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开发手游怎么赚钱

游戏

开发手游怎么赚钱

我们从网上下载手机游戏一般都是免费的,有些玩也是免费,那么开发手游的人是怎么赚到钱的呢?

好评回答

    2018-07-10 20:42:14
  •   一、获利方法是多样的:
    1、收费下载。有很多游戏是收费的,2元/个什么的。
    2、下载流量费提成。开发商把游戏放在自己的或者别人的网站,根据下载次数产生的数据流量可能从网络运营商那里获得一些费用。
    3、广告收入。游戏放在网站,增加了网站的访问量,则网站广告收益可以增加,如果是自己的网站,那就已经间接获得了收益;如果是别人的网站,那可以签约收费。
      还有游戏内置广告的收费——比如欢迎页面的植入广告。 4、游戏联网收费。很多游戏是下载免费,开始玩也免费,但是玩到一定时间或者关卡就必须付费才可以继续玩(让你先玩上瘾,然后就上套了,乖乖付费,而且一次不会收你太多,一般2元——不能让你太出血,那你会毫不犹豫的拒绝)。
      也有游戏关卡很难,可以付费购买超级道具的——甚至不买道具绝对过不了。 二、联网收费的方式: 发短信或者程序直接联网的方式,都是通过你的联网指令或者短信直接完成了转账操作,网络运营商会根据这个指令,参照合作协议转账给开发商。

其他答案

    2018-07-10 20:43:14
  • 角色扮演的游戏才适合赚钱,还有现在赚呀网游戏比较赚钱的。
  • 2018-07-10 20:36:14
  • 肯定是可以赚钱。但是前提是你要在正规的平台上进行开发,现在有很多手机应用商店如果采纳了你的首席软件会给你提成,还有很多网页版小游戏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在正规平台,否则最后付出了辛勤劳动,打水漂了。
  • 2018-07-10 20:34:14
  • 有运营商运营呗
  • 2018-07-10 20:32:14
  • 前的网络游戏,大多按照游戏开发→内部测试→免费公测→正式收费→逐渐隐退的轨迹发展,但随着美丽神话的破灭,随着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在宣传上打出了“永久免费”的字样。这让不玩网游的人奇怪了,永久免费,那开发商怎么赚钱?
    其实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只要进入这样的游戏,就知道,游戏运营商的盈利模式,从原来的“花钱买时间”变成了“花钱买道具”。在现在的网络游戏里,如果没有好的道具和好的装备,游戏的趣味性便大大降低,不仅如此,一个良好的游戏设置,可以让玩家“心甘情愿”地花钱买道具,也能“恼羞成怒”地买道具。
  • 2018-07-10 20:31:14
  • 主要就是靠玩家充钱买虚拟道具挣钱。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