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
学习帮助

哪里有小学生英语口语材料?

好评回答

陈阳_红腾日出f | 17-03-18 0 0 举报
ACE爱思教育 电话英语
我女儿试听过他们的课程不错的
电话英语是指外教通过电话(手机或固话)的方式,打电话给学生进行一对一英语授课。电话英语具有方便,高效,个性化的特点,根据每个学生英语基础和学习习惯的不同,有的放矢的进行纠错,引导或者强化,从而使学生能在短期内快速提高英语沟通能力,并更深入地了解西方文化及跨文化沟通技巧。
一对一外教免费测试,准确把握学生英语水平和薄弱环节,并根据测试结果为学生提供有价值的学习建议和教学方案。
学生可向课程顾问详细咨询,并确定报读课程
外教一对一授课,全方位提升学员听说能力。每周5次的高频率课程,为学员营造良好的英语环境;纯英文互动式教学,帮助学员掌握沟通技巧和英语知识;全程上课录音和每日课堂报告,方便学员有针对性的复习重要知识点。
课后复习上课录音和查看每日课堂报告,针对外教的建议和纠错进行重点知识回顾,强化学习效果。您可以让孩子去试听一下效果真的很明显试听不收费的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 我是初一开始学英语的,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有十年了。我初中、高中上的都是重点学校,非常幸运的是我遇到的英语老师水平都很高,因此我的基础很好。语法在大学根本没有看过,基本上都是高中学的。在大学中我唯一没有落下的就是英语。我先后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获二等奖,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四六级口语考试,英语。这些加强了我的英语读写能力,后来参加的睿思博口语课程,提高了我的英语听说听力,另外就是经常去图书馆阅读各类英语读物,杂志,看China Daily,21st century,电影,电视剧,去英语角,早上每天大声读一小时。基本上就这么多了。望你采纳。</p>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学习帮助相关知识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