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游戏

手游cf怎么建10人房间

手游cf怎么建10人房间呢?想和好友一起开个开黑房间。

好评回答

2018-07-10 20:39:14
怅施德亮 |2018-07-10 20:39:14 52 39 评论
1、就在初始界面下方,有一个房间,点进去,就是比如你点竞技,进去后下边有一个房间,房间后有一个放大镜。如果想创建房间就点击房间,进入后右上角是房间号。房间右边那个放大镜是搜索房间号的,刚刚开始玩吧,开始的剧情有点无聊,可以试试下载蜂窝助手,电脑上用,刷剧情自动开枪,功能多多呢!
2、点击进入对战,然后下面有个“房间”的按钮,按钮旁边还有个放大镜,点一下就能创建房间了。顺便一提,你开的房间只要是开始了别人不能匹配到你,意思就是可以在不用单挑模式下单挑各种模式。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3、团结同学,我们班有一个班长就是由于不团结同学才不当班长的,他现在是体育委员。 4、要有管理能力,首先要有大嗓门,我们班有位学习委员就是由于声音太轻才以3票之差当不了班长;其次要口齿清楚,让同学能听得懂你说的话;第三要说出有道理的话,让吵闹或打架的同学心服口服;第四,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第五,要搞好师生关系;第六,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们班的第一任班长就是因为“严以待人,宽以律己”才不能继续当下去的。 5、要坚持,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由于没有恒心,原来的大组长、卫生委员、劳动委员、体育委员、学习委员、小组长等(每个学期都加起来)都被免除了,现在的才当1天的纪律委员要不要免除都在考虑中,还要写说明书。 6、提醒班干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责任心。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没有责任心,班长的职务都被罢免了。 7、不要拿出班长的架子,要虚心。 8、关心同学(包括学习)。 9、要及早发现问题,自己可以解决的自己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早日让班主任解决。 10、要发现班级的好的地方,及时表扬。让全班都照做。 11、不要太担心学习,当个班干部,对以后工作有好处,这是个锻炼的机会,好好当吧,加油! 在高中阶段,学校和老师的规定一般都是为了学生的成绩着想,执行老师的话,其实也是为了大家好。即使有时候打点小报告,只要你的心态的好的,也不是坏事。比如A学习不专心,你用个适当的办法提醒老师去关心他,其实也是为了他好。 总的方针:和同学们组成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一切以班集体利益为上(当然不冲突国家、社会和学校利益为前提)。跟上面领导要会说话,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能满就满,这对你的同学好,也对你的班好。 再说十五点 一,以德服人 也是最重要的,不靠气势,只靠气质,首先要学会宽容(very important)你才能与众不同,不能和大家“同流合污”(夸张了点),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他们都怎么样怎样,我也。如果你和他们一样何来让你管理他们,你凭什么能管理他们? 二,无亲友 说的绝了点,彻底无亲友是不可能,是人都有缺点,有缺点就要有朋友帮助你。不是说,不要交友,提倡交友,但是不能把朋友看的太重,主要不能对朋友产生依赖感,遇到事情先想到靠自己,而不是求助! 三,一视同仁 上边说的无亲友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能一视同仁,无论是什么关系,在你眼里都应是同学,可能比较难作到,但没有这点,就不可能服众。 四,不怕困难 每个班级里都会一些不听话的那种,喜欢摆谱的那种,不用怕,他们是不敢怎么样的!知难而进才是一个班长应该有的作风。 五,带头作用 我想这点大家都有体会就不多说了 六,打成一片 尽量和大家达成共识,没有架子,不自负不自卑,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不可以有歧视心理,不依赖老师,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决,老师已经够累的了。 七,“我是班长” 这句话要随时放在心底,但是随时都不要放在嘴上,有强烈的责任心,时刻以班级的荣誉为主,以大家的荣誉为主。什么事情都冲在最前面。遇事镇定。 八,帮助同学 帮助同学不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等利益方面的事,是你一个班长的责任,是你应该做的,只要你还是一个班长,你就要为人民服务(夸张)为同学服务。 九,诚实守信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是很容易作到的,也是很不容易作到,然这两句话并不是矛盾的,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好的形象,和班级责任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个人应该有的道德品质。但你必须作到,连这样都做不到,就不可能做成一个好的班长。 十,拿的起放的下 学会放弃也同样重要,学会辨别好与坏。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十一,谦虚 认真分析同学给你提的意见,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提出来就有他的想法,有他的动机。要作到一日三醒我身。 十二,心态端正 总之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事情往好里想,但同时要知道另一面的危机,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别的! 十三,合理的运用身边的人和事 主动,先下手为强,遇到不能够管理的,就可以和其他班干部一起对付,实在不行,就迅速找到老师陈述自己的观点,免得他倒打一耙(尽量少打小报告.) 十四,和老师同学搞好关系. 威信可以提高,你说的话老师也比较相信,可以简单一点的拿到老师的一些特殊授权,而这些授权往往对你的帮助很大. 十五,合理的运用自己的权利和魄力 对付难管理的,权利在他的眼中已经不存在的,就运用你的魄力,用心去交流,努力感动身边的人,感动得他们铭记于心,你就成功了. 一点要加油哦

