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子数码

荣耀运动蓝牙耳机好不好 ?
懂的人来说说

匿名提问 | 17-04-05 115

好评回答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17-04-05 0 0 举报
要看题主说的好怎么定义了。我个人觉得这款耳机相对其他运动耳机有四好:1、外观时尚:魅焰红、极光蓝、幻夜黑,三款颜色各有特色,给爱运动人士提供了多样个性化选择;2、设计实用:无线设计不缠绕,方便佩戴和自在运动;3、音质好,11mm大尺寸动圈单元低音强劲,微米级振膜声音还原度高,让音乐为运动提供动力;4、价格也不贵。续航防水方面其实也不错,总体来说性价比挺高的一款运动蓝牙耳机。纯手打,望采纳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 不错啊,一直用的都是荣耀产品,手机、耳机,还有家里的路由器,嘿嘿,华为子品牌,品质比较有保障 
    匿名用户 | 17-04-05 0 0 举报
  • 对比了下其他几款品牌耳机,外观完胜啊,喜欢幻夜黑,音质就不知道了,因为没体验过 
    
    匿名用户 | 17-04-05 0 0 举报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