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谁知道怎么样得到这么高的分?

首页

谁知道怎么样得到这么高的分?

上周排行榜:中彩霸王 1 0 一周得分15318分?晕!!!谁知道怎么得的吗?这些分干净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3-30 07:48:01
    确实让人起凝心。因为我进了中彩霸王的个人中心,发现:第一,很多高分问题都是指名道姓指定要中彩霸王,这样即使是有其他人的回答,他们的答案也是肯定得不到采纳的。第二,很多的提问都是只有中彩霸王一个人在回答就采纳了。
    中彩霸王真的是足球彩票的博彩高手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相信他?我也看到了对中彩霸王的两方面的评价(据反对的人称其实他出的单位并不准)——谁是谁非呢?
    楼主提到要举报,我现在想举报他也不一定会成功呢,他肯定会鸣冤叫曲,他的一些难兄难弟也不例外地会为他大唱赞歌(他曾经说要离开爱问,不少人都在挽留他呢)——说不定到时候爱问的编辑心软就放他一马啦。

    黑色星期天到...

    2018-03-30 07:48:01

其他答案

    2018-03-30 12:48:01
  • 我3个月才得了2000分,天哪

    快乐后羿爱猫...

    2018-03-30 12:48:01

  • 2018-03-30 11:48:01
  • 强烈鄙视.百分百是刷分.请爱问严肃查处.

    李善究

    2018-03-30 11:48:01

  • 2018-03-30 11:48:01
  • 支持楼主!这样的高分的确让人匪夷所思。根据我在爱问里的体会,即使每天回答100个问题,采纳率在50%,一个月也才15000分,再加上悬赏,最多也就是30000分,如果平均的分到四周里,每周最多也就7000多分的!!而且,这里的差距也很大。所以,这个人得分在一周15318的确让人很怀疑!到底是怎么来的啊!!这些分的得来,到底有什么秘密、有什么内容,真的让人费解!!

    宁静的安宁

    2018-03-30 11:48:01

  • 2018-03-30 11:48:01
  • ^_^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浪更比一浪高
    前浪死在沙滩上
    后浪也是死在沙滩上^_^
    各位意下如何 
    

    承诺给一片净...

    2018-03-30 11:48:01

  • 2018-03-30 10:48:01
  • 我同意楼主的意见。
     
    中彩霸王2006年11月11-18日一周内得分达到 15318 分,位居得分上升最快用户首位,我深为“佩服”中彩霸王,短短几天居然搞到一万多分(绝大多数是回答高分问题的得分),这也许是会打破爱问的得分纪录哟。希望爱问编辑进行认真审核。
     

    YiYi浮萍

    2018-03-30 10:48:01

  • 2018-03-30 09:48:01
  • 我不懂啊..........我不晓得啊...........
    但是,你自己说了你也不懂是怎么回事的.看见人家是高分就要去举报,,,这显然说不过去.....
    曾经,我也在上升排行榜出现过,但那段时间,真的是废寝忘食的程度在爱问里面答题的.连尿都是憋急了才上趟厕所的.不过这样努力,最高也才四千多分,与一万五千分比起来,实在是天上人间啊~~~~~!!!
    我也想知道这是那块是怎么回事,这样了得??????
    

    吴兰芝

    2018-03-30 09:48:01

  • 2018-03-30 09:48:01
  • 刷分  不用说  创号刷分  很简单  正常

    薇薇想念式-

    2018-03-30 09:48:01

  • 2018-03-30 08:48:01
  • 我半年才得500多分啊!!:(

    徐直觅

    2018-03-30 08:48:01

  • 2018-03-30 05:48:01
  • 他不是已经被举报了吗?。。。。。。。。。。。。。。。。。。。。

    被退回的是失...

    2018-03-30 05:48:01

  • 2018-03-30 05:48:01
  • 我四个多月认真答题,每天10-20道,采纳率30%,而且都是专业知识,挺费脑筋的,还不到10000分,不好说.........

    黄子鸿

    2018-03-30 05:48:0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