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早泄

十三周岁男手淫过度导致早泄

怎样可以治好啊  我现在好害怕  怎样可以治好啊

好评回答

2019-02-06 16:24:21
你不是姐的菜丶留着只会作怪 |2019-02-06 16:24:21 2 2 评论
13岁是男生青春发育的黄金时期,身体及各部分器官都在快速发育增长。建议你立即戒除手淫习惯;保障好个人性卫生;每天多运动、多注意科学饮食和营养搭配、勤洗澡、勤换洗内裤、多注意睡眠质量,养成良好的作息及卫生习惯,就能逐渐恢复正常的。你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 早泄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