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有什么好电影看吗?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影

有什么好电影看吗?

有什么好电影看吗?!!求推荐!

好评回答

    2013-10-31 09:17:42
  • 电视:《神枪狙击》、《新燕子李三》、《兰陵王》、《小爸爸》、《冲上云霄2》、《辣妈正传》;
    电影:《激战》,《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逃出生天》,《僵尸世界大战》,《惊天魔盗团》,《一夜惊喜》,《我想和你好好的》,《特殊身份》 《背水一战》诚心为你解答,给个好评吧亲,谢谢啦
  • 2013-10-31 09:09:29
  • 碟中谍系列  速度与激情系列 三傻大闹宝莱坞 海上钢琴师 金刚狼系列 独立日 惊天魔盗团 人皮客栈 环太平洋 重返地球
    惊悚片:致命ID   七宗罪   沉默的羔羊       机械师  第六感 致命魔术    非常嫌疑犯  德州电锯杀人狂 人皮客栈
    小清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初恋这件小事》《暹罗之恋》《yes or no》《音为爱》《下一站说爱你》《我的小小新娘》《小尼古拉》《第36个故事》《荷尔蒙》
    爱情片:真爱至上 海角七号  恋恋笔记本 爱情手册2  漫长的婚约  魔术师  天使爱美丽 悲伤电影 剪刀手爱德华 美丽心灵 现在只想爱你 星月童话 BJ单身日记  K歌情人 初恋五十次 诺丁山 浓情巧克力 触不到的恋人(如果满意 请给好评 谢谢)
  • 2013-10-31 00:19:18 2013-10-31 00:07:19 2013-10-30 23:36:44 2013-10-30 23:21:25 2013-10-30 22:42:57 2013-10-30 21:47:09 2013-10-30 21:35:26 2013-10-30 17:07:09 2013-10-30 16:58:35 2013-10-30 13:30:22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10)

