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游戏
>
网页游戏
>
开心农场

QQ农场怎么获得字母种子

好评回答

2013-11-13 01:42:23
锐舞小窝 | 最新回复 2018-05-15 05:21:12 50 14
现在要获得只能7天以上不登入农场,再次登入的时候系统会送你一个“回归礼包”字母种子就在回归礼包里
铲地的时候有一定机率获得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开心农场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否可以抵消,像CO2是直线型的,结构式为:O=C=O,作用力等效作用于碳原子两边,按物理上的受力分析来看,不正好得以抵消吗?而SO2由于受力方向不同,就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 平时做的练习里也常常会出现让你写一下分子构型或是电子式的,出现频率较高的有:NH3(三角锥型),CH4(正四面体),CO2(直线型),像过氧化物的有时也会让你写一下电子式.这些一般讲知识点的时候老师都会提及到的.

    学习帮助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命名为灯筒(就是你上面那个发光物体). 2:在(明暗基本参数)Shader Basic Pa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的明暗器为(胶性)Blinn,在(胶性基本参数)Blinn Basic Ps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参数(环境光)Amhient,(漫反射光)Diffuse,(高光反射)Specular均为白色,并设置自发光为100. 3:在视图中选中上面物体,在材质编辑器中单击赋予按钮,就可将材质赋予该物体了

    办公软件

  • 裸车包括增值税吗

    裸车50000元,所谓的裸车就是净车价,就是车的最终售价,别的就什么都没有了,不含办手续的费用。 车价里包含17%的增值税,车辆的最终售价=不含税的车价+增值税。 举个例子:设不含税的车价为X,增值税就为17%*X, X+17%X=50000, 得X=42735元, 42735就是不含税的车价。 最后你交购置税就是交不含税部分的10%,就是4273元

    财务税务

  • 秦皇岛去购置税交哪里

    购置税是一次性缴纳的,每年都要交的是车船税。1.6及以下排量,购置税=裸车价/23.41.6以上,购置税=裸车价/11.7国税局货劳科工作人员鞠红艳介绍说,2015年9月底,为拯救低迷的汽车市场,更好支持小排量汽车发展,我国颁布了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对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的汽车,减半征收购置税。近期网上传出“购置税减半政策将于10月底提前终止”的消息是谣言,市民不要相信。

    财务税务

  • 新业务价值率怎么算

    1、保险公司现在所存在的业务所具有的价值属于内涵价值,是当前所直接具有的;但是,保险公司潜在的业务具有的价值就是新业务价值; 2、所以,保险公司的总价值就等于内涵价值加上新业务价值; 3、新业务价值反映的是公司的经营能力和公司的发展潜力,这部分价值会随着新业务的开发进而转化为内涵价值; 4、影响新业务价值的因素有三因素:死差益、费差异、利差益。

    财务税务

  • 国税局监察室是闲职吗

    你好,国税局监察室的职能主要是协助局党组、领导做好国税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 建议你不要多这个事,合理避税,这句话本身就值得商榷和推敲,你的亲戚负责的就是纪律检查工作,这不是让他为难吗,与其让亲戚为难还不如避开这件事。再说了,监察室属于国税的下属科室,很多事不是自己能做得了,也要请别人帮忙,所以这种事还是不提为妥。

    财务税务

  • 业务分析会是什么

    业务分析,指考察新产品的预计销售、成本和利润,以便查明它们是否满足企业的目标

    财务税务

  • 想问下:北京丽京花园装修费用贵吗?

    我一个做装修10多年的朋友说在1000元一平米左右,谢谢 如果想在家里摆放鱼缸可以根据五行的特征来进行设计,水忌土、上忌木、木忌金、金忌火等等,根据这样的原则进行装饰就可以起到破解的作用。装修feng水禁忌和破解之镜子很多家庭喜欢安装镜子,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因为这样会破坏室内的磁场。卧室zui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这样会导致卧室的使用者出现神经衰弱等问题。如果yi定要安装镜子,那么zui好是安装在一面墙上,不要两面墙都安装,或者制作一些帘子将其掩盖起来。了解了装修feng水禁忌与破解的方法,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就能更好的避免这些禁忌。

    家居装修

  • 想问一下:东城私人影院设计大概多少钱?

