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好评回答

2018-04-28 04:09:21
重蹈覆辙成了yi种瘾 | 2018-04-28 04:09:21 32 5
只要身体素质好的话,五月登华山,人是不会缺氧的。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 度假旅游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名是っこう benn转成假名是べん kyo转成假名是きょ 系统学过五十音的话,看罗马音就能直接读了。用拼音来学是不合适的,有些发音没法用拼音标的。 P.S.罗马音里,“nn”就是波音“ん”,“kka”是前面带促音小写“っ”的“か”,同理“tta”就等于“った”。

    日语

  •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榜是什么?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一:摩力克 摩力克品牌创建于1982年,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摩力克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业内独具一格的五大风格系列产品。摩力克品牌将窗帘的美轮神韵注入其中。罗马柱的修饰,高贵典雅颇具时尚欧陆风情。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二:美居乐 中国窗帘布艺美居乐是广州的一个布艺窗帘品牌,名气是相当的好,美居乐的窗帘之所以这么出名是因为窗帘布艺不仅色彩绚丽,中国窗帘布艺美居乐而且设计风格也是多种多样,优雅、高贵、沉稳、活泼、各种风格应有尽有,中国窗帘布艺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三:金蝉 中国窗帘布艺金蝉品牌公司是专业生产“金蝉”牌经编提花窗帘、刺绣窗帘、印花窗帘、厨帘、咖啡帘、桌布、围巾、茶巾、沙发巾、提花服饰面料、服装刺绣产品、服饰工艺品和床上用品等,款式独特新颖,中国窗帘布艺金蝉品牌是现代年轻人很喜欢的一个品牌。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四:奥坦斯 中国窗帘布艺杭州奥坦斯是一家纺织面料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沙发布、窗帘布、床品布以及其它装饰用布。并且奥坦斯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中国窗帘布艺杭州奥坦斯公司生产的“澳坦斯”牌装饰面料被评为“国家免检”、“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五:万得 中国窗帘布艺山东万得集团公司是集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纺织品印染于一体。万得家纺产业链条的不断延伸,是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更安全的质量保障。中国窗帘布艺山东万得品牌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各种家纺服饰满足了不同的消费需求。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六:众望 中国窗帘布艺杭州众望成立于1995年,是一个专业生产经营各类纺织装饰面料及制品,在2002年“众望”被评为杭州市著名商标,2003年又获“浙江省名牌”荣誉称号。近年来公司的实力子啊全国同行中名列前茅,中国窗帘布艺杭州众望为纺织业发展做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七:裕隆 中国窗帘布艺裕隆窗帘布艺从发展至今一直坚持精品与品牌经营并重,目前也是亚洲最大装饰布生产出口企业,中国窗帘布艺裕隆窗帘布艺国内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并且根据中国家纺行业协会统计,国家免检产品"裕隆牌"系列装饰布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八:布居艺阁 中国窗帘布艺香港布居艺阁家访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窗帘、床上用品、家居饰品和家具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中国窗帘布艺香港布居艺阁家访在国内还是发展较早的,现有连锁加盟店30余家,营业能力持续名列国内同行业前茅。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九:宜家 中国窗帘布艺宜家家居是1943年创建于瑞典,同时为大多数人创造了美好的日常生活用品,宜家家居采用一体化品牌模式的品牌,即拥有品牌、设计及销售渠道。中国窗帘布艺宜家家居在品牌上占有很大的优势,并以价格低廉出售,真正的做到是物美价廉。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十:蝶依斓 中国窗帘布艺蝶依斓家居品牌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旗下湖南株洲蝶依斓布艺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市蝶依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中国窗帘布艺蝶依斓家居并且把幸福作为蝶依斓文化的内核,以窗帘、沙发、软床等为载体,把幸福家居带给千家万户。

    家居装修

  • 遮光布窗帘效果怎么样?

    遮光窗帘布是用装饰布经设计缝纫而做成的具有遮光功能的窗帘,家庭常用一层窗纱、一层布帘。窗帘轨有窗帘滑轨和窗帘杆。窗帘滑轨一般安装在窗帘盒内;窗帘杆本身是装饰品,可用于明装。遮光窗帘布的主要功能是用于室内的遮光,同时预备装饰,美观的特色,可见遮光窗帘是很有用的。

    家居装修

  • 电动窗帘电机的供电方式分为哪些?