其他答案

    2013-10-31 21:48:22
  • 温暖的尸体 全民目击
  • 2013-10-31 12:31:19
  • 电影环太平洋( 麻烦点击好评,谢谢!T^T⊙ )
  • 2013-10-31 11:47:07
  • 首推青春派,惊天危机,钢琴木马(答疑解惑,诚心助人,请对我的回答评价,感谢您支持新浪微问!)
  • 2013-10-31 11:45:29
  • 你好,推荐你看速度与激情6,诸神之怒,特种部队2,卑鄙的我.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点击好评哦!
  • 2013-10-31 11:32:24
  • 哈尔的移动城堡
  • 2013-10-31 11:29:25
  • 惊天魔盗团,逃出生天,全民目击,极乐空间,穿越火线,环太平洋,怪兽大学,卑鄙的我2,盲探,夺宝联盟,激战,速度与激情6
  • 2013-10-31 11:23:38
  • 《黑衣人》
  • 2013-10-31 11:21:08
  • 逃出生天、不二神探、被偷走的那五年、狄仁杰
  • 2013-10-31 11:13:18
  • 《独行侠》
  • 2013-10-31 11:12:17
  • 大明猩,,
  • 2013-10-31 10:55:35
  • 电影:中国合伙人,太极侠,盲探,天台爱情,小时代,不二神探,钢铁侠,富春山居图,速度与激情6   小时代二、一夜惊喜、宫锁沉香、开心的话,徐铮的喜剧《摩登年代》
    白百何《被偷走的那五年》黄晓明  杨颖《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
    张家辉,彭于晏《激战》好莱坞动画《怪兽大学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    兰陵王(强烈推荐)    璀璨人生     辣妈正传   新恋爱时代  裸婚时代   小爸爸    嘻嘻,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用请给好评哦!谢谢!
  • 2013-10-31 10:50:05
  • 真爱至上       再见,总有一天
  • 2013-10-31 10:35:49
  • 《疯狂原始人》《不二神探》《僵尸先生》
  • 2013-10-31 10:29:06
  • 《生化危机》《绝密飞行》《暴力街区》
  • 2013-10-31 10:26:31
  • 全民目击碟中谍 环太平洋
  • 2013-10-31 10:25:01
  • 金刚狼还可以!我想和你好好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希望对您有用,亲,若对您有用,请帮我点击下方“好评”,谢谢!
  • 2013-10-31 10:03:03
  • 天使爱美丽好看
  • 2013-10-31 09:56:13
  • 少林足球、小时代、十二生肖 、北京遇上西雅图
  • 2013-10-31 09:55:12
  • 金刚狼2 ,惊天魔盗团,外婆的家
  • 2013-10-31 09:48:02
  • 全名目击、被偷走的那五年
  • 2013-10-31 09:36:26
  • 七号房的礼物
  • 2013-10-31 09:22:16
  • 大野狼和小绵关的爱情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美好的一年
  • 2013-10-31 08:46:19
  • 被偷走的那五年 温暖的尸体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 被解救的姜戈 不想在毕业前死去 杰克与巨人 怪兽大学
  • 2013-10-31 00:26:59
  • 《天师撞邪》袁日出 袁祥仁             《千年女妖》王祖贤 张学友
  • 2013-10-31 00:19:16
  • 背水一战。。@_@
  • 2013-10-31 00:18:55
  • 你好,推荐你看分手合约,原来我又撒了一次谎,致青春,北京遇上西雅图,被偷走的那五年。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点击好评哦!
  • 2013-10-31 00:12:19
  • 《赌霸》梅艳芳 郑裕玲                《最佳女婿》周星驰 张敏
  • 2013-10-31 00:11:42
  • 环太平洋,指匠情挑,被偷走的那五年,金刚狼,
  • 2013-10-31 00:10:46
  • 最新上映,特殊身份,金刚狼2,独行侠,都是大制作,看亲的口味了 (若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记得点击下方【好评】哦,谢谢!)
  • 2013-10-30 23:36:17
  • 惊天盗魔团,特种部队,特殊身份,侏罗纪公园,金刚狼
  • 2013-10-30 23:34:32
  • 非常幸运,摩登年代
  • 2013-10-30 23:33:59
  • 推荐《金刚狼2》《特殊身份》
  • 2013-10-30 22:58:39
  •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窗台上的男人》《女巫猎人》《霍比特人》《一天》《源代码》《月球》《永无止境》《触不可及》《杀死比尔》
  • 2013-10-30 22:18:56
  • 推荐你看 怒火攻心 非常人贩
  • 2013-10-30 22:17:59
  • 疯狂的石头
  • 2013-10-30 21:48:37
  •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 2013-10-30 21:20:32
  • 美国:青蜂侠、命运规划局、洛杉矶之战、里约大冒险、兰戈、美少女特工队、速度与激情5、雷神托尔、功夫熊猫2、加勒比海盗4、蓝精灵、赛车总动员2、源代码、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7下、这些都是刚刚演完的电影,正在公映的有美国队长、狂暴飞车3D、近期公映的永无止境、猿族崛起、没在国内公映的有不明身份、超级8、牛仔与外星人、X战警第一战、绿灯侠、死神来了5等
    国产片:已经公映的有最强喜事、最爱、单身男女、假装情侣、追踪孔令学、兔侠传奇、建党伟业、财神客栈、武侠、孤岛惊魂、钢的琴、蛋炒饭、肩上蝶、窃听风云2、无价之宝、像小强一样活着、巴黎宝贝、全城热恋、大武生等,近期公映的有白蛇传说、辛亥革命、画壁
    其他国家:法国的海洋、终极快递;韩国:孤胆特工(大叔);俄罗斯:像游戏一样杀人
  • 2013-10-30 21:19:37
  • 《恋恋笔记本》《附注:我爱你》《爱再来一次》
  • 2013-10-30 21:09:43
  • 金刚狼2、背水一战、我想和你好好的
  • 2013-10-30 20:59:44
  • 了不起的盖茨比 惊天魔盗团 卑鄙的我2 斯大林格勒~(如有帮助 请好评 谢谢)
  • 2013-10-30 20:58:46
  • 推荐我看过觉得不错的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源代码,盗梦空间,这个杀手不太冷,美丽人生,触不可及。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好评”。
  • 2013-10-30 20:57:03
  • 蝴蝶效应~
  • 2013-10-30 20:44:12
  • 温暖的尸体 全民目击
  • 2013-10-30 20:39:40
  • 正在上映的这几部不错: 金刚狼2 背水一战 逃出生天 惊天魔盗团
  • 2013-10-30 20:25:18
  • 非常幸运,全民目击,碟中谍,盗梦空间
  • 2013-10-30 20:25:13
  • 《背水一战》《惊天魔盗团》《心战》《特殊身份》《金刚狼》
  • 2013-10-30 20:12:40
  • 历劫俏佳人
  • 2013-10-30 19:55:49
  • 不二神探,盲探
  • 2013-10-30 19:38:18
  • 《十一个妈妈》那个蹲在墙角的女人...我喜欢!帅!美!感人啊 那孩子长得也很可爱 好电影
      《雏菊》太经典了 颠覆了我对韩国电影的印象 画面太美好 剧情扑朔迷离 演员演得动情 这个让我考试之前看到一点哭到两点的电影啊
  • 2013-10-30 19:22:36
  • 夜店,小时代2,分手合约。
  • 2013-10-30 19:17:15
  • 你好,激战,毒战,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人间喜剧,。麻雀变凤凰, 疯狂赛车,
    惊天魔盗团,心战,禁忌游戏之迷藏,狄仁杰,特殊身份,金刚狼2,逃出生天美丽密令,七十二家租客,我的雷人男友, 爱情 呼叫转移。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点个好评吧。谢谢!
  • 2013-10-30 17:52:22
  • 霍比特人2
    怪兽电力公司2
    杰克与巨人
    星际迷航12
    超人·钢铁之躯
    特种部队2
    僵尸世界大战
    宿主钢铁侠3 
    雷神2 
    金刚狼2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终结者5
    我是传奇2
    机器人启示录 
    十二生肖
    看不见的战争
    天际2
    功夫2
    生化危机5
    海扁王2
    超人:钢铁之躯
    X战警前传:金刚狼2
    僵尸大屠杀
    谍影重重4
    十二生肖
    独立游戏
    快乐丧尸
    地球引力
    僵尸世界大战希望可以帮到你 满意请好评谢谢
  • 2013-10-30 17:49:39
  • 读心术 七个变态 终极快递 特殊身份 鹰眼 活人墓 惊天危机 有时间去看看
  • 2013-10-30 17:29:02
  • 金刚狼2,特殊身份,背水一战,惊天魔盗团,我想和你好好的!~都很不错!~
  • 2013-10-30 17:24:08
  • 我想和你好好的,特殊身份,不二神探,盲探,被偷走的那五年
  • 2013-10-30 17:11:04
  • 隐秘而伟大
  • 2013-10-30 17:10:00
