煮水洗眼睛比较好,是吗?

好评回答

2013-12-07 20:18:11
天上不掉馅饼 |2013-12-07 20:18:11 883 502 评论
你好,千里光煮水泡脚有治疗脚气的作用的,这个方法是可以用的。用红花艾叶泡脚有很好的保健效果,既温暖全身,还对睡眠有益,还有一定的抗真菌作用,对治疗脚气有一定的效果。 
    另外,推荐几个治脚气的偏方: 
     1、脚上患有脚气,脚癣,连续用生大蒜擦磨,便可治愈;
   2、用食醋将雪花膏调成糊状,涂于患处,随配随用,轻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盐煮的水洗脚,即可治好脚...

查看全部>>

你好,千里光煮水泡脚有治疗脚气的作用的,这个方法是可以用的。用红艾叶泡脚有很好的保健效果,既温暖全身,还对睡眠有益,还有一定的抗真菌作用,对治疗脚气有一定的效果。 

 另外,推荐几个治脚气的偏方: 
1、脚上患有脚气,脚癣,连续用生大蒜擦磨,便可治愈;
  2、用食醋将雪花膏调成糊状,涂于患处,随配随用,轻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盐煮的水洗脚,即可治好脚气病; 
 4、夏天脚癣犯了,可先将患脚洗净,揩干,再用风油精洽搽患处,每天1~2次,一般次数便可见效;
  5、取得烟灰撒在脚趾湿痒处,可治脚趾间水泡瘙痒。
0/300
2013-12-07 19:03:15
洛异洄湮 |2013-12-07 19:03:15 879 502 评论
效果比较好  治脚气   此药清热解毒消炎是可以的,治疗脚气可能疗效不好的,也可以试用的,脚气可以用土槿皮,百部,黄柏,烟叶,明矾,蛇床子等水煎后滤出加醋泡脚治疗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案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脚气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中医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