    第一种是交流供电式窗帘电机,功率大、马力大,但耗电大、噪音大、震动大、不节能,只能用于直轨道,主要应用于工程当中。 第二种是直流供电窗帘电机,它体积小、振动小、噪音小、耗电小,但马力较小,主要应用于家庭和宾馆中。 第三种是电池供电式窗帘电机,采用普通干电池供电,节能环保。 第四种是太阳能供电式窗帘电机,采用太阳能电池供电,电力来自太阳能,真真正正的绿色实用产品。

    家居装修

  • 罗马帘安装方法有哪些?

    第一步:把起升降窗帘作用的绳子用许多小环连起来,接着将绳固定于最旁边的一个小环上,所有的小环应该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的。假如有必要的话,可以在某一水平线上做一些夹套,这样就可以把金属线装起来; 第二步:于罗马帘底部缝一条带褶的缎带; 第三步:在升降绳上缝一些可以起装饰作用的玻璃珠; 第四步:以双面胶把黑色缎带固定于壁纸与天花板之间即可。

    家居装修

  • 智能电动窗帘安装方法是什么?

    智能电动窗帘安装步骤一:定位,量尺寸 1.首先测量好固定孔距,与所需安装轨道的尺寸; 2.轨道总长度为电机、轨道长度、副传动箱的总和。 智能电动窗帘安装步骤二:安装吊装卡子 将卡子旋转90°与轨道衔接完毕,用自攻螺丝将吊装卡子安装到顶板。 智能电动窗帘安装步骤三:电机与轨道联接 1.将电90°放入主传动箱;(注意:主传动箱的扁形转动轴与电机的接口要吻合) 2.将电机顺时针旋转90°; 3.旋转到位后,将插片推入传动箱到极限位置,会自动锁住,电机就与传动箱连接好了;完边连接。注意:未接好时不得通电,以免损坏电机。 智能电动窗帘安装步骤四:电机程序调节 电机尾端设有一套齿轮和微动开关装置,电机接线要求实现正转和反转,从而实现窗帘开启,闭合行程的自我定位。电动窗帘轨道的安装程序比价复杂,所以如果可以请工人安装,最好还是不要自己动手,以免损坏窗帘电机等配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家居装修

  • 去日本留学公立大学都有哪些优势?

    优势: 一、教学质量优异,文凭含金量更高 日本大学在全球的排名远较国内大学靠前,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国内学生去日本读大学,通常都可以进入比国内大学更高层次的日本大学深造,在学校就可以与来自全世界的专家学者和各国留学生交流,这也是一种宝贵的无形资产。 在学习中,还有可能获得公费去美国、英国等国家留学的机会,日本政府每年都会提供资金,让学生留学海外1年,这项政策不分国籍。 二、学费低,而且有奖学金、学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日本国、公立大学学费较低,每年仅为60-70万日元,并且留学生根据其入学成绩和表现一般可获得学费减半的优惠,部分学生还可获全额减免或30%减免。 日本的国、公立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奖学金,月额从3万日元至18万日元不等,大幅减轻了学生负担。 三、就业优势 日本的国、公立大学与企业、社会保持着密切的提携关系,学生除了可以学习到专业知识,在就职时更可以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对毕业后在日本的大企业就业非常有利。

    出国/留学

  • 西安动之风有没有人了解过?服务态度好么?...

    服务态度挺好的,我在他家做过网站推广

    其他社会话题

  • 谁能给我提供一下日本留学清单?

    赴日本留学费用学费 日本语言学校约4万元人民币 大学(国公立)约3-4万元人民币 (私立)约6-7万元人民币 大学院(国公立)约3-4万元人民币(私立)约6-7万元人民币 奖学金约6400元-1.6万元人民币/月 赴日本留学费用生活费 生活费住宿 约3000元-5000元人民币/月 住宿分类:单人间,双人间,宿舍,民房,公寓。 设施分类:浴室,厕所,厨房,卫生间,冷暖空调 房价按照房屋类型和设施而不同 饭费约1600元-2200元人民币/月 饭费根据自己做饭,餐馆,便当等价格有所不同 交通约600元-700元人民币/月 交通工具分类:JR,地铁,新干线。

    出国/留学

  • 梅州搭建蔬菜大棚是按面积算还是怎样算的?

    使用面积:从大棚棚内部算起,长度*宽度;建筑面积:从大棚墙外部算起,长度*宽度;占地面积:大棚建筑面积加遮荫部分,一般是建筑面积的两倍;目前统计上多以建筑面积计算。

    农业科学

  • 想开一家餐饮店,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你这个情况有一个很适合你了,和福顺加盟资金大概是在十万之内,在大学附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

    创业投资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