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请问大家良乡大学城附近有没有什么游泳馆啊?

首页

请问大家良乡大学城附近有没有什么游泳馆啊?

请问大家良乡大学城附近有没有什么游泳馆啊?最好有联系电话的。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3-08-22 10:32:50
  • 梅花庄温泉游泳馆 1.9公里
    地址:近郊房山区良乡梅花庄村北段
    电话:010-61353071
    。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匿名

    2013-08-22 10:32:50

  • 2013-08-22 10:27:49
  • 学校体育馆里有的

    匿名

    2013-08-22 10:27:49

  • 2013-08-22 05:23:22
  • 七彩时尚酒店,运7连锁酒店,梦鑫岛宾馆,青年假日酒店,这几个还算可以吧,挺干净的!望采纳!

    匿名

    2013-08-22 05:23:22

  • 2013-08-22 05:18:44
  • 牡丹游泳馆(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点击有用 )

    michel...

    2013-08-22 05:18:4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

    公务员考试

  • 怎么查平安保单余额?

    首先,要注册平安一账通,把你的保单挂在一账通里,这样你就可以随时登陆查询保单相关信息。如果想要自主办...

    保险

  • 大连住房公积金还款明细怎么查?

    登陆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网站,输入你的卡号密码查询。

    商业/理财

  • 网上怎么进行公积金查询?

    1、通过银行网上银行进行查询的几个步骤 (1)登录银行网站; (2)选择普通用户登录; (3)输入卡...

    商业/理财

  • 月末固定资产怎么结账?

    每个月两个模块都要结账。固定资产结账时提示的不平衡指的是固定资产卡片上的累计折旧、原值与总账里累计折...

    商业/理财

  • 职工医保跟居民医保有什么区别?

    有区别,职工医保也可称企业医保,根据中央直属企业,地方企业,特殊行业(如矿山、电力、铁路等)有不同医...

    保险

  • 成都专业的黄金回购公司在哪里?价格透明吗...

    联艺珠宝是一家专业的黄金回购公司,价格透明,服务周到,回购黄金种类多,你看看有什么需要可以去咨询一下...

    黄金

  • 抖音上那种5张床5台电脑的玩游戏的是网咖...

    那种5张床5台电脑的是电竞酒店,石家庄的VS电竞酒店就是这样的,环境很棒,电脑配置也很好,可以来玩玩...

    电脑/网络

  • 打算开一家电竞酒店,都需要什么手续有人知...

    开酒店自己办手续很繁琐的,不如加盟一家品牌电竞酒店省心。推荐VS电竞酒店,大品牌有保障,品牌还提供装...

    商业

  • 我们几个年轻人要去石家庄办点事儿,有没有...

    欢迎来石家庄玩,年轻人住宿的话首推VS电竞酒店,房间配备了专业的电竞设备,可以玩游戏,最适合年轻人了...

    餐厅/酒店

  • 石家庄的电竞酒店,哪家的设施最好啊?

    必须是VS电竞酒店啊,房间里的游戏设施都超级专业,曲面显示器、机械键盘、千兆光纤,还配备了电竞座椅!...

    餐厅/酒店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