  •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2) 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4) 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6) 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8) 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9) 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 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十佳剧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赎(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1、2):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4)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5)无主之城:人家怎么能拍出这么牛的电影!   6)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7) 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爱中国。   9) 楚门的世界:探讨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音乐之声: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快乐!   11)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十佳战争片:   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2) 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3) 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4) 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5) 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6) 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7) 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8) 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议性。
         9)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随时看起来都心潮澎湃的好电影!   10) 野战排:反思越战的经典影片。      十佳动作片      1) 英雄本色(1):吴宇森代表作。   2) 真实的谎言:阿诺演的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
         3) 生死时速(1):充满动感,耳目一新!   4) 虎胆龙威系列:呵呵他怎么总是一身伤却不死啊!!!   5) 勇闯夺命岛(石破天惊):动作片颠峰作品!演员表演出色。   6) 刀锋战士(1、2):新式吸血鬼动作片,非常另类和华丽。
         7) 神秘的黄玫瑰系列:呵呵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小,觉得比西部片还经典。   8) 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枪战让人百看不厌。   9) 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枪战电影。   10) 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十佳恐怖片      1) 夺命狂呼系列:校园恐怖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2) 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恐怖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4) 驱魔人:画面阴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5) 见鬼:港式恐怖片代表,有恐怖,也有情感。
         6) 解剖(1、2):欧洲恐怖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7) 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恐怖而搞笑。   8) 异形系列:科幻类恐怖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9) 咒怨:日式恐怖的代表,极其邪恶!   10) 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十佳喜剧片      1) 两杆大烟枪: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2) 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4) 大话西游(1、2):经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6) 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7) 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8) 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9) 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10) 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十佳武侠片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8) 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动画片      1) 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2) 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3) 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4) 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5) 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6) 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7) 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8) 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9) 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10) 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十大情色片      1) 艳舞女郎:少见的描写夜总会无上装演员的作品,场面很精致!   2) 卡里古拉:有史以来最“严肃”和宏伟的情色巨片!   3) 罗曼史:探讨爱情冲突和仇恨的情色名作。
         4) 亲密:获得柏林金熊,在欧洲大型电影节获奖影片中首次出现******的场面!   5) 巴黎野玫瑰:描写爱到极至的感情,可怕!   6) 深喉:现代色情片的鼻祖!   7) 悲情城市:法国色情片演员出演的反映丑恶社会的独立电影。
         8) 感官世界:大岛渚的惊世骇俗之作,以演员的真实做爱场面闻名!   9) 巴黎最后的探戈:怀念马龙白兰度,就看看这部片子吧!   10) 丑闻:最新的韩国情色作品。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恐怖大作,人头乱滚!   8) 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色情!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8) 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伦理片。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8) 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 2013-10-30 17:05:14
  • 电锯惊魂,入侵脑细胞,辛德勒的名单,惊声尖笑
  • 2013-10-30 16:59:12
  • 推荐小时代 致青春  挺好
  • 2013-10-30 16:58:54
  • 推荐一夜惊喜不错的哦
  • 2013-10-30 16:58:52
  • 特殊身份,金刚狼2
  • 2013-10-30 16:54:36
  • 推荐几部经典影片,《诺丁山》《香水》《十二怒汉》《假如爱有天意》《空军一号》。诚心为你解答,给个好评吧,谢谢。
  • 2013-10-30 16:46:22
  • :《肖山克的救赎》,关于希望和救赎的电影 《阿甘正传》,汤姆汉克斯演的,治愈系的电影,一个智商低但是运气超级好的人的一生,也映射了美国历史!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看让人猜不到结局的电影!很过瘾!像《致命ID》、《盗梦空间》、《禁闭岛》、...
  • 2013-10-30 16:46:21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神奇、逃出生天、全民目击、白狐、绝命毒师,继承者们,邻家花美男,九回时间旅行,神枪狙击,法外风云,主君的太阳 工薪族楚汉志 仁显王后的男人 一吻定情 非常幸运、心战、独行侠、5月天诺亚方舟 撕裂的末日 一路顺疯 这些都是不错的,还有激战很好看!
    授人香草,手自留香;予人玫瑰,心自芬芳;善以待人,人自善良! 如果有用 请给好评 谢谢
  • 2013-10-30 16:42:18
  • 《鬼打鬼》洪金宝 钟发                 《鬼咬鬼》洪金宝 林正英
  • 2013-10-30 16:21:43
  • 《后天》《指环王1:魔戒再现》《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熔炉》  《黄海》
  • 2013-10-30 16:09:24
  • 全民目击, 记忆碎片,脑海里的橡皮擦 禁闭岛,源代码,致命ID 神探夏洛克 宠物情缘 全面回忆拦截记忆码 七宗罪,忠犬八公 向日葵与幼犬的7天 海上钢琴师 霍比特人 了不起的盖茨比 分手合约
  • 2013-10-30 16:08:34
  • 金刚狼2,独行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 2013-10-30 16:05:27
  • 致命黑兰、特种部队
  • 2013-10-30 15:46:10
  • 笑功震舞林,不二神探,暗算。
  • 2013-10-30 15:43:18
  • 钢铁侠3、我想和你好好的、背水一战、惊天魔盗团、激战、私奔B计划
  • 2013-10-30 15:41:44
  • 太极侠 。
  • 2013-10-30 15:41:35
  • 一路顺疯、
  • 2013-10-30 15:41:27
  • 一夜惊喜。
  • 2013-10-30 14:54:03
  • 最近出的电影:惊天魔盗团  读心术  金刚狼2  七个变态  鹰眼  终极快递 速度与激情6  蜂鸟  激战  全民目击  太极侠   19车   赏金杀手   怪兽大学  这些都不错 希望你会喜欢  求好评
  • 2013-10-30 14:53:44
  • 《马达加斯加》
  • 2013-10-30 13:29:14
  • 407航班。 惊天危机。  十二生肖。 第一次。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影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

