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玩游戏fps不稳定怎么办

玩游戏fps不稳定怎么办

玩一款大型枪战游戏,fps一下27,一下14,一下15,甚至一下才9,在一些比如房子里fps就高,在外面fps又低,怎么办,画质调到了最低,垂直同步关闭了,还是那样,怎么办啊?

走得就是文艺范儿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09 10:58:25
    如果你的显卡是AMD的,那很幸运。在百度搜索栏里搜索“提升游戏性能!AMD发明神秘优化软件”下载“Fusion?for?Gaming"的软件,这是官方的软件,希望采纳 
    那只能说I'm sorry

    Fitch西...

    2019-03-09 10:58:25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