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阳痿

好评回答

2019-02-06 15:36:53
萧春波 |2019-02-06 15:36:53 1 1 评论
那个手术是切断你的一条背神经来达到延长性爱时间的目的的,所以阴茎受刺激时勃起的速度自然变慢了,需要用物理锻炼的方式来恢复,否则时间一长有可能阳痿,我网站里收藏了一份物理锻炼法,可以起到延长性爱时间,增长阴茎,和增加勃起硬度和速度的作用,认真锻炼下,可以很快矫正过来,网址是我的用户名,多多锻炼,以后日子长着呢,望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 阳痿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