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好想听沧桑老男人唱的歌?

首页

好想听沧桑老男人唱的歌?

好想听沧桑老男人唱的歌,最好是英文的,求推荐!!!!!!![爱你]

qian富成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04 04:46:20
    听听right here waiting 嘛,个人很喜欢的话

    Nancy翠...

    2019-02-04 04:46:20

  • 2019-02-04 04:44:42
    虽然不是沧桑老男人的歌,但是我还是推荐Scarborough Fair
  • 2019-02-04 04:37:31
      【Anaesthesia】Maximilian Hecker强烈推荐     
    【Summer Days In Bloom】Maximilian Hecker力推! 
    【end of May】Keren Ann 
    【gotta have you】The Weepies调调很特别,我用它做过背景音乐。
       【i remember】郭采洁 我喜欢睡觉前听这首歌 【Let's start from here】王若琳 【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 【Tommai mai rub sak tee】Lydia(泰语)听听这个泰国女孩的声音吧。
       【Disguise】Lene marlin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Ronan Keating有个校内好友也推荐过呢。 【valder fields】Tamas Wells很柔。 【don't know why】Norah Joness很慵懒很舒服。
      。适合酒吧的浪漫气氛。。 【seven years】Norah Jones觉得她的声音像阳光打在身上一样舒服。 【the story】Norah Jones有点爵士。电影蓝莓之夜。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

    匿名用户

    2019-02-04 04:37:31

  • 2019-02-04 04:26:53
    Young For You这首歌虽然不是老男人的,但是还是很不错的

    李镜宇

    2019-02-04 04:26:53

其他答案

    2019-02-04 04:23:29
  • early in the moring
    words-bee gees
    i was born to make you happy-布兰妮
    2 become 1-辣妹组合
    老鹰之歌

    匿名

    2019-02-04 04:23:2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欧美流行乐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