    主要看你多大地方,设备有影院服务器、威动点播影院系统、影院终端、交换机、点片机、App、投影、幕布、音响、功放等,这些是主要的,1间房差不多2万-2万5左右不能为做电视背景墙而做背景墙,背景墙的设计要注意家居整体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陈设配合与映衬,还要考虑其wei置的安排及灯光效果。家庭影院和私家影院的区别,家庭影院,是指投影机投影幕等组成的视频显示系统和音箱功放等组成的音频重放系统的设备组合,通常不涉及到室内建筑声学的问题。私家影院,是指拥有家庭影院设备的基础上,有专门特定功能的房间来提供音乐、电影、电视欣赏等私密房间,并且要求房间体形合理,无声学缺陷,而且对混混响时间、隔声、RASTI等有明确的要求。

    产业信息

  • 天津产后恢复哪家好?

    你可以去如初妈咪看看,个人很喜欢他家,去网上也能搜到很多信息你可以先去了解看看再决定

    医院

  • 莱芜少儿英语加盟哪家好?

    FIRSTALK狒狒国际探索英语靠谱支持对意义的多种理解和商讨以及协作谈话语言的意义并不是恒定不变的。我们在与他人的交往中会对语言的意义不断地进行再理解和更新。维果茨基曾提出过“文化工具盒”。他认为,孩子所获 得的母语的概念和意义来源于他所属的文化。文化背景的差异造成语言意义的差别。wells认为,协作谈话能够帮助孩子获得语言的意义并达成一致理解。费舍 也强调了人的思维发展中谈话的重要性。这正与维果茨基的另一观点相呼应:将思维转化成语言的过程对刺激全面发展非常重要。

    创业投资

  • qq农场圣诞种子怎样兑换

    每种作物50个果实 然后就用鼠标点那个圣诞老人 点了他之后会出来一个小方框 上有几个红字 点那几个红字就可以了 很简单哦

    音乐

  • 怎么领取QQ农场的圣诞树种子?

    活动已经结束了 活动期间当你的QQ农场仓库里任意果实满15个 就可以跟出现在农场左下角的圣诞老人兑换圣诞树种子

    网络游戏

  • 在QQ农场中,怎样把金币和种子赠送给别人

    现在农场还没有这个功能,我也期待中~

    互联网

  • qq农场情人树的种子哪里来

    活动已经结束了。活动期间可以通过好友赠送礼物。后按礼物的数量可兑换种子!

    QQ

  • QQ农场蓝色雪人种子哪里来

    微博抽奖,在微博里面有个扔骰子,只要你走到农场种子那一个格子就可以兑换种子。 圣诞蓝雪人是QQ农场2013.12.8推出的缤纷圣诞/挑战系列的7种作物之一。 QQ农场圣诞蓝雪人属性: 等级类型:种植等级:45级  收获季数:2季     种子价格:0(活动领取) 评级分值:30分  ●图鉴/难度:蓝色圣诞/挑战 生长时间:成熟时间:16小时 再次成熟:7小时 总耗时:23小时 作物收益:预计产量:30个   果实售价:138金币    平均收入:360金币/小时 作物经验:平均经验:2.478经验/小时   收获经验:26 经验/季

    QQ游戏

  • qq农场富贵吉祥种子怎么搞到?

    达到家族威望7000,家族声望8000000,只有达到后才可能接受家族升级任务,进入升级状态 完成家族升级任务需要家族升级晶石1500个,家族仓库金钱40金 。

    QQ游戏

  • qq农场tmh快乐种子在哪能领到

    2、领取Qzone农场“TMH快乐”种子 (1)领取成功后,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2)每次可免费获得3颗农场种子,种子将发放到您的Qzone农场物品包 (3)活动期间同一QQ用户每天限领1次 3、领取Qzone农场“逐乐族”农场装扮 (1)领取成功后,装扮将发放到您的Qzone农场物品包,并获得1次抽奖机会 (2)活动期间同一QQ用户只限领1次(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腾讯游戏

  • QQ农场图鉴的种子没有怎么办

    还有神秘作物---其他---里面好多作物是不属于图鉴系列的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若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请将其设为“好评”,谢谢!

