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好评回答

2019-02-06 15:04:39
刘成名 |2019-02-06 15:04:39 41 4 评论
你这个症状是需要考虑炎症的感染有关系的,可能是角膜炎、眦角睑缘炎、慢性结膜炎、泪囊炎等眼病。有没经常熬夜或者少喝水这些?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上火了,也可以外用珍珠明目滴眼液,多喝水,情况没好转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另外注意休息和饮食营养。
不采纳下?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 五官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