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本人想考建筑师,请专业人士回答,谢谢!先考一级还是二级好呢?有什么区别?

首页

本人想考建筑师,请专业人士回答,谢谢!先考一级还是二级好呢?有什么区别?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18 14:53:33
    个人认为,首先看你对建筑知识的掌握程度,如果非常好,当然是直接考一级好咯,如果一般建议先考二级,一年之内考上,先拿个本本可以拿点钱先,剩下一级再慢慢考区别:一级考9门,二级考4门,一级考的难度要比二级难。
    追问
    那直接考二级要买什么书?
    追答
    二级要考  1、场地与建筑设计,2、法律法规经济与施工,3、建筑结构(其中这个包括理论和绘图两个考试)你到网上搜 就能搜到二级要考的书

    阳光灼伤双眼...

    2019-06-18 14:53:33

其他答案

    2019-06-18 14:53:33
  • 主要是报考有一些条件,比如学历、专业、工作年限等,可以上相关网站查阅一下,还是不容易考的。当然有志者事竟成!
    追问
    工作年限可以办假的,学历是有,现在主要是买什么什么书?先考哪个?

    刘思远

    2019-06-18 14:53:33

  • 2019-06-18 14:53:33
  • 具体信息没提供; 什么专业 什么学历都没有。 能考什么就考什么;  这有什么区别,就是水平不一样而已,一级含金量比二级高

    失了心的落魄...

    2019-06-18 14:53:33

  • 2019-06-18 14:53:33
  • 可以一起报,因为一般二级是6月份考,一级是9月份考,两个不冲突,而且所考的内容是一级包涵二级,只不过深度和广度不一样,所以完全可以按考一级的要求顺带考过二级,再说,想在一年内就过一级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一年就能过二级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一起报即使第一年一级过不了,二级也是有可能过的,那不就早一年有了建造师证书了嘛.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分手后生死都...

    2019-06-18 14:53:3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职业教育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