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脑/网络
>
百度
>
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的排名方法,求解呀

好评回答

2013-09-05 08:12:59
含泪de笑 | 2013-09-05 08:12:59 44 0
1、提问的标题。过于热门的词,做优化排名效果不太好,组合其他长尾词,效果才能更好的显现出来。还有另外一点,问题的标题一般与推广关键词匹配的精确度越高越好,最好可以直接使用一些长尾词当做标题来提问,排名比一些有很多废话的问题排名是要靠前的。 

 
2、百度知道也同样要做SEO优化。百度并不是对所有关键词都将自己的产品排在第一,所以还是要优化的。当然标题也可以不断重复,这样实际上是增加了关键词的密度,不过最好不要超过3个,2个最佳。不过这里提醒要注意技巧,语句要通顺,不要让别人一看就是广告。 
 
3、提问者的等级。提问者的等级对百度知道排名基本没有什么影响,无论1级还是4级百度等同对待。 
 
4、回答的等级。做过试验,同一个关键词来提问2次,一个用用刚刚注册的账号回答,另一个用5级的账号回答。唯一的区别是刚刚注册的账号回答的非常详细,非常全面,而5级的账号回答的简单一些,其他东西基本差不多,最后结果新注册的账号排在5级的前面。 通过这个我们可以看到最终的排名关键还是在于回答的质量是否全面,是否可以真正的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当然这个不说高级别的账号不值得培养,因为高级别的账...

查看全部>>

1、提问的标题。过于热门的词,做优化排名效果不太好,组合其他长尾词,效果才能更好的显现出来。还有另外一点,问题的标题一般与推广关键词匹配的精确度越高越好,最好可以直接使用一些长尾词当做标题来提问,排名比一些有很多废话的问题排名是要靠前的。 

 
2、百度知道也同样要做SEO优化。百度并不是对所有关键词都将自己的产品排在第一,所以还是要优化的。当然标题也可以不断重复,这样实际上是增加了关键词的密度,不过最好不要超过3个,2个最佳。不过这里提醒要注意技巧,语句要通顺,不要让别人一看就是广告。 
 
3、提问者的等级。提问者的等级对百度知道排名基本没有什么影响,无论1级还是4级百度等同对待。 
 
4、回答的等级。做过试验,同一个关键词来提问2次,一个用用刚刚注册的账号回答,另一个用5级的账号回答。唯一的区别是刚刚注册的账号回答的非常详细,非常全面,而5级的账号回答的简单一些,其他东西基本差不多,最后结果新注册的账号排在5级的前面。 通过这个我们可以看到最终的排名关键还是在于回答的质量是否全面,是否可以真正的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当然这个不说高级别的账号不值得培养,因为高级别的账号回答问题的时候通过的概率也非常大,最重要的是可以带外部链接,低级别的账号基本不容易通过的,后面会说到这个问题。 
 
5、回答答案数量。以前我们一直认为,回答答案越多,越容易排到前面,但如此认为是错误的。同样的一个关键词提问之后,用新注册账号来回答,唯一的区别是其中一个问题回答一次,另外一个问题回答多次,最后的结果表明这个排名和回答的数量没有多大关系! 
6、采纳答案的好评数。这个因素的影响比较大,同样的关键词提的2个问题,用不同的新号去回答,刚开始回答质量高的排在前面,半个月之后回答质量差一些的反而的排在前面了,这个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回答质量差一些的链接每天坚持发给10个网友帮顶一下,坚持了15天,差不多有100多个顶了,然后就排在第一位了,顶的越多表明越多的用户喜欢这个回答的内容所以就可以排在前面。在这里要提醒下关于顶的时间应该合理,以及每一天顶的次数有应该靠谱。 
 
7、问题解决的时间。这个问题实验结果是没有什么关系,跟业内人士交流的时候虽然大部分都说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小部分的朋友试验的时候有一些关系,所以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说基本没有什么关系或者关系非常的小。 
 
8、提问者对最佳答案的评价。这个因素对排名没有影响。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百度知道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修改密码的操作,你可以在登陆工行网银以后,在“客户服务”的“修改客户密码”里找到相关链接。

    银行业务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罗马磁砖怎么样?

    品牌介绍 罗马瓷砖是罗马国际集团提供的高端产品,集团成立于1974年,自开创以来就非常关注创新以及人的需求,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人居住的生活空间,是建材行业中的典范代表。罗马瓷砖本着创新与突破的理念,从精耕红岗砖到彩色瓷砖,再到罗马岗石,一步步地发展见证了其品牌的力量。

    家居装修

  • 优点和缺点有哪些?

