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北京市制定了居民用水标准量

首页 >
社会民生

好评回答

    2018-10-21 21:49:21
  • 您好,1、基本水价中已含水利工程供水0.04元/立方米;2、执行生活用水价格的非居民用户包括机关、部队、院校、医疗卫生、福利院、公厕、园林绿化用水;3、特种用水包括洗车、桑拿、建筑用水;4、对低保用户给予每户每月免收10立方米第一阶梯水价的自来水水费优惠;5、非居民生活用水、特种用水价格标准自2013年9月1日起执行;居民生活用水、执行生活用水价格的非居民用户、尚未实施一户一表居民用户价格标准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你可以咨询水电局,望采纳

其他答案

    2018-01-23 06:28:25
  • 解:设标准用水量为x吨。
    1.3x 2.9(12-x)=22
    x=8
    即标准用水量为8吨。
    1.3x 2.9(12-x)=22
    1.3x 34.8-2.9x=22
    1.6x=12.8
    x=8
    上面是方程做法,下面讲解的是算术法。
    假设全部是2.9元的价格,总共需要多少元:
    2.9×12=34.8(元)
    比实际多多少元:
    34.8-22=12.8(元)
    标准吨数:
    12.8÷(2.9-1.3)=8(吨)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社会民生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