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才开始得慢性鼻炎 能治好吗?

之前一直以为是感冒 有一两个月了 老是时好时坏
前天晚上睡觉时突然出现 鼻塞 流清鼻涕 无法用鼻子呼吸睡觉
只能用嘴巴 这种症状已经两三天了 后来怀疑是鼻炎 昨天去医院做了
鼻内窥镜检查 诊断为 慢性鼻炎  请问 我以前鼻子都很哈的啊
就这些时出的问题 怎么一下就成了慢

查看全部>>

之前一直以为是感冒 有一两个月了 老是时好时坏
前天晚上睡觉时突然出现 鼻塞 流清鼻涕 无法用鼻子呼吸睡觉
只能用嘴巴 这种症状已经两三天了 后来怀疑是鼻炎 昨天去医院做了
鼻内窥镜检查 诊断为 慢性鼻炎  请问 我以前鼻子都很哈的啊
就这些时出的问题 怎么一下就成了慢性的呢》 听说慢性鼻炎是治不好的
怎么办啊  我以前鼻子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啊 我才刚开始得  有机会治好吗?

好评回答

2018-02-19 15:23:22
xiaridefe_ie999 |2018-02-19 15:23:22 44 2 评论
我知道一款很不错的保健品,叫-鼻-康-气-雾-剂,它主要是天然植物提取物的制成的,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有效,建议可以咨询一下,平时要注意鼻部的预防,鼻炎的预防
  1.对已经明确的过敏原,应尽量避免与之接触,如宠物、沙发垫、地毯等,春季动物皮毛脱落增加,最好不养宠物,少接触宠物,对花粉过敏者,在春天少去花粉多之处、少去春游,外出时可以戴口罩。
   2.注意气候变化防寒保暖,有季节性过...

查看全部>>

我知道一款很不错的保健品,叫-鼻-康-气-雾-剂,它主要是天然植物提取物的制成的,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有效,建议可以咨询一下,平时要注意鼻部的预防,鼻炎的预防
  1.对已经明确的过敏原,应尽量避免与之接触,如宠物、沙发垫、地毯等,春季动物皮毛脱落增加,最好不养宠物,少接触宠物,对花粉过敏者,在春天少去花粉多之处、少去春游,外出时可以戴口罩。
   2.注意气候变化防寒保暖,有季节性过敏病史者应提前1-2周进行预防性治疗。
   3.哮喘患者应该注意监测病情变化,如果反复出现气短、胸闷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调整用药,尽量防止哮喘发作。
   4.对真菌、尘螨过敏者应保持室内通风、干爽,注意保持家居环境卫生,勤晒被褥、枕头;彻底消灭蟑螂等害虫。
   5.忌吸烟,加强锻炼,增强抵抗力,规律作息,避免过劳。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8-02-19 19:23:22
  • 你好,以下信息供你参考!
    慢性鼻炎保健调理套餐:慢性鼻炎,中医称为“鼻渊”,是指鼻流浊涕,如泉下渗,量多不止为重要特征,常伴有头痛、鼻塞,嗅觉减退,久则虚眩不已等症,多因肺经风热、胆腑郁热,脾胃湿热及肺脾气虚所致。
    产品:清调补、芦荟胶用法:高纤餐(高纤乐早、晚空腹各1包)。营养餐每天2次,每次30克。矿物晶每天3次,每次1匙(头7天减半)。芦荟胶每天6次吸入鼻内。
    
    1603508254 | 2018-02-19 19:23:22 43 4 评论
    0/300
  • 2018-02-19 14:23:22
  •   鼻炎(Rhinitis)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表现为充血或者水肿,患者经常会出现鼻塞,流清水涕,鼻痒,喉部不适,咳嗽等症状。鼻腔分泌的稀薄液体样物质称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帮助清除灰尘,细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况下,混合细菌和灰尘的鼻涕后吸至咽喉并最终进入胃内,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当鼻内出现炎症时...

