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最近有什么悲伤致死的爱情电影吗,就像我这...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影

最近有什么悲伤致死的爱情电影吗,就像我这样的。。求推荐 -0-!

好评回答

    2019-02-11 17:31:02
  • 推荐《石榴树上结樱桃》给您片力主以传统现实主义手法来创作,关注现实,关注人性,描写的是当下社会中的农村缩影,通过对基层农村选举中发生的故事来达到折射大社会背景中的普遍现象。 如有用,请点击“有用”您的采纳就是我的动力

其他答案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