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好评回答

2018-05-28 18:42:42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名是っこう benn转成假名是べん kyo转成假名是きょ 系统学过五十音的话,看罗马音就能直接读了。用拼音来学是不合适的,有些发音没法用拼音标的。 P.S.罗马音里,“nn”就是波音“ん”,“kka”是前面带促音小写“っ”的“か”,同理“tta”就等于“った”。

    日语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命名为灯筒(就是你上面那个发光物体). 2:在(明暗基本参数)Shader Basic Pa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的明暗器为(胶性)Blinn,在(胶性基本参数)Blinn Basic Ps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参数(环境光)Amhient,(漫反射光)Diffuse,(高光反射)Specular均为白色,并设置自发光为100. 3:在视图中选中上面物体,在材质编辑器中单击赋予按钮,就可将材质赋予该物体了

    办公软件

  • 金鑫十字绣图案

    十字绣需要苛求细<br/>绣完都看出来<br/>每买都会出错<br/>实想苛求<br/>买地方 <br/>卖主会帮弄好

    购物

  • 稻叶山城在斋藤道三盗国以前叫什么?

    歧阜 <br/>1560年12月 斋藤家家督斋藤义龙病逝,由其子斋藤龙兴继承家督之位.美浓攻略时机已!信长先派出佐久间信盛与柴田胜家前往通向美浓桥头堡墨俣筑城,两人接连被斋藤军击败.时猴子主动请缨,前往墨俣筑城.万般无奈之下信长同意让猴子试.久传来吉报,木下藤吉郎墨俣成功筑城! 墨俣筑城拉开了美浓攻略序幕 <br/>数月,斋藤家家臣竹重治劝戒主公龙兴,仅仅16人夺取了号称难攻落坚城稻叶山城.事竹重治却被龙兴放逐.求贤若渴信长派藤吉郎前往拉拢,数天竹半兵卫答应出仕织田家,成猴子手下.此契机,信长又派猴子拉拢了斋藤家支柱重臣安藤守,稻叶铁,氏家卜全,严重打击了斋藤家实力 <br/>猴子献计巧取稻叶山.攻破稻叶山城,斋藤家灭亡,家督龙兴也被擒获. 之信长居城移稻叶山城,并改名歧阜城. <br/><br/>里猴子指木下藤吉郎也来叱咤风云丰臣秀吉

    问路

  • 你们觉得凤姐怎么样?

    鄙视她,简直太BT了,大脑严重有问题,她这种人应该抓起来关到精神病院,免得她到处妖言惑众,同感她太TM恶心了

    情感情绪

  • 用一根绳子将四瓶易拉罐装的啤酒捆 在一起...

    需要<br/>4x4 4x3.14<br/>=16 12.56<br/>=28.56厘米<br/><br/>请好评<br/> <br/>~手机提问者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br/>~认我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满意回答】按钮~<br/>~采纳我前进动力~~<br/>~还有新问题请要追问形式发送另外发问题并向我求助或追问处发送问题链接地址答题易敬请谅解~~<br/>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互相帮助<br/>祝学习进步

    数学

  • 丽江哪家医院人流好

    你好,流产选择的时候,到专业医院是比较好的,在人流技术、人流环境、人流医生等都有保障。专业人流,点击咨询医生,知道更多消息。

    医院

  • 六安广告公司价格是多少啊?

    价格是要看你做什么样的,不同的规格和设计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广告公司实地问问,心里也有数

    产业信息

  • 阳萎早泄治疗方法是哪些

    男性早泄患者的心理治疗:如果年轻的男性出现早泄的话,心理肯定不好受,自卑的心理加上烦躁导致情绪不太好,这个时候伴侣一定要给予理解,夫妻间要一起合作治疗疾病。消除早泄患者的焦虑、不安和自罪感等异常的心理,建立治愈疾病的信心,只要双方配合治疗,还是可以治愈的。 早泄患者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这类患者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用一些针对于早泄的药物进行全面的调理,把早泄治疗好。 行为方法指导早泄患者:如果年龄比较小的男性朋友出现早泄,可以选择行为方法对早泄的症状进行缓解,基本的治疗方法就是性感的集中训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一些基本的拥抱、轻柔的抚摸、按摩等触觉刺激方法来教导患者体验和享受性的快感,克服心理障碍。 另外,由於早泄是属于一种精神疾病,都是由于精神太过紧绷导致的,所以,男性朋友要尽量放松自己的精神,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只要经过专业的训练,男人都会摆脱早泄的。而随着经验增加, 这些问题即可慢慢克服。 阳痿早泄的治疗不管是什么方法,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因此男性朋友出现早泄的发病症状以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针对患者的症状做出一套专业的治疗方案。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很快就可以摆脱疾病困扰。

    男科

  • 阳痿早泄能治好吗

    1、保持良好心态 患者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积极的面对早泄阳痿,而且要对性知识有一个比较充分的了解,还应该充分的认识精神因素对于男性性功能的影响,不能把性看作是一种见不得人的事而产生厌恶和恐惧,也不能因为一两次的性失败而产生过度沮丧和担忧,对于性生活夫妻双方要多去交流,从而达到消除不和谐因素的作用。还应该做到思想的集中,特别是在达到性快感高峰即将射精时,更要做到思想的集中,这样就能很好的改善早泄阳痿。 2、坚持锻炼 早泄阳痿患者还应该多加的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这样对于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此外由于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如果过度疲劳,或者由于睡眠不足等,都会导致发病,这个时候患者应当积极的去从事相关的体育锻炼,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同时还应该多注意休息,防止出现过劳,这个对早泄阳痿的康复有很大的帮助。 3、注意饮食 早泄阳痿患者要多去注意平时的饮食调养,在日常中应该多吃一些壮阳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羊肾等,这些动物内脏里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这些激素能很好的增强精子的活力,从而就可以达到提高性欲的作用,这是很好的增大阴茎的办法。 以上这些就是生活中对于阳痿早泄比较不错的治疗方法,对于患者朋友们来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为了怕别人知道自己患病而耽误了疾病的治疗,现在有效的治疗方法有喝多,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只要坚持治疗就能及早的拥有健康的身体。

    男科

  • 男人阳痿是怎么得的

    第一,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长期精神紧张或者抑郁会引起男人阳痿早泄的疾病,男人需要及时的缓解精神和生活方面的压力,男人应该要学会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男人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有利于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可以有效的预防和缓解阳痿症状。 第二,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抽烟过度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会降低人体免疫功能,会导致人体内毒素和垃圾的增多,男人抽烟过度很有可能会引发男人性功能障碍疾病,会给男人造成非常大的危害,男人阳痿会直接影响到男人性生活的质量,男人应该要纠正过度抽烟的习惯。 第三,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我们大家都知道,长期大量的饮酒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长期大量的饮酒会危害到人体的健康,男人患有阳痿的疾病很有可能是男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做到少饮酒是比较健康的。 现在不少男人会患有阳痿的疾病,引起男人阳痿的原因有很多种,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阳痿也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纠正抽烟饮酒的坏习惯。

    男科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