    查看全部>>

      鼻炎(Rhinitis)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表现为充血或者水肿,患者经常会出现鼻塞,流清水涕,鼻痒,喉部不适,咳嗽等症状。鼻腔分泌的稀薄液体样物质称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帮助清除灰尘,细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况下,混合细菌和灰尘的鼻涕后吸至咽喉并最终进入胃内,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当鼻内出现炎症时,鼻腔内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并可以因感染而变成黄色,流经咽喉时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时还可以经前鼻孔流出。【通窍鼻炎组合】就推荐以下几个中医偏方。 1、苍耳子30-40个,轻轻捶破,放入小铝锅内,加入麻油50克,文火煎炸苍耳子,待苍耳子炸枯时,滤取药油装入清洁瓶内备用。
       用时以消毒小棉球沾药油少许涂于鼻腔内,每日2-3次,两周为一疗程。 注:药油涂入鼻腔时,应尽量涂进鼻腔深部。使用本法应持之以恒,尽量不要间断,治愈为止。 2、上等龙井茶 30克 ,川黄柏 6克 ,共研细末 ,以少许药粉嗅入鼻内 ,每日多次。
      具有清热泻火、解毒排脓之功效。主治鼻窦炎、鼻塞伴脓性分泌物自觉鼻臭等症。 3、孩儿茶适量 ,研为细末 ,吹鼻 ,每日 3次。具有清热化痰、消肿排脓之功效。主治鼻窦炎流脓者。 4、苦葫芦子 30克 ,将上药捣碎并置于净瓶中 ,以 150毫升好酒浸之 ,1周后开封 ,去渣备用。
      用时取少许滴入鼻中 ,每日 4次。可通窍。主治鼻塞、眼目昏痛等。 5、老干丝瓜末方 :老干丝瓜 2条 ,烧灰研末保存。每次服 15克 ,每日早晨用开水送服。可化淤、解毒。主治鼻窦炎、副鼻窦炎流臭鼻涕者。 6、蜂巢 1片 ,经常嚼食之 ,10分钟左右吐渣 ,一日 3次。
      主治过敏性鼻炎、鼻窦炎。 7、辛夷花 15克 ,鸡蛋 2枚。辛夷花、鸡蛋加水适量同煮 ,蛋熟后去壳再煮片刻即可 ,饮汤吃蛋。可解毒、消炎。主治慢性鼻窦炎、各种鼻炎。 8、芝麻油适量 ,每侧鼻腔滴 2滴 ,每日 2次。具有润燥、清热、消肿之功效。
      主治萎缩性鼻炎、鼻炎秋季发作干燥难受者。 9、鲜大蓟根 60克 ,鸡蛋 3枚。加水同煮至蛋熟即可。每日 1次 ,连服 1周。具有润肺解毒 ,育阴止血之功效。主治由肺经伏火引起的鼻窦炎、鼻出血等。 10、米醋适量 ,鸡蛋 1枚。将鸡蛋打碎 ,去黄留蛋清在蛋壳内 ,注入醋 ,放在一个预先备好的铁丝架上。
      置火上煮至微沸 ,取下放凉 ,再置火上煮微沸 ,如此 3次 ,乘热服之。可散淤消肿、润燥生津。主治由肺经郁热所引起的咽痛、鼻疮、干呕、头痛更多中药治疗鼻炎信息请在线咨询医生 。
    美丽心情 | 2018-02-19 14:23:22 42 4 评论
    0/300
  • 2018-02-19 12:23:22
  • 你试试这个外用的,虽然不能治疗根本,但是可以保证鼻子舒适度哦——鼻
    康
    气
    雾
    剂,它是以白芷、辛夷、苍耳子、鹅不食草、黄连、冰片为主要原料制成的! 
    白 芷 散风除湿,通窍止痛。用于感冒头痛,鼻塞,鼻渊。 
    辛 夷 散风寒,通鼻窍。用于风寒头痛,鼻塞,鼻渊,鼻流浊涕. 
    苍耳子 散风除湿,通鼻窍。用于风寒头痛,鼻渊流涕。 
    鹅不食草 通鼻窍,止咳。用于风寒头痛,咳嗽痰多,鼻塞不通...

    查看全部>>

    你试试这个外用的,虽然不能治疗根本,但是可以保证鼻子舒适度哦——鼻
    康
    气
    雾
    剂,它是以白芷、辛夷、苍耳子、鹅不食草、黄连、冰片为主要原料制成的! 
    白 芷 散风除湿,通窍止痛。用于感冒头痛,鼻塞,鼻渊。 
    辛 夷 散风寒,通鼻窍。用于风寒头痛,鼻塞,鼻渊,鼻流浊涕. 
    苍耳子 散风除湿,通鼻窍。用于风寒头痛,鼻渊流涕。 
    鹅不食草 通鼻窍,止咳。用于风寒头痛,咳嗽痰多,鼻塞不通,鼻渊流涕。 
    黄 连 清热燥湿,泻火解毒。对感冒所致头痛、鼻塞有治本作用。 
    冰 片 开窍醒神,清热止痛。用于热病神昏,目赤,口疮,咽喉 肿痛。 
    快去试试吧,很清爽的感觉哦!呵呵给个最佳答案吧! 
    霓雨 | 2018-02-19 12:23:22 42 4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相关医院推荐

  • 妇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院名称: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
医院别名:(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沈阳市中心医院、沈阳市手外科)
医院性质:公立医院
电话: 024-25704595,25769300,2576940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南七西路5号  
医院简介:  以手外科为重点学科的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于2005年1月18日正式更名为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注释:公元1657——1929年沈阳称为奉天) 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即沈阳市中心医院,沈阳市手外科医院、手外科研究所(原沈阳市第八人民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了解更多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