    管理学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财政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塑料小管,把管子摘下来用水冲干净,再通一下连接塑料管的出水口,就可以了.

    生活常识

  • 焦虑强迫症是什么意思

    问题分析:在不同情境之下,人们通常都可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其中焦虑情绪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心理状态,如果这种情绪处理不当的话就会延伸发展成为焦虑症。强迫性焦虑症属于焦虑症的一种常见类型。 意见建议:自我治疗方法步骤1:再确认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认清强迫性焦虑症的想法与行动。可能您一点都不想去做这个步骤,但是您必须努力的,全心的觉察,以便了解此刻的困扰是来自强迫性想法或行为。步骤2:再归因自己对自己说:“没有什么是可担心,这是强迫性焦虑症在作祟!” 强迫性焦虑想法是无意义的,那是脑部错误的讯息。再确认与再归因常常一块儿做的,因此会让病人对强迫性焦虑症的成因有更深刻的了解。先全心的察觉强迫性焦虑症在逼迫我,然后了解它是来自脑部的病态所致。步骤3:转移注意力开始的心理建设是: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转移注意力是要将注意力转移开强迫症状,即使是几分钟也行。首先选择某些特定的行为来取代强迫性焦虑。任何有趣的、建设性的行动都可以。

    精神心理科

  • 女人怀孕期间能否做房事?还没有发现怀孕,...

    你好,前三个月不可以,后三个月也不可以,注意一下,期间可以,但是要注意不要太久太累,多休息的,谢谢。

    妇产科

  • 坐月子26天了带家用保暖手套可以洗碗吗

    你好,考虑你可以用热水洗的,最好不要用冷水,注意一下,不必太过担心,而且你要去医院复查一下。请注意。

    妇产科

  • 六个月孕妇能进行性生活吗?

    你好,可以,但是七个月开始就不可以的了,但是也要根据个人情况,如果你不舒服就不要同房,多休息的,谢谢。

    妇产科

  • 例假后,第1天和第2天,房事3次,都是体...

    你好,你的情况,例假刚过,怀孕恩几率很低的,因为不会那么快就排卵,这是不正常,注意一下,不必太过担心。

    妇产科

  • 家具保养哪家好

    听朋友说他的家具是天津良勇家具给配送的,配送的效率和服务态度都是非常好,您可以在网上查看一下这家公司,如果适合的话可以电话询问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家居装修

  • 家具安装哪家好

    本人觉得在寻找家具配送公司服务时,家具配送价格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既然企业能够将价格定位在此,那么他们一定有着能与其相匹配的服务,否则就是胡乱喊价,这种家具配送价格就是不合理的。我们新家的家具是由天津良勇公司配送的,服务很好,价格也是较合理的,主要的是,可以配送上楼,省了很多功夫。

    家居装修

  • 家具维修哪家靠谱

    家具安装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点(1)安装过程不损害其他家具。(2)五金件的安装,不仅要考虑美观,更要考虑实用。(3)清楚墙面水管电线的位置。以上几点就是家具安装需要注意的事,在这些方面我觉得天津良勇家具做的比较好。望采纳。

    家居装修

  • 太原wns真空锅炉哪个品牌好

    真空热水锅炉的下半部结构与普通锅炉一样,由燃烧室与传热管组成;其下半部装有热媒介,上部为真空室,其中放入了U型热交换器。由于锅炉整体是在负压状态下,。炉内的热媒介,在锅炉运行的全过程中,不进、不出、不增、不减,只封闭在锅炉的真空室内,在锅炉的传热管与热交换器之间传递热量。炉内的热媒介是完全脱氧的纯净水,无腐蚀,无水垢,使锅炉寿命长达20多年。

    保险

  • 太原wns真空锅炉哪家好?

    山西奥通锅炉真空锅炉生产厂家,专注于生产真空锅炉,燃油燃气热水锅炉,供暧节能环保锅炉,电加热锅炉等,节能环保,真空锅炉生产厂家 售后服务好,欢迎来电咨询!

    工程技术科学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