    房地产

  • 今天第三天了小便擦拭有血这样没有,也到来...

    有可能是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如果有性生活的也有可能怀孕。你可以用比较好的验孕棒试试,或者是抽血化验...

    妇产科

  • 人流后没有注意休养有补救我方法吗?

    没有休息好,也不一定会出现异常的。也不需要补交,但是如果出现分泌物过多,腹痛,瘙痒,异味,或者是风湿...

    妇产科

  • 这两天乳房有点憋涨,还偶尔有点像针扎一样...

    你这种情况属于月经期,前列腺素水平高,刺激乳腺管扩张,乳腺组织充血水肿引起的,疼痛不严重,一般不需要...

    妇产科

  • 有长期探亲避孕药吗?

    探亲避孕药不是长期的。一般需要连续服用。你可以去当地的药店或者是医院购买。一般需要提前一天服用,然后...

    妇产科

  • 一个月吃了2次避孕药有用吗?

    用两次紧急避孕药,也有避孕的作用,就是用药次数越多,可能容易影响内分泌,引起异常出血,月经紊乱。以后...

    妇产科

  • 麻帮麻城麻将App有没有官网呀?

    当然有官网了呀,我手机上的这个麻帮麻城麻将App就是在他们官网下载然后安装好的,您去网上找一下,肯定...

    棋牌麻将

  • 约逗九江麻将App是正规软件吗?

    那肯定是正规的软件的,我感觉这个约逗九江麻将App还挺好玩的,有时候无聊的时候玩一局,感觉还蛮不错的...

    软件

  • 我们玩麻将App感觉怎么样呢?

    感觉这个还是很不错的呀!我感觉自从手机里安装了我们玩麻将App这个软件,有趣多了,也没有那么无聊了,...

    棋牌麻将

  • 网易四川383qp棋牌App是怎么样的呢...

    我感觉这个挺好玩的呀,我以前就很喜欢玩一些棋牌游戏,在手机里就下载过这个软件,感觉还挺好玩的,推荐你...

    棋牌麻将

  • 集结号棋牌App是正规的吗?

    放心吧肯定正规的,我在他们官网383qipai下载的集结号棋牌App,在我们这边口碑还挺好的,您可以...

    棋牌麻将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电影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