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商业/理财
>
创业投资

好评回答

袁寒月 | 17-03-18 0 0 举报
我从事补课班行业7年了。正规学校的老师是不可以从事补课行业的。也就是说他的证件不能用。除非他下岗,或者是退休了。你要开英语培训班,只需要出示一个从事本行业2年以上的证明。就是说假如说你在其它补课班上过班,你可以出示你自己的合同去办班。办班还需要营业面积100平米以上。消防合格。商务部门注册。等等。。很麻烦的。
建议你自己现在开一个黑班,一个是投资小。你开一个正规的补课机构,起码注册就需要6万元,之后还得送礼办证。现在补课班的证件还不怎么好吧,怎么也得办证就得花费10万,再加上租门市,买桌椅等等。投资太大,......

查看全部>>

我从事补课班行业7年了。正规学校的老师是不可以从事补课行业的。也就是说他的证件不能用。除非他下岗,或者是退休了。你要开英语培训班,只需要出示一个从事本行业2年以上的证明。就是说假如说你在其它补课班上过班,你可以出示你自己的合同去办班。办班还需要营业面积100平米以上。消防合格。商务部门注册。等等。。很麻烦的。
建议你自己现在开一个黑班,一个是投资小。你开一个正规的补课机构,起码注册就需要6万元,之后还得送礼办证。现在补课班的证件还不怎么好吧,怎么也得办证就得花费10万,再加上租门市,买桌椅等等。投资太大,而且两年内看不到太好的效益。,心里压力大。建议先办个黑班。把自己的学生多招些,赚些钱的再去开正规的,

希望能够帮助你 望采纳###我一表姐夫是一名高中英语老师,他是公务员不可以再做其他的事情,我能否借他的名义开办一个英语培训班呢,具体要怎么做呢 希望朋友们能帮我解答这一问题,谢谢###开办辅导班相当于是设立教育机构,必须具备四项基本条件:1)有可靠的合格教师的来源,能保证教育教学任务的完成;2)要有符合规定标准的教学场所及设施、设备等;3)有较为健全的内部组织管理机构;4)有必备的办学资金和稳定的经费来源。
    具备以上基本条件之后,可以去当地的人民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等主管机关审批。履行审批手续的具体程序大致为:1、提出申请;按设置标准载明有关事项;2、由审批机关进行审核,包括到办学场所实地调查了解情况;3、由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或者有关主管机关批准。
  由于辅导班人数通常比较小,也难以被认定为真正的教育机构,所以目前还处于法律空白状态,也有一些辅导班实际上并没有办理相关手续,这种情况平时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主要是如果一旦发生有什么学生的意外情况,家长投诉的话,是肯定会被取缔的。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创业投资相关知识

  • 投资理财知识
  • 投资理财问题解决
  • 投资理财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