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有哪位仁兄听后摇的,求推荐啊

首页 >
娱乐休闲
音乐
欧美流行乐

有哪位仁兄听后摇的,求推荐啊

好评回答

    2019-02-06 14:03:57
  • 有名的:
    mogwai 潇洒干净
    god is an astronaut 初期听听 好听 但是比较做作
    explosions in the sky 个人喜欢 商业化没有上面两个严重
    godspeed you... 这个不错 但是单曲很长啊 总是静不下心来听
    sigur ros 冰岛国宝吧
    还有一些日本的 mono 之类的 没怎么听过
    小众的:
    l'elan vital 天衣无缝
    chemtrail 有意境
    the weak men 个人心目中的头牌 其他无法替代
    ............
    别的太多了 建议多听小众的后摇乐队 不是靠商业出名的 靠自己内心写出来弹出来的才能成为好曲子 有的听着听着 心里会流泪 这是后摇的魅力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其他答案

    2019-02-06 14:52:26
  • 后摇是个地方么
  • 2019-02-06 14:11:07
  • 65daysofstaticAnoiceDirty ThreeEpic45Explosions In The SkyGod Is An AstronautmaybeshewillSigur RosThe Allstar ProjectThe American DollarThis will destroy youTortoiseChilds3epkano以上都是个人比较喜欢的后摇乐队无所谓经典不经典,随个人喜好定(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 2019-02-06 14:10:56
  • 那首Dream Odyssey超赞(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有用”谢谢采纳.)
  • 2019-02-06 14:07:32
  • 0001 , solar song,KL street,Emily was a queen,Better than bleeding,Orainchestra falls,Lonely god,yearning,Svenfn-G-Englar,May your enemies never find happiness,spirits(having flown)
  • 欧美流行乐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债券华强调强调强者强者如何计算?

    华富增强债A(410004),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产品,在维持资产较高流动性、严格控制投资风险、获得...

    商业

  • 财务笔试考什么内容?

    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是由国家财政部组织的全国性考试,该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各地自行编制教材及安排考...

    商业

  • 股市的场内融资和场外融资分别是什么意思?

    场内融资知的是通过券商的融资融券渠道 进行保证金交易。 场外配资的意思是,很多人条件不允许,无法进...

    商业

  • 美的照明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照明电气),是美的集团旗下全资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

    商业

  • 雄安新区上市公司有哪些?

    地产:华夏幸福600340、京汉股份000615、荣盛发展002146、廊坊发展600149 水泥...

    商业

  • 简爱格妮斯长治市招代理吗?代理需要什么条...

    简爱格妮斯品牌女装可以购买可以代理,目前通过网上购买,可以享有高达5折的优惠,客户购买后,支持七天无...

    商业

  • 简爱格妮斯沧州市招代理吗?代理需要什么条...

    简爱格妮斯品牌女装可以购买可以代理,目前通过网上购买,可以享有高达5折的优惠,客户购买后,支持七天无...

    商业

  • 简爱格妮斯衡水市招代理吗?代理需要什么条...

    简爱格妮斯品牌女装可以购买可以代理,目前通过网上购买,可以享有高达5折的优惠,客户购买后,支持七天无...

    商业

  • 简爱格妮斯承德市招代理吗?代理需要什么条...

    简爱格妮斯品牌女装可以购买可以代理,目前通过网上购买,可以享有高达5折的优惠,客户购买后,支持七天无...

    商业

  • 简爱格妮斯张家口市招代理吗?代理需要什么...

    简爱格妮斯品牌女装可以购买可以代理,目前通过网上购买,可以享有高达5折的优惠,客户购买后,支持七天无...

    商业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