    具体如下: 实木复合门的优点 1、实木复合门的工艺结构较为科学,门变形、翘曲的机率比较减少。 2、工厂化作业有较高的制作精密度,喷漆也不容易释放甲醛、苯等有毒气体。 3、实木复合门的门体较重,有保暖、隔音的效果,而且成品有较强的耐冲击能力。 4、实木复合门的外观为连体弦切木皮,纹理清晰自然,有较强的美感。实木复合门在制作过程中工艺结构科学,有效的减低了变形、翘曲机率。 实木复合门的缺点 1、实木复合门和实木门一样较容易破损,且怕水。 2、实木复合门相比纯实木门的价格要相对较贵。 3、实木复合门的厂家质量会高低不一,所以挑选的时候必须仔细了解清楚。

    家居装修

  • lg智能衣物护理机怎么样?

    具体如下: 外观 LG智能衣物护理机的外形,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柜式空调,机身外表为简约大方的白色。操作面板上有触屏键与触控面板,由于大小限制,对于一般的租客来说,这款衣物护理机不适合放在房内。LG智能衣物护理机最大的限制就是大小问题,因而拒绝了大部分的消费者。当然,在功能方面,还是值得认可。虽然租房选用这款产品不方便,但是新居装修可以毫不大意地选择这款护理机。 功能 一、除异味:衣物护理最大的功能便是打理衣物,LG智能衣物护理机最值得点赞的优势便是能够在39分钟内将衣物进行成功塑形。这作用相当于取代了一般的挂烫机,用了这款智能衣物护理机后,不需要自己动手熨烫。平时只需要将衣物放在护理机里面,就能够成功将自己的衣物进行熨烫了。平日里大家使用熨烫机后,一般会从衣服上感到一股塑料味。有时和朋友一起吃火锅,身上也有浓重的火锅味,很难去除。而这款护理机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去除异味,而且会有一种香香的感觉! 二、抚平褶皱:除了以上提到的除异味的功能外,这款衣物护理机还有很强大的抚平褶皱的功能。这算是这款护理机最大的亮点之一,直接将皱巴巴的衣服丢进去,再拿出来时衣物的褶皱就自动被抚平了。一件衣服就算清洗得再干净,但是如果看起来皱巴巴的会让人穿在身上显得没精神。而这款护理机很好的改变了这一点。

    家居装修

  • 集成吊顶品牌有哪些?

    集成吊顶品牌 一:宝兰 宝兰集成吊顶是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结合着欧洲的集成空间概念,以其多元化的产品为现代家庭营造出一度身定制的完美生活空间,被评为集成吊顶排名之首位。 二:美尔凯特 美尔凯特集成吊顶是中国高端厨卫集成吊顶行业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位于嘉兴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三:法狮龙 法狮龙集成吊顶品牌是浙江海盐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集成吊顶行业中的协会副会长单位,其品牌位于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中的领军品牌,为国内吊顶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家居装修

  • 儿童睡什么床垫好?

    睡硬板床、用硬床垫”历来被以为是人们保背、健体的好习惯。但专家告诫,床铺的硬度要因人而异。尤其是属于成长发育期的小孩,如睡过硬的床垫,反而会造成骨骼发育不良,甚至留下“脊柱侧凸”的隐患。

    家居装修

  • 新车应该怎么装饰呢

    自己喜欢就好,花哨的东西并不实用,确实安全才应该放在第一位

    汽车养护

  • 竹山县PE管材管件哪里价格更实惠啊?

    竹山县PE管材管件的话可以去找湖北狮城商贸公司买,价格非常低,质量也很好的,耐老化,使用寿命长。

    工程技术科学

  • 郧西县排水管哪个购买价格更低啊?

    湖北的狮城商贸公司营PP-R/PVC-U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您可以去问问,他们的价格比较实惠,我以前和他们公司合作过的。

    手机购买

  • 中山备受顾客信赖的高弹橡胶防水漆加盟品牌...

    中山备受顾客信赖的高弹橡胶防水漆加盟品牌我建议您去中山市苹果建材有限公司,这家公司非常的值得推荐,他们家的实力非常的强!

    创业投资

  • 微信小程序如何进行有效的推广呢?

    微信小程序如何进行有效的推广,小程序越来越多流量入口的开放,让越来越多的线下商家看到了低门槛低成本高体验度的小程序价值所在,这对商家来说,无疑是一个高性价比的营销推广工具。1,文章内嵌小程序; 2.菜单栏,公众号菜单栏是小程序众多入口中的主要入口之一,通过引导公众号的粉丝到小程序中,可以大大提升小程序的点击率,其方式就是,运营者可以将小程序添加到菜单栏上,用户点击菜单栏即可跳转到小程序。3.Profile页绑定相关小程序;4.文中支持小程序落地页投放;5.底部广告支持小程序落地页投放,在公众号底部广告处也支持了小程序的落地页投放。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