    腾讯游戏

  • QQ农场意外把种子卖了怎么办

    就只能再买了,绝版的话就算你倒霉。

    开心农场

  • qq农场圣诞种子怎样兑换

    每种作物50个果实 然后就用鼠标点那个圣诞老人 点了他之后会出来一个小方框 上有几个红字 点那几个红字就可以了 很简单哦

    音乐

  • 怎么领取QQ农场的圣诞树种子?

    活动已经结束了 活动期间当你的QQ农场仓库里任意果实满15个 就可以跟出现在农场左下角的圣诞老人兑换圣诞树种子

    网络游戏

  • 在QQ农场中,怎样把金币和种子赠送给别人

    现在农场还没有这个功能,我也期待中~

    互联网

  • qq农场情人树的种子哪里来

    活动已经结束了。活动期间可以通过好友赠送礼物。后按礼物的数量可兑换种子!

    QQ

  • 农场里领取芥菜种子怎么开不了

    QQ农场打不开,手把手教你如何打开QQ农场,让QQ农场能打开。 QQ农场打不开的原因: QQ农场打不开原因一:由于用户的误操作将IE组件损坏,导致IE内核的浏览器不能打开网页,当然也就会导致QQ农场打不开,使用可牛免费杀毒 - 系统急救箱可以轻松修复这一问题。 QQ农场打不开原因二:被木马感染的系统文件被杀毒软件当做木马病毒清除,也会导致QQ农场打不开。这时也可使用系统急救箱进行修复。 QQ农场打不开原因三:桌面图标病毒也会造成QQ农场打不开,QQ农场打不开怎么办等问题,因为桌面图标占用了系统一些注册表项,导致系统异常。而杀毒软件又不能够很好的进行修复工作。于是成了疑难。 感染这类恶意插件后的现象有: 1、QQ农场打不开,QQ农场打不开怎么办; 2、点击右键,只有“打开主页,创建快捷图标”两个选项; 3、IE主页被篡改,无法修复; 4、删除恶意图标后仍旧自动生成到桌面。 怎么解决QQ农场打不开怎么办这一问题呢? 可牛免费杀毒系统急救箱现已集成了以往所有病毒专杀、系统修复工具的功能,能够轻轻松松解决由病毒木马导致的IE组件损坏、修复注册表等疑难杂症,使网民不再有“QQ农场打不开怎么办”这种疑问!! QQ农场打不开修复步骤: 1、首先下载可牛免费杀毒 - 系统急救箱。 2、点击“开始急救”按钮,会自动扫描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并自动解决。 3、待所有问题解决,请使用可牛免费杀毒全盘扫描对系统中的木马病毒进行全面清理。

    腾讯游戏

  • QQ农场蓝色雪人种子哪里来

    微博抽奖,在微博里面有个扔骰子,只要你走到农场种子那一个格子就可以兑换种子。 圣诞蓝雪人是QQ农场2013.12.8推出的缤纷圣诞/挑战系列的7种作物之一。 QQ农场圣诞蓝雪人属性: 等级类型:种植等级:45级  收获季数:2季     种子价格:0(活动领取) 评级分值:30分  ●图鉴/难度:蓝色圣诞/挑战 生长时间:成熟时间:16小时 再次成熟:7小时 总耗时:23小时 作物收益:预计产量:30个   果实售价:138金币    平均收入:360金币/小时 作物经验:平均经验:2.478经验/小时   收获经验:26 经验/季

    QQ游戏

  • 做完qq农场任务后怎样领取星之愿种子

    在空间里,心情发表上面有个 “空间5年只因为你 ” 点击下, 出现QZONE 首页,然后点击 “ 将我的记录保存到空间”,然后送五份祝福给好友就能到农场得到星星种子了 记住 一定要是送出5份祝福 然后到农场去查收就是了(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腾讯游戏

  • QQ农场怎么获得字母种子

    现在要获得只能7天以上不登入农场,再次登入的时候系统会送你一个“回归礼包”字母种子就在回归礼包里 铲地的时候有一定机率获